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那種感覺,但是你只能拼命追趕,即便我看起來像裝可憐。



如果雲知道


我心中開始打退堂鼓

也是我爸爸所介意在意的

我媽媽只是淡淡地說 我要離職了嗎?

但是我只能拚了老命

無論如何都要趁年輕賺錢

用什麼方法就模凝兩可

不傷天害理 雖然只是游走邊緣

但是就是規劃調整生活氣勢以及時代的腳步

相信我就算不是真的成為怎麼樣的人

也可以受益良多

我知道我的不對

就要設定一些目標去做

這樣才能有亮眼的成績

並且讓親戚瞧得起父母

父母兄弟姊妹在外面才會有快樂跟面子

真的要善用努力的時光

不要成為一個總是被苛責卻不懂的自我進步的女人

我知道我可以的

加油

阿彌陀佛



如果雲知道




學習力是很重要的門檻

當然門面包掛整體整潔乾淨

也是要注重儀態跟心態問題

如果沒有那個向心力跟付出實力的對待

有可能就從此天人永隔

因為看到希望

所以逐漸希望自己能成功

然而過年快到了

我自己也忙了三五天

結果成效是非常糟糕的

有許多不必要的錯誤行程

就應該好好沈思

我不知道正確的方式

但是我在我父母的榜樣學會盡心盡力盡責任感

談笑風生沒關係

爾虞我詐也要試著看開

世界上有旋律 自然也有規律

在自己自律跟戒律 要有那個本分

才會成為一個有本事的人

一個女人的價值並非外貌或者是家境

而是他願不願意妥協跟犧牲

人生沒有很難

就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