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情傷後得心病的以後,我們還會有第二春嗎?



安眠藥女孩

一個老婆外遇而得了憂鬱症的男主角

遇到一個喪夫的躁鬱症女主角

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安眠藥女孩


故事開頭 就十分吸引人

而且演員 演精神官能症患者 演的如假包換

故事是說 兩個因為情傷而不願意拋下陰影而相遇的第二春

會有什麼相遇的故事 大家一定覺得這是金酸莓影片

可是很令人省思 因為愛情而哭鬧的我們 他們則是生病了

他們的心生病了 而遇上真正最後的愛

其實有時候失去 並不代表 留戀會給你好處

但是我們沒辦法去克制自己的愛意

即便被傷害 都會騙自己 自己是幸福的 被愛的

可能讓受害者受傷的肇事者 都會有一點無心之過

但是與其爭論有意無意 不如說 真正受害而生上心病的身心疾病的病患如何面對

雖然 故事結局 他們並沒有痊癒

可是 卻找到懂自己的人

我覺得很棒

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電影





安眠藥女孩


經過多次磨合跟吵架

原來男女主角都是一見鍾情

而且 對過往的摯愛 念念不忘 是彼此的特徵相同

有些吵架 有些鬧脾氣

最後很多小故意 還是浪漫的再一起了



安眠藥女孩



我希望不管今天你是殘障人士

或是唐氏兒 或者精神疾病患者

不要逼自己 孤單下去

當然社會很黑暗 尤其是人心會欺負心靈脆弱的人

但是 要找到跟自己一樣的人 與其找互補

不如找一個懂一個自己傷口的人

這樣才會幸福

小波我覺得 我生病這麼久

一直遇到很多爛人想要傷害我

所以 我希望我們都能跟電影一樣幸福

當然電影只是電影

但是當然 婚姻跟愛情沒有那麼EASY

可是呢 至少看部電影可以讓自己有一點慰藉跟安慰

我想全世界 七十億人口

總會有人跟自己差不多

只是緣份跟時機的問題

放下過去吧

離開你的不是愛 而是不適合的人

別怪自己有緣無份

也別對過去的激情 產生幻想跟悲傷的夜

傷心的歌 別聽太多

應該有人耳聞 善書跟惡書吧

有些人有錢就能出專輯跟書籍或是錄節目

但是有些負面情緒 是會影響

比方一些憂鬱症的藝人

我也很愛聽 有時候覺得他們懂我

但是聽久了 也是很傷心

跟畫家有精神疾病一樣 你一定很懂那幅畫

要相信 世界裡 雖然有角落 但是也有陽光照射到的時候

假如 角落的陰影總是照射不到 但是也會有滋潤的雨水給沾到

做人做事 不要悲觀 說是愛自己 做自己 別傷心

都太荒唐 可以說一句讚美 或是給人安全感

當然安全感是自己給予自己的

人家說 養成習慣 需要21天

21連續做一件事情 就會成為習慣

所以....

我告訴大家 別慌 別傷心

野口小波 一直歡迎你地的解憂雜貨舖

有什麼故事 姐有酒 你有故事嗎?

歡迎 故事 留言 或是 想跟我傾訴的身心疾病患者

很樂意 做你們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