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02:40:46湖心

久別重逢

他們,每一次的初相遇,其實都是久別重逢。

累生累世,一次又一次地,換了不同的時空,要如何認出彼此呢?

於是,我們都努力地,留下印記。

一個回眸、一個微笑、一個共同的興趣、喜好,甚至,是獨有的癖好。

好讓我們,可以再次認出對方。

 

為了能夠跨越時間空間的限制,為了能夠在某個時空裡,很精準地,遇見對方,於是,我們花了好長的時間在準備。在各自的時空裡,一步一步,走向彼此。

 

不要輕忽你現在做的任何事。

那些,都是為了未來的久別重逢而準備著。只是,你現在不會知道。

 

 

如果,再重來一次,我會不會在那個初春的早晨,給你一個禮貌性的微笑?

如果,再重來一次,我會不會在那個夏至的傍晚,坐到你旁邊,和你閒聊?

如果,再重來一次,我會不會再次被你感動?

如果,再重來一次,我會不會再做同樣的決定?我們會不會再說同樣的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