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接業配啊!



正所謂情緒管理
跟一些正職專員

我想大家比較注重日流量
跟追蹤人數跟讚數

才知道我比較low.

哈!
自己可能也是不認真學習跟經營
當然也有可能是實力的問題

所以我才開始覺得很馬虎眼
然後才發現自己也邊緣化了

我爸爸的怒氣
他所謂的不看好
也不是沒有原因

才知道自己的沒用

不要什麼都只看錢
才知道
這句是實話

接下來
我就很像裝闊當大爺

自己的顛倒是非
常常藉口說沒有時間

其實自制力太弱
甚至虛弱到無法保護自己

於是我決定一件事情
在滿29歲的時候
我要開始做正常的思維

聽音樂讓心情好
莫非只有古典聲樂

我不再說明了!
都是自己不知好歹的




加油喔!
只能這麼做了

我終於明白了
好好做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