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21:46:06GREAT

[活動公告]GZ60:走向那溫泉深山(←此活動已結束了!)

GZ登山隊 精選60

走向那溫泉深山 (屈尺古道、濛濛湖及屈尺山)

集合時間:民國 109 12 13 日星期日

集合地點:

0820 前 臺北捷運新店站  849往烏來站牌附近

0900 前 新烏路上長興宮門口「小粗坑」站旁

(請認六色彩虹旗為本隊旗幟 ) (務必重視注意事項第四~~六條)

交  通:集合後轉搭公車至小粗坑站,下車處開始步行。

參加方式:不需事先報名,費用自理,逾時不候。

 

行程簡介:(進甲級)

現在奉半坐車進烏來,輕輕鬆鬆,可知時光倒流百年前,一探「番地」,還得一步一腳印,背負重物爬坡至伸丈板,再一路蜿蜒入深山。今日就從台灣仍在運轉的最古老水力發電廠出發,循著屈尺古道挑戰伸丈板,再下行尋訪新店中的濱水小村,順繞濛濛湖及視野無限好的屈尺山,最後在烏來的溫泉水中,充滿來週的活力。

 

個人裝備:(為了安全,AD列請務必注意及準備,E列可自行斟酌)

A.個人醫療用品或藥物:視各人情況而定,如護膝、萬金油或相關藥物等。

B.背包(請將雙手空出)、運動鞋或登山鞋(為防蛇蟲,禁穿露趾鞋類)。

C.長褲(短褲亦可):禁著緊身衣褲,並以運動褲或風褲代替牛仔褲較宜。

D.飲水、雨具、盥洗用毛巾。

E.其他:護身符、帽子或防曬品、泡湯用具。

 

注意事項:

一、本隊僅盡力提供訊息及協助,參加者若帶朋友,請告知本文所有內容。

二、全程禁止塗抹香水及化粧品,並避免著鮮豔衣物(建議穿白色衣物)以免招來蜂類攻擊。參加者可自行投保旅遊意外險。

三、遇當日「活動地點」發生地震、颱風、雷雨、大雨等狀況本活動取消,但小雨照走;如雨勢無法判定,集合地點「一定」有服務人員等待。

四、早餐、水及零錢,請在集合時間「前」備足。中午用餐為自行解決,原則上為烏來商業街,或有素食提供。另溫泉暫定為小川源,但自由入浴。

五、會坐車者,捷運景安站及新店中興路有綠3可達「小粗坑站」,不必然要在北捷新店站會合。「小粗坑」站旁有廁所。另若訪屈尺山,將會經過佳城,體質特殊的山友請自行斟酌,可在伸仗板等候隊伍折返。

六、本次行程並非不可以著涼鞋短褲,但除了注意防曬,也為了避免意外,仍建議著長褲及包趾鞋。

七、分享食物,可以讓自己和大家有更好的互動,也是讓愛情萌芽的小撇步。零食、水果皆可,惟不宜過於乾燥,易渴的食物。

八、除了足跡及美好回憶,什麼都不留;除了攝影及聯絡方式,什麼都不取。

九、本隊保有活動細節內容的最後決定暨更改權,不另通知。未盡事宜及突發狀況,將隨時公布於GZ登山橘子站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52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