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01:00:00小萍子

冷凍必備漢堡肉排【香料漢堡】



大部分做漢堡肉,只有有空的時候,我才會烘烤吐司邊,帶水分烘乾,再把土司壓碎,和絞肉一併放入!

這回則是加入外籍老師送的調味粉,想不到香料的味道,提升的漢堡排的滋味,讓平時吃膩的漢堡排口味,有不同的味道!

漢堡麵包是特別商請ERNEST做的麵包,不同於市售麵包的多油多糖,他們家的麵包健康自然!

和我自製的香料漢堡排搭配,真的是很有美式風味,只除了少了酸黃瓜!哈哈!!!


 

早餐一定要吃得很豐盛!!

薯餅、太陽蛋,鯷魚酸豆沙拉,這樣擺滿一大盤,看到就可以讓我滿心歡喜食材的豐足!
盡情享用,我的愛,我的家人們!!


   

【香料漢堡】

材料:細絞肉半斤、香料粉、肉桂粉、麵包粉、鴨蛋一顆

步驟:

1.把所有材料攪拌均勻,用手壓出形狀,用保鮮膜分隔成一個個,放入冷凍保存!
2.使用時,我利用水波爐烘烤!夾上麵包,完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2-20 12:47:5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