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潮】甜在心的撞甜飲料店♥好喝到無法自拔!!!!

糖潮 熱飲 及 L杯 11/15上市囉!

潮粉們注意~ 讓你們這個冬天 軟呼呼好滿足!

這次厚奶殿、奶茶室;純茶宮都有L杯了喔!

讓你們不再望杯興嘆~ 重點是到12月底,通通L杯M杯價

喝好「糖」,才夠「潮」

🔸千呼萬喚熱飲及L杯上市囉!

🔸不限外帶/送滿5送1

🔸 嘗鮮價,通通L杯M杯價至2020/12月底!!

🔸主揪優惠享更多

嗯嗯嗯 我坐52號公車

到公益公園

搭27號公車到公益大墩

下車看到耕讀園

右邊是健身房

左邊直直走

慢慢走

會看到很多飲料店

然後 看到 這個飛機頭男孩

就是糖潮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那邊有一個店花喔!

這是他們的店面♥

現在有買五送一的活動

很可愛的袋子

一口氣四杯喝到掛

你也想要嗎

超級好喝的

請你們一定要來

熱可可不像有些店直接拿全聯賣的阿華田就混過去

他們是真的用可可粉

很漂亮 很壯觀吧

蜂蜜檸檬氣泡飲

我妹妹喝得很幸福

不會死酸 也不會死甜

可可濃濃的泡沫 是不是口渴了呢 你們

右邊那個漂亮的大理石漸層

是珍珠紅茶拿鐵

真的超好喝的

螞蟻人 不能錯過

我喝的超級爽的

珍珠 軟軟QQ

奶味 新鮮 自然

很漂亮對不對

蜂蜜檸檬氣泡 也是很漂亮的療癒顏色

看著 喝著 憂鬱都不見了

女人 上班辛苦 顧家辛苦 

價格便宜 為什麼不嘗試看看

我覺得你們不會後悔

服務態度 讚

很帥的LOGO

我就是喜歡這型的男人

跟很多外送平台合作喔!

這是MENU 可愛的字體加上顏色

飲料不會太亂 但是就是都是甜在心

現在買五送一喔

快來喔!

◆ 飛機頭其實是唐朝仕女頭

◆ 現在FB打卡分享 買L杯M杯價

【店家資訊】 

📍糖潮 SWEET Kingdo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62號

☎️04-23205557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kingdom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