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01:00:00小萍子

口中跳躍曲奏的純粹香蕉滋味【芭娜娜雙重奏冰淇淋蛋糕】

 

上一回的香蕉冰淇淋大成功,忍不住欣喜地傳給媽媽獻寶。
這次回家媽媽更熱心,把熟透的香蕉剝皮,一根根分開,一層層堆疊在食物保存合裡,交給我。

十分充足的冷凍香蕉,左思右想,那就來做個香蕉冰淇淋蛋糕吧!



使用兩種煉乳做出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巧克力口味再加入碎巧克力塊,香蕉煉乳再加入黑糖餅乾碎塊,提升口感。



冰淇淋蛋糕取出,放置室溫幾分鐘,用刀切開剛好!
純粹香蕉做的蛋糕,非常容易融化,所以要趁冷度硬度剛好時,趕快享用~

巧克力煉乳與香蕉的碰面就是一種火花,小碎塊的巧克力則讓口感強烈多層次。
煉乳和香蕉則是溫潤柔和的曲奏,黑糖歲餅乾在輕柔的冰涼裡跳躍。
用純粹的香蕉、煉乳,做出的冰淇淋蛋糕,甜度剛好不膩口,好喜歡。




【芭娜娜雙重奏冰淇淋蛋糕】

黑巧克力口味材料: 剝皮香蕉小根約10、巧克力煉乳、巧克力粉少許、巧克力片壓碎少許
白香蕉煉乳口味材料: 剝皮香蕉小根約10、煉乳、黑糖餅乾兩包壓碎
裝飾材料:OREO小餅乾一包、壓模型
步驟:
1.將兩種材料分盒,壓碎攪拌均勻。
2.放入冷凍,一兩個小時攪拌,打入空氣,重複三次。
3.三次後,把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一半放入可拆模型中冰3-4小時冷硬。
4.把香蕉口味的冰淇淋取出放置室溫軟化,在填入已有巧克力冰淇淋的模型內冰冷凍3-4至硬。
5.再把剩下的巧克力口味冰淇淋放置室溫軟化,再填入模型,放上裝飾的OREO小餅乾,壓模型直接跟著冰淇淋模進冷凍3-4小時。
6.完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