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不要怪我自卑自負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差勁 (絕對不是討拍)
你們的安慰我會更難過
但是很少人會真心鼓勵我
只是一句簡單又不真誠地說聲:加油!

我14歲就得憂鬱症了
我為了生活跟交際
常常被人講幹話
在學校跟公司就算了
回到家 打開手機 還有一堆酸民

憑什麼叫我不要用網路
當然我知道為我好
多少男人買春完當提款機就糟蹋我
多少姊妹利用我買東西送東西再造謠出賣我

人心 我看透透
這輩子 只能學會感恩
否則我生在普通家庭 學歷普通 職業普通

我還能怎麼辦?
養病?病,是不會好的。
父母親都要六十歲也是工作
我是常常都無法工作
因為我的病就有四五種
包掛失眠跟嗜睡

前陣子酸民說:
因為現在你有父母養
否則父母不再你頂的頭皮也是要賺錢

以前做直銷的經理說:
不要在最能努力的日子選擇安逸

我爸爸 一直反對我做攝影業跟美容業
我媽媽一直討厭我做服務業跟朝九晚五的工作

我只要病倒 就只有父母
連弟弟妹妹都不會知道怎麼照顧我

但是我很差勁 我都會埋怨父母
甚至污辱老師跟親戚跟兄弟姊妹

這世界上 只有父母對我好
對我的恩 我常常情緒來了就藉口做錯事一堆

我告訴我自己 我不明白孝順是什麼
但是我希望父母長命百歲 健健康康

我不想結婚 也不想交男朋友浪費時間
我想把我的餘生 都照顧父母表達我的愛意跟感恩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