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01:00:00小萍子

一家人的2017.9.10.11月早餐紀錄【生活小記】

早餐紀錄,從小亨進入國中生涯再次開張!
國中生的他,為了求在家多睡十分鐘,他選擇在家吃早餐!
另外,小亨所就讀的國中,周遭的早餐店不多,有開的店家生意都很好!曾經一兩次的外食,店家因為太多單來不及做,造成他差點遲到,讓他心驚驚!
這些經驗告訴他,在家吃早餐好,可以睡晚十分鐘,可以跟媽媽點餐,還可以天天換口味。
對我來說,只是早起個十分鐘,無傷大雅,但是我可以知道我的孩子吃得營養均衡,吃得健康美味!

一個月30-31天,一週五天在家吃早餐,為了力求變化,我會上網查食譜,偶爾到外面信賴的麵包店買麵包,也會搭配一些中式的鹹食,日系的菜餚,讓孩子不吃膩!
飲料的部分,國中生的小亨接受度大開,喜歡喝豆漿和鮮奶,我通常會視餐點來搭配飲品!
口感比較膩的餐點,會搭上無糖薄味紅茶。
澱粉類為主的餐點,則是搭配豆漿或是鮮奶,增加蛋白質的攝取。
鈣質豐富的餐點,利用100%的果汁幫助鈣質的吸收!
偶爾讓孩子開心,會準備鍋煮奶茶,溫熱醇厚的滋味,他總是喝著開心地笑(很難說國中生的小亨甜甜笑了......)


九月早餐
捲捲吐司森林搭配鮮奶 -> 奶油蜜橙法國麵包搭配微糖鍋煮奶茶 -> 水煮蛋奶油可頌搭配柳橙汁
香蔥油餅搭配豆漿 -> 珠寶盒搭配鮮奶 -> 起司厚片搭配葡萄柚汁
脆海苔包飯搭配豆漿 -> 燒肉飯糰搭配奶茶 -> 火腿鬆餅捲搭配鮮奶


十月早餐
鮮肉大包芝麻包搭配厚奶茶 -> 竹筍鹹蛋糕搭配紅茶 -> 花生奶油香蕉三明治搭配鮮奶
日式鮭魚玉子燒飯糰搭配奶茶 -> 編織火腿起司厚片搭配鮮奶 -> 新港鴨肉羹搭配豆漿
海盜餐搭配泰式茶 ->火腿起司餐包搭配鮮奶 ->彰化肉圓搭配蜜香紅茶



十一月早餐
鬼臉羅宋麵包搭配豆漿 -> 豬排德國漢堡搭配奶茶 -> 糖醋肉蓋飯搭配牛肉湯
高麗菜肉包搭配豆漿 -> 起司香腸捲餅搭配紅茶 -> 焗烤魚排厚片搭配柳橙汁
棒棒腿飯糰搭配紅茶 -> 炒麵麵包搭配日式煎茶 ->雲朵火腿魚排吐司搭配紅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吃喝玩樂 2017-12-06 11:43:12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