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優質民宿推薦【台中六街民宿】佛心老闆/佛心事業



2019 野口小波的外拍旅拍(粉絲專業:小天使 MELODY)






2019 野口小波的外拍旅拍(粉絲專業:小天使 MELODY)






2019 野口小波的外拍旅拍(粉絲專業:小天使 MELODY)






2019 野口小波的外拍旅拍(粉絲專業:小天使 MELODY)








台中住宿首選「台中六街民宿 6th St. Guest Home」歐式建築和輕工業風旅宿
台中六街民宿藏在74快速道路-快官霧峰線 太原交流道旁的住宅區內。周遭都是高級透天住宅,唯獨台中六街民宿藏於其中,特別的歐式建築凸顯出不一樣的氛圍,在附近散步的路人時常都會停下腳步來觀望。
這邊交通非常便利,我們開車來,從國一下交流道後直接就接上74快速道路-快官霧峰線,下太原交流道後,大約再幾百公尺就到了。
如果沒有開車,約2公里處有太原火車站,附近幾百公尺內也有公車站牌~台中六街民宿雖然在寧靜的住宅區內,但也不失交通便利的這個特點。無論是背包客或輕旅行,都非常推薦。
進入民宿大門,就看到了一個好大好大的摩艾像,似乎是在迎接來這兒的旅客們。
往入房大門走去,又有兩隻小隻的小摩艾~XD這主人看上去是摩艾迷唷。
入房大門及房間門都為密碼鎖,上面都有貼使用說明。非常貼心~
(入內請記得脫鞋唷~)
進到室內第一個感覺~真的非常乾淨~而且還有輕輕的音樂彷彿在歡迎著我們
一進廚房⋯我們又看到了一隻超巨型摩艾像⋯
心想⋯「主人是摩艾迷無誤了⋯」哈哈~也給我們來台中六街民宿的旅客來了一連串的驚喜~療癒係的。
這次和朋友一起來住宿,包棟了二樓的兩間房間和一樓的共用空間!!
兩間房間各自有不同的特色跟風格,無論哪個角度都超好拍~四人房甚至可以加兩床雙人地墊!整個空間無敵大~
雙人房也能加上一床雙人地墊~包棟最多能容納12個人!加上這邊房價很親民~找一群好友來或家族旅遊都很適合!
整個空間佈置看的出來主人們的用心。不同於其他旅宿業充滿商業的地方,這邊暖暖的都是溫度。
🌈台中六街民宿-懶人包
⭐️便宜的房價。
⭐️密碼鎖自動入住。
⭐️環境整潔且空間大。
⭐️很好停車。
⭐️環境寧靜。
⭐️生活機能便利。
⭐️走路能到太原觀光夜市。
⭐️旁邊就是南北雙向快速道路-74快官霧峰線入口。
⭐️有NO.20公車站跟太原火車站。
⭐️新社花海期間,接駁車站在旁邊。
❌個人衛生用品:毛巾、浴巾,需自行攜帶。
#台中六街民宿 #台中民宿 #北屯民宿 #大坑民宿 #特色民宿 #北屯景點 #台中景點 #攝影景點 #旅拍 #外拍 #網美打卡 #網美景點 #台中民宿推薦 #太原夜市 #蝴蝶橋 #新社花海 #工業風 #英倫風 #輕工業 #摩艾像 #摩艾石像 #moai #輕旅行 #背包客棧 #文創 #親子旅行 #台中包棟


【以上為六街民宿官方輸入文章-版權必究】


【以下為野口小波本人參加民宿心得】


我覺得這間民宿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裡面有很多異國風情的裝潢跟大石像
民宿裡面的風格 偏為歐美風格
但是床的感覺是日本形式

舒適 乾爽 喜愛 
看起來俐落乾淨
也十分溫暖 不會熱 也不會冷

民宿安靜 不吵鬧 可以寧靜的休息睡覺
也可以有拍不停地打卡照

真的很棒!

【以下是民宿的模特兒的攝影照-模特兒/QQ琪芸】



當時(如果我可以)






當時(如果我可以)






當時(如果我可以)






當時(如果我可以)






當時(如果我可以)






當時(如果我可以)






當時(如果我可以)






當時(如果我可以)






當時(如果我可以)






當時(如果我可以)






當時(如果我可以)






當時(如果我可以)



台中六街民宿 6th St. Guest House 
FB粉絲專頁[訂房專區]:https://www.facebook.com/6thst.GuestHouse/
 
IG:@6th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