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01:00:00小萍子

新婚大餐【Le C'eleste 席樂法式料理】



MICK問我有沒有想要的禮物。
我腦子轉了轉,很多想要的,但沒一樣是必要的。所以,我就回答沒有。
他說:那麼我們去吃頓飯!
我說:法式料理吧!很久很久沒有好好吃一頓飯了。



這一天中午我們就手牽手,來吃新婚紀念日大餐~

 

看菜單的MICK!



平時,是把我們的婚戒珍藏著!
畢竟,工作時常有許多碰撞,帶著戒指工作也不方便,所以,幾乎都是讓戒指在小盒裡不見天日!
這天,特意取出,為我倆戴上,讓我們想起當時選購戒指的幸福和快樂~



前菜-伊比利豬火腿~
火腿的香氣略帶些鹹味,哈密瓜的適度加入,讓生火腿會合了水果的味道的多種層次!



餐前麵包以及抹醬。
麵包可以續用,我很喜歡迷你麵包的外脆內軟,舉嚼裡有麥香。



三種抹醬滋味,鹽奶油、松露青醬、蒜泥,我們都很喜歡!



法式洋蔥湯。
這道湯品真的是很棒很棒~
洋蔥炒到焦糖化,湯的甜味都是洋蔥幻化成高湯的鮮甜味,還有上面焗烤的起司香氣,雖說喝湯會喝飽,但我真的忍不住一湯匙又一湯匙的送入口中。



蘑菇濃湯。
這也是我好喜歡的味道,上面的脆片是磨菇炸成的脆片,單吃又脆又香,濃郁的蘑菇香氣很迷人,泡在湯品裡軟了,跟著濃湯的味道,更顯得濃郁迷人。

天呀~光是這兩道湯,我就覺得很值得來席樂了!



前菜,夢幻的泡泡是用豆漿和蛋白打成的沙拉沾醬,除了視覺效果,混著跟沙拉一起入口,非常自然可以吃到蔬菜的鮮甜味呢!



MICK的沙拉,擺盤也超美的!
不過,光是喝湯,我幾乎就7成飽了!



老婆視角~哈



主餐前的檸檬雪酪冰沙。
讓我們的味蕾重新啟動,可以好好品嘗主菜。

 

裝檸檬雪酪冰沙的盤子也是冰鎮過的唷,避免冰沙一下子就融化。



主菜-玫瑰鴨胸



非常漂亮!



鴨胸肉的皮部分間的非常香酥脆口,雖然這一倒是我點的,但實際上是MICK愛吃的鴨胸肉。
粉嫩嫩的鴨胸肉咬下充滿香濃的肉汁,先吃原味,第二口再沾醬汁,真的肉質非常迷人。



新鮮的鴨肝外層也像鴨胸肉一樣,酥酥香香,但一咬下裡面的香甜滑嫩,真的是無與倫比的讓我想配一碗白飯!天呀,這跟白飯超搭的!哈哈~



MICK的牛小排來著。
很好吃,肉質很軟嫩,而且搭配底下的醬汁,很對味。

 

甜點時間,藍莓舒芙蕾。

 

水嫩嫩的舒芙蕾,吃起來有藍莓的香氣。



不過,我比較喜歡焦糖奶酪!
上面那一球草莓冰沙,真是太敲中我的心了。



餐後咖啡,我點熱拿鐵,MICK則是冰拿鐵。
冰拿鐵的味道很不錯,不過,熱拿鐵一大杯的分量很夠。哈哈,因為習慣灌咖啡,所以還是喜歡大杯量!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Le C'eleste 席樂法式料理】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69號
電話: 04-22555587


消費日期:201804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8-05-29 17:37:59

親愛的台長小萍子: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母親節最推薦的好餐廳」,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2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