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天佑台灣與全世界,武漢肺炎快快結束!

很多人勸我換工作

或是 我只是討安慰

但是 心知肚明的事情 常常每個人就是會忘記

能知道聖者說的話

不如聽信父母的建言

阿彌陀佛

謝謝最近很多人告訴我

不要再拍裸露的照片跟做特種的行業

剛剛看完法師講解

連生命專線跟所有的佛法同仁 幾乎都希望我換工作

甚至網友跟正義魔人都是站出來問我

我不是說不要再賣淫了嗎 為什麼一直外揚家醜之類的留言很多

於是 我告訴我自己 (前幾天才開始)

我太愛罵人了 也太愛擺臭臉讓人罵我欺負我

要笑一個 而且要戒掉"不罵人"

"不咒罵人" "不再背後批評人"

謝謝大家的慷慨跟慰問跟見解

謝謝每一個人的嚴厲批判跟傷人的指教

我也知道 我只是在螢幕面前說謝謝討拍拍

很多人 懂得自己的價值 卻不會賤賣自己的良知

"真正的智慧是接受好話跟壞話"

好的壞的 我也要學習接收

而不是自以為自已很厲害 (我說我)

希望自己銘記在心

#阿彌陀佛

也希望自己能成為別人的太陽

對世界笑一個 世界就對你笑

對鏡子笑一個 鏡子就對你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