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精品骨董服飾】MADAME V



我要變漂亮


一進去就掛著古典畫布
真的是一間很典雅的服飾店




我要變漂亮


它什麼飾品 跟裝飾的都有賣
是一間很特別的店 我真的很喜歡




我要變漂亮


我挑了三件衣服
真的單價算是回饋很多
因為真的品質很好
而且材質舒服優美




我要變漂亮


如果我沒有逛過這間店
我還以為我以前逛的都已經很棒了
這間店 很像是在國外逛街的感覺
感覺好清新 很開心 很甜美




我要變漂亮


裡面的店員也服務態度親切
而且客氣又無時無刻面帶笑容




我要變漂亮


不管事茶具 還是服飾
圍巾 還是項鍊

或者是古董
裡面都有販售




我要變漂亮


裡面真的很香氣迎人
而且優雅又不失大方




我要變漂亮


我希望我查到這間店
也可以分享給愛漂亮的你們
或是想挖寶的你們

女人們 絕對會愛不釋手
而且 男人們 買東西給老婆女友 來這間就對了




我要變漂亮


這邊的古董
有很多優雅的復古的氣味
覺得有收集骨董的人要來看看




我要變漂亮


我覺得非常的有趣又可愛




我要變漂亮


真的很棒耶!




我要變漂亮


希望你們都能抽空來看這間MADAME V




我要變漂亮


這個飾品骨董真的有一番滋味




我要變漂亮


裡面販售的包包
很歡迎來挖寶
你們一定意想不到




我要變漂亮


這邊的內搭褲跟圍巾
真的材質超級柔美舒適
摸起來軟軟的

商品 就是要穿得舒服 用的開心




我要變漂亮

這邊的髮飾 很經典 也很優雅





我要變漂亮

MADEME V 這邊的裝潢很氣派
很像是異國風情的台灣新竹





我要變漂亮

還有漂亮的廚具




我要變漂亮

這是觀世音菩薩
真的很精緻





我要變漂亮


觀世音菩薩 要收藏 不簡單



我要變漂亮

卡通襪子超級合理價錢 而且超級可愛 材質真的很舒服





我要變漂亮

內搭褲不容易起毛球
因為是很棒的棉質





我要變漂亮

這邊的手鍊項鍊
真的都很像維納斯女神
才會帶著

戴上去變女神





我要變漂亮

很漂亮吧





我要變漂亮


喜歡嗎?
來MADAME V



我要變漂亮

很唯美 很氣派 很豪派





我要變漂亮


MADAME V




我要變漂亮

MADAME V





我要變漂亮




新竹市 關東路 131號





MADAME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