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脾氣上的累贅,管好脾氣。 (學習放下與淡化)



莫名其妙的話語


沒有必要的邂逅

被叮嚀的溫柔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莫名其妙的話語



不要活在讚美裡

更不要活在批評裡

別人的忌妒或是討厭

都不關自己的事情

但是行為舉止不改 就沒有辦法

可能自己的氣味或是眉角

我有點感覺 難受

只是因為一點打擊

就可以讓這麼多紙醉金迷的臭婊子

使弄我

可笑

我不應該妥協的我都讓出了

反倒只是被利用而已

既然在你們眼裡都是暴力提款機跟噁心的粉絲金主

那怎麼不去死死

我也愛啊

那些人

從前我也看不起啊

現在他們也過得吃自己啊

沒有什麼奇怪不奇怪

我是病了 但不代表我是無知啊



SLEEP SHEEP


無論如何 

靜下心來 都是自己想的太多

有些評論都是一些忌妒你的人

討厭的感覺或是討厭的人 都是只是因人而異

不要緊張 那些過去

不要混沌 那些感覺

有些過往 就只是戀舊

有些眷戀 就只是因為放不下感情

那這樣也沒有辦法

因為人生有那些陰影

半夜的時候會阻擋你

有些愛跟行為

我們說不出簡單的幸福

卻可以重新審思

自己對自己的認同

慢慢從無知 變成先知

才可以正常地過生活

認真的做自己愛自己

愛惜 羽毛

也珍惜 時光

關於過去 放不下眼淚

那就一笑置之就好

相信我 這是需要練習的

有些努力 不多的人

可能就不知道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現在你花時間在什麼身上

毀謗過誰 都會回到你身上

加油 我們都可以快樂的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