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 我都不要抽菸 也不要喝飲料了



2019 野口小波的外拍旅拍(粉絲專業:小天使 MELODY)


從我18歲會抽菸以來
我爸爸每天打罵說只有站壁的流鶯上班的酒店才會抽菸
女生抽什麼菸 用過修理我 打我 揍我 不給錢 趕出去等等方法
罵三字經 等等 我就是很糟糕 就「一根菸」
再來就是 亂交 引狼入室的男友

我前男友他們都很壞
很多文章寫 總有一天可以笑著說出悲傷的事情

我覺得這是渾蛋吧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
笑著說出來 也只是掩飾悲傷 不想讓人追問跟自己被翻舊帳

爸爸 媽媽 妹妹 弟弟 都罵我抽菸 

所以真的不抽菸了
我不抽了 也不喝飲料了

即便是做特種行業 我也不會再抽菸了
我應該是可以發誓的 然後馬年安太歲 去四面佛象神祈福跟還願
還有 去當一個超級漂亮的女生 

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然後去林新醫院的皮膚科做果酸換膚
想去市場給老太婆挽臉
再來就是接睫毛跟做美甲跟燙捲頭髮(留長之後)

經營痞客邦 youtube
自拍神氣 跟直播的東西

所以我必須要再賺恨多




2019 野口小波的外拍旅拍(粉絲專業:小天使 MELODY)


我真的他媽的不抽菸了
抽到不爽 抽到身體無力又臭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