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11:29:44lutin

Argentina Tango初體驗



Foto by: Lutin

相較於外放又可以甩頭伸手的salsa, Argentina Tango初級班的每堂課,老師都花大量的時間在強調走步時自己的軸心線與 Follow/ Lead之間微細的小動作。Argentina Tango的女生必須很專心,頭只能盯著前方男生脖子的一個痣 ,眼珠不能左右亂看,也不能自動化走位,也不能有多餘的上下飄動;所有旁騖或花招皆得放下,一切只能靠肢體感應對方傳來的指令,才能作下一個Move.
如果手臂收到旋轉的指令,還要去感受,那是大轉還是小轉,然後才轉;一秒之內發生完畢。
慢慢就會發現,眼睛沒啥用處了。在信任對方的帶領下,似乎會進入一種很安靜又很專注的二人狀態。專注,是關係的基本條件。
如果salsa是外家拳,那Argentina Tango就是內家子了。內家子聽說手一牽起來,就知道對方的功力。用不著一首歌的長度來證明。
內家子也許不需要強調太多招式,因為點滴已經在心頭。
~中年人的小碎念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5-08 17:16:3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5-08 16:44:2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