2018-06-09 01:00:00小萍子

鹿兒島五日遊DAY2-鹿兒島的超鮮海鮮【廻る寿司めっけもん】



從指宿回到鹿兒島,看到車站內的廻る寿司めっけもん,肚子忍不住咕嚕咕嚕叫。
在指宿吃的午餐簡單,那麼就提早吃晚餐吧~

也很剛剛好,比菲小子就在坐上推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哈,我跟MICK可以好好用餐了~



下午四點,生意還是好好唷~
裡面的招呼聲很有元氣,服務人員也超好,幫我們喬位置,讓推車可以在我和MICK的中間。



桌上的煎茶粉可以自己沖泡。



蛤仔味噌湯。
這碗湯頭超鮮超好喝,味噌的香氣讓湯很順口,裡面的蛤子超多的~
我們喝得很滿足,特意留了一些給愛海味的比菲。
隔壁的客人看我們喝得津津有味,他們也向廚師點了一碗。



這裡的壽司也是依照盤子計價。
這盤子是不是很有特色~



烤炙鮭魚,調味方式就是沾點旁邊的特製鹽,然後送入嘴吧~
哇~超微烤過的鮭魚,油脂噴香,下面的鮭魚肉很甜好香,超優的!



這是海螺或貝類的軍艦壽司。
這也好好吃唷,是新鮮海鮮的甜味,吃起來脆脆的,跟一般迴轉壽司經過醃漬的味道完全不同。
吃來又高雅又狂野的甜味。



吃迴轉壽司,當然要來杯好喝的啤酒。



這不是鮭魚,但我也忘記是什麼魚。
在這裡吃壽司,常常會有海港限定的魚貨款。
反正,看起來好美味,我們就直接從轉台上拿下來了。
肉質很軟嫩,稍微炙烤後,魚肉的油脂更加顯現,和鮭魚強烈的油脂味道不同,但淡雅的魚肉香氣,配合上面的蔥絲,更顯得漁港限定的魚貨款鮮美。



鰹魚壽司,看似油脂少,但吃起來有獨特的鰹魚香。
鹿兒島的鰹魚也是相當有名氣,魚皮帶點彈性,魚肉堅實而甜美,好好吃,跟在台灣吃到的鰹魚生魚片口感又不同了。

 

海膽軍艦,超甜超香。
不過,海膽算是我吃過好吃的口感和甜味,可是在這裡我真心覺得魚類的壽司滋味就非常鮮美了!



愛吃鰻魚的MICK卻很怕吃到鰻魚的刺,所以我推薦他吃星鰻。
燒烤過的星鰻,塗上甜鹹醬汁,底下的白飯帶著淡淡的醋香味,還有烤過的味道,超級好吃的。這一道,他超愛。



白肉魚軍艦捲。
哈~師傅都有說是什麼魚,但無奈我們不懂日文,大概也只能說白肉魚啦!
但這白肉魚肉很有彈性,混著芝麻的香氣,非常好吃呀!



這是魚下巴切下來的部分,再用起司炙烤過,油脂的味道超級超級濃郁,但因為下面的白飯中和,讓油脂在口中回香,很少吃到的口味,果真是漁港進貨才能吃到的好滋味。



甜蝦。
蝦肉真的好甜好甜好甜,而且好有彈性唷。
激推,我已經沒有什麼形容詞了,反正這裡看到什麼想吃都拿吧~

 

這道魚也很特別,上面淋上的橘子味噌,讓魚肉吃來還有水果的香氣,味噌讓魚肉的甜味也增加了一些雅致的味道。
這橘子味噌味道很好,讓我忍不住去櫻島時也帶回一罐橘子味噌!



這一道,就是堆高高的花枝生魚片。
最後才吃花枝,以為味道會被剛剛的那些美味給覆蓋,沒想到,這個有夠甜有夠甜有夠甜,因為太甜又掀只能說,他自有自的風華,不用怕被其他海鮮的掩蓋。

 

今天吃得很滿意,重點是價格也很實惠唷!
總共花費日幣4158。重點是吃到的迴轉壽司,海鮮品質很高,種類又豐富,不同於一般迴轉壽司的產品。推薦給去鹿兒島的你~


【廻る寿司めっけもん】

地址: 鹿兒島中央駅2樓ぐるめ横丁

旅遊日期: 2017110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