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第四天偷抽菸屁股




大家都以為我最近過得不錯
是為什麼
是說我為了家人跟自我
而讓你們覺得我不夠朋友嗎

其實維持現況許久以後
我發現我還真的不適合談轟轟烈烈的愛情

可能年紀到了
希望可以有一個高富帥

但是因為自己最近補充很多能量
但是在無聊的時刻
又覺得自己缺口很大 少了很多地方

至少戒菸第四天 抽三四支菸屁股
不買飲料 不買菸抽

我的朋友還要包獎金給我
雖然說有人要包養我

昨天 沒想到 雪碧也有整型喔?

可是我雖然長得醜醜的
但是我很愛我自己
就這點特別奇怪


哈哈哈
平常都不會潔身自愛
但是對於自己的素顏跟禿頭時期完全不會討厭或是難過
但是我很討厭我的個性跟脾氣還有說話方式


圖書館的預約書 都沒有拿啦
被停用預約權90天了 好慘喔 :( 嗚嗚嗚嗚

希望我可以成功
然後抽菸真的很不好

是真的!

開始覺得自己總是東西問 煩惱東西一堆
讓自己的父母覺得我食古不化也不太好耶!

但是很高興 我終於看開一些事情

嗯嗯?
或許吧!

人生只是這樣嗎?
生活的不經意 和你的巧思


可以的喔?

最近開始有一點自信了
不然以前我好自卑喔


果然 知識就是力量
愛自己 做自己

謝謝過去式讓我痛心的很恨又很愛的前男友們跟前任姊妹淘們

感謝你們一直希望我快樂 然後告訴我愛自己


謝謝


期待再相逢
因為地球是圓的



有沒有那個偶然呢?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