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類單眼女攝影師



如果雲知道

我應該是出圖最快的攝影
也是最愛捕捉特殊美感的女攝影
雖然是我是新手類單眼
類單眼還是十年前的廠牌
我意外發現高中影視科的攝影課本

今天迷路兩次 多花了400車錢
這間是13 cafe 田中店




如果雲知道

這是一個很明星臉的麻豆
蔡依林加林心如
眼睛超大的
就快要超過貝貝跟魚丸
而且他才22歲好羨慕




如果雲知道
她有出自己的飲料錢
她在IG打到今天很開心

其實我們很尷尬
因為我今天真的很醜





如果雲知道






如果雲知道






如果雲知道






如果雲知道
她是瑜瑜兒
很多人問她聯絡方式
快要10人以上了
我快要ㄎㄧ笑了
而且都是變態

拜託 她才國三15歲好嗎
台灣男人實在是骯髒





如果雲知道






如果雲知道
她其實不管怎麼樣都很美
真的是超級漂亮的小妹妹





如果雲知道






如果雲知道






如果雲知道






如果雲知道
這個就是很職業的麻豆
性感的韻味跟成熟的氣質
感覺不出來只有17歲
而且也是餐飲科





如果雲知道
她很像鞏麗加湯唯
真的是幼齒版的性感小女人





如果雲知道






如果雲知道






如果雲知道






如果雲知道



好啦! 如果還有女生想要拍照
請加我LINE

taiwan_lolly
或是臉書搜尋:曾子英/曾柚溹

謝謝
我已經拍了五個麻豆了

目前滿檔了
已經要排到十月了

我真是抗壓性太差了
一直嗜睡 又一直失眠

農曆七月孝親月
爸爸最近又開始兇了


(悄悄話) 2019-08-20 11: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