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01:00:00小萍子

黏人期開始~~~~~~1Y2M【比菲小記】



滿一歲一個月後,比菲很會走也很愛走,喜歡自己走動去看看世界的不同。
活動力十足的他,愛笑愛玩但是也超愛媽媽。



跟我回去上班,一定要坐在我旁邊,要不然就是黏在我身邊。
在家裡,如果沒有有趣的事情吸引他,那他必定黏在我身上,直要我陪他玩。
如果我在廚房,他也要跟著在廚房玩!然後~就這麼的一個月內已經打破兩個玻璃罐~而我,也成為清理碎玻璃達人。



小比菲看到爸爸都會開窗戶澆水,他也學。
這天就被我們抓到他正想打開窗戶爬出去!嚇得爸爸那天手刀到QQQ購買小朋友房開窗戶的鎖。畢竟,我們都是被大寶貝小亨有嚇過的啊,可不想心臟驟停!!



某天晚上,帶比菲到賣場,坐在車子裡面的他,好開心好興奮~



走的更穩的他,在百貨公司的角落,少人進出的角落,讓他自由自在的走動。
跑得非常開心壓!



在公園跑跳,瞇眼皺臉大大笑容,超可愛地!



哥哥姊姊吃消夜,也要跟著一起吃!



出外遊玩,最喜歡讓哥哥牽著走路!



在公園跑的時候,疼愛他的哥哥姐姐總是在一旁陪伴著他!



滿一歲後,這小子特別愛爬上爬下!最近更是看到他直接爬到玄關櫃上,對我們揮揮手,還直拍手說好棒~
真是暈!!
另外,如果我們忘記把浴室的門關起來,這孩子就會偷偷跑進去拉馬桶水玩~
還有,我們家的垃圾桶就好像鐵路一樣等高架化,要不然,他也特別喜歡的翻垃圾。
比菲小子可以自己自由走動後,愈來愈皮,當然也愈來愈多讓我們又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不過,也要細數他的成長。
會自己拿湯匙吃飯、會跟著媽媽自己走路和坐電梯到安媽媽家上學、聽到音樂會隨歌曲舞動、喜歡自己翻厚紙板繪本、每天洗澡後都要我們念繪本給他聽,聽到開心處會不斷拍拍手開心笑、看到哥哥念書,也要拿著他的貼紙書一起念、、、、、等美妙的可愛成長小事件。
這些點滴,都在我們家的幸福生活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5-08 17:16:3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5-08 16:44:1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