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大家都在賺消費財。

疫情期間 政府跟政治還是吵得沸沸揚揚

大家都知道 生活壓力大的人 都會準時收看政客新聞

所以我知道爸爸的壓力很大

與其是說我從事一些見不得人的行業

說實在的也沒有幫助家裡多少

但是當年直到現在這樣投資自己

才知道進步的很慢 而且一度的懷念當時的自己 也開始突破自己的意志力

我上網搜尋 在家上班的文章

文章也只有簡略提到自由業跟娛樂業的在家賺錢方式

我自己是感到全台灣跟全世界人民都很恐慌

但是不管錢夠不夠 還是無薪假

我都希望這個疫情趕快度過

不要再讓人死去了 或是感染了

每個人都是這樣勸說打在文章

可是傳染病只能靠醫藥發明家尋找疫苗

不然感覺好像都沒有救星了

希望你們可以吃營養一點

少去公眾場所出門玩之類的

注意安全 希望大家注意口沫傳染新冠病毒

南無阿彌陀佛 共勉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