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01:00:00小萍子

2Y2M-大小事【比菲小記】



這個月的大小事,比菲脫離分離焦慮症啦!
上個月,每日上學,我們就要進行拉鋸戰。這小子總是可以找出理由,不想去上學,例如:阿公阿嬤、媽媽散步、、、。不是在家裡上演他跑我追,要不然就是到管理室,他直接衝向外面要去阿公阿嬤家。
稍微看一下小幼兒可能的心理發展,這階段或許他有分離焦慮,不想和媽媽分開,只想賴在我身邊。因此,他總是會滴幾滴眼淚博取同情。
不過,在我轉身離開,我躲在樓梯間聽到他馬上收起眼淚,然後開始和蔡小妹玩耍了!
哈~真的是騙媽媽的眼淚啦!



我們家很愛珍珠,總愛到處品嘗新的黑糖珍珠店家!
這一天又品嘗到好喝的店家,比菲趁著我回訊息,爸爸又跑去排隊加點,然後,整杯喝光光了!>"<
真是識貨的小吃貨~



除了黑糖粉圓,比菲還超愛超愛泡芙,尤其是脆皮泡芙!
這天買到頗為知名的泡芙,他的臉幾乎都埋進泡芙了!
吃成這樣,真的是太好笑啦!



從比菲滿兩歲,安媽媽多了一個小小孩。
可愛的鱷魚,是比菲口中的弟弟~
每天回來就"弟弟""弟弟"的嘴裡嚷嚷~
不過,因為他發音不標準,常常在公園叫弟弟的名字,公園裡的阿嬤都聽成"鱷魚",所以,我們就默默說笑,是鱷魚弟弟~



安姊是比菲心中的偶像,晨昏定省,總是要提道安姊的。
當然去公園玩耍,如果有安姊的陪伴,比菲都是滿滿的笑臉,開心地跑跳呢!



滿兩歲的比菲,雖然從小就很喜歡繪本,但這一兩個月來,拿出艾瑞卡爾的英文繪本,他幾乎是一聽就愛上。
每天起床要聽,睡前要聽,連半夜做惡夢起床也要聽。



親愛的寶貝,謝謝你這樣快樂的陪伴著我們,讓我們每天都擁有你的笑臉,讓我們都陶醉在你的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