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阿月(MC天使心)






呵呵
上個月月經沒來
我在想
懷孕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所以就是這個月今天剛走的月經
我記得我臉書已經被鎖住第三次發文了
應該吧!

然後星期一去當貴婦孩子的家教
覺得好有趣但是也有點離譜
那孩子感覺壓力很大
不是他媽媽這樣拚著命給他學習
他可能還會不耐煩
那孩子的名字還跟我高中同學一樣


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
阿月走了 錢就來了啊


可能會煩惱許多事情
但是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操心
我就這樣從禮拜五六日一二三睡睡睡
睡到家事沒有做
睡到飯都沒什麼吃

還讓我媽幫我繳國民年金
(真是可憐呀我)





總之
想要好好生活
就得要更加認真的省錢賺錢
現在的接拍有點想推掉
覺得很沒有意義

都是一些奇怪的人










真的很奇怪捏
















沒有什麼久不久的問題
而是我內心乾淨嗎?

這些人群 帶給我的困惑跟困擾
我該如何是好呢?

聽得懂音樂的孩子
看得懂美術的孩子
不會特別尖銳
只是特別心狠手辣 毒蛇 或是酸言酸語 我們也可能特別不會


但是沒有那麼糟糕啦 
我只是不知道我的行事曆是用來幹嘛的

(傻眼)

可悲的愛 可悲的情
樓爛的心 罪惡的唇

我們掉下來的淚珠
就跟鍵盤手一樣俐落的悲情

角逐著毀滅於旦夕
會抹開一絲裂笑

燦爛 的舞蹈
而我顫抖的靈肉

或許
我早已經不在意如何飛翔
也不在乎誰會陪伴我翱翔

只在夜裡默默求助
伴隨著祈禱的少女

天啊 我的心 撕心裂肺
我的淚珠 掉呀掉呀掉呀


你會當作是珍珠撿起來嗎
我的儀態 讓你一探究竟


或許吧 從前 我們總是乾淨俐落
現在的我們 從人潮擁擠的都市走進小巷裡
沒有熱鬧 只有面對恐懼的寧靜


我愛你呀 可是你在哪裡呀
我不懂你們了呀 會好過嗎

我猜 現在夜裡 你也巴不得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想必 人生似乎太精采 你也會生氣

那麼 即將 就失陪了!


晚安 走吧 MC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