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 (關於我靦腆的父親)




我幾乎有半年左右沒有跟家裡拿錢
或者只有四五個月
這個月因為指油壓跟懶惰
跟自己不知檢點的風雲
在網路上炒成一片
然後我爸爸這個月就給我一千五百塊

對很多家裡富有的女生朋友
都會說你爸爸頂多給你一萬
會不會太少?之類的話

我聽了就很難過加生氣
我爸爸以前常常說我瞧不起父母
其實我年紀輕的時候很叛逆
常常做出傷害父母心跟弟弟妹妹心的壞女生

又常常沉溺愛情的虛假
到頭來不知道自己多麼討人厭被利用

我當然跟每個邊緣人一樣
希望有好姊妹淘打成一片
有閨蜜 有知己 有愛我的高富帥男友

但是其實年輕這些生活我曾經都擁有過
現在的朋友 不是離婚 就是人妻被冷落
我呢! 自己則是沒有什麼人重視加親近

我的爸爸 從小就很疼愛我
我老是惹事生非 不好好上課上班
讓我爸爸媽媽流淚崩潰很多次

去年我突然報案113
跟警察說家人家暴我還虐待我跟下藥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就瘋掉了!
我覺得很傷感

爸爸只有流淚大吼說
:你背叛了我!
:從小幫你送便當努力借學費

剛剛又說:一直抽菸花錢買飲料跟網拍

我真的覺得很糟糕
我真的是很糟糕

都真的要這樣嗎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成功!
並讓家裡好過!

加油!柚溹!不要退縮害怕!
不要明知故問!不要惹事生非!
不要花錢如流水!

阿彌陀佛!





(悄悄話) 2019-09-20 12: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