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01:00:00小萍子

小比菲跟著爸比出差去【木馬花園】【麋鹿選物】【黑人魯熟肉】



產假兩個月,很快就結束了!
趁著要收假前,提著小比菲和爸比一起出差去!

在爸比客戶公司的對面,是一家早午餐店,現在很會吃的我,雖然早上吃了一些食物,但十點多仍是肚子好餓,於是,就在早午餐用餐,吹吹冷氣和等爸比!



近來嘉義和台中一樣,興起老房子早午餐風格!
但老房子不適合帶貝比去,因為空間比較小,推車放不下,於是,我們選擇這家非常明亮帶點童趣的木馬花園。



木馬花園剛開幕沒多久,所以非常新穎乾淨。
店內又有許多的小物,真的看起來好可愛!



每個角落或是櫥櫃,都會擺上可愛的小裝飾品。



連桌上也會擺上小盆栽,是家擺設上很用心的店家!




爸爸幫我們搬好推車,和比菲拍拍照片,就開始他的出差行程!



比菲就跟我再一起,陪媽咪一起吃早餐!



我的早餐!
擺盤也很漂亮豐盛,飲料是熱冬瓜鮮奶!



店家有好幾種飲料可以選擇,而我選擇熱冬瓜鮮奶。
有點甜有冬瓜糖的香氣,很好喝,順便還可以發奶呢!



我很喜歡木馬花園的盤子或是杯子,和食材搭配很優雅!



炸魚塊非一般中央廚房的口感,感覺應該是店家自己製作!
魚塊沒有刺,外皮很香酥,滋味不會很膩!
沾上酸甜醬,好吃不油膩!



另外的沙拉醬也是木馬廚房自己調製的,所以魚塊沾著吃,也是很濃郁的口感!




帶皮薯條,雖是冷凍食品,不過炸工很不錯,沒有含油唷!



看似是厚片土司,但其實是丹麥吐司抹花生醬!
原以為這樣味道會很膩重,可是吃起來不會耶~
有丹麥的酥脆,有吐司的嚼感,花生醬的味道很香!



小比菲玩一玩睡著了!



媽媽無聊玩起自拍!
做滿月子30天,忍不住頭髮雜亂,所以又跑去剪頭髮!
這大概是我自20歲以來剪最短的時刻了!

短頭髮很清新,可是其實也不好整理,不好好吹整,隔天翹東翹西看起來超像阿桑的!
不過,短頭髮只要一抹上髮蠟,就會很有型!
但還是考慮要開始把頭髮留長,長頭髮我還是比較會整理啦!



吃飽早午餐,爸爸結束那一區的出差,要往下一區客戶走!
於是,我們到大遠百百貨逛逛,吹冷氣走路!

突然間想到網路上很紅的麋鹿選物,就在大遠百旁邊,耶~來去逛逛我最喜歡的廚房小物吧!

麋鹿的工作人員都好有禮貌,而且解說很詳細,重點不買也不會勉強。剛進去,小比菲因為想睡覺一直ㄟㄟㄟ,我只好充滿歉意的跟店員說,待會過來!他們也是很有禮貌說沒關係!
當我再踏進去的時候,他們親切的說寶寶睡了嗎?!讓我把小比菲推到涼爽和比較安靜的地方!
而且麋鹿選物的月兔印和野田琺瑯壺顏色好齊全,當好遇到打9折,忍不住也帶了一咖紅色的月兔印琺瑯壺當作我的母親節禮物!
呵呵~



睡著的小比菲,還陪我去星巴克買了一杯咖啡。
陪我走一趟市場,買了一杯檸檬茶!



今日的午餐,不,其實是下午茶4點,我們吃黑人魯熟肉!
嘉義市好熱,點了一桌魯熟肉,清爽的米粉湯看起來好開胃。



豬心、炸排骨、旗魚香腸、、、、,滿滿的一大盤,沾點芥末醬油就超美味的!



米粉湯,我的菜!
我喜歡米粉,清淡但湯頭會賦予滋味!
黑人的米粉湯好好喝,在炎熱的溫度下吃正好!



下午黑人魯熟肉隔壁攤的香腸大腸也開始營業!
我包了一袋米腸,又包了一大袋香腸熟肉,帶回台中,晚上當晚餐和小亨一起食用!!
【木馬花園】
地址:
嘉義市西區德明路122號
電話:05-2911633
營業時間:10:00~15:00,17:30~21:00

【麋鹿選物】
地址:嘉義市垂楊路557巷1號
電話:05-2366588
營業時間:

【黑人魯熟肉】
地址:嘉義市東區共和路84號
電話:05-2256661
營業時間:14:00~18:00(周一公休、賣完為止)


旅遊日期: 2016042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