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心與憐憫心:不斷的鍛鍊最柔軟的心扉


有些人是為你好
有些人則是假裝為你好
真真假假你會分別嗎?

有一種人口蜜腹劍
有一種人默默保護

人,有壞的,也有好的。
與其這樣你來我往,我們還是要學會放下,有些人見不得你好,我其實是一個都知道誰過的不好,我都會默默幫忙及說好聽話的人,因為我覺得傷害一個人,只差你怕被關而沒有去親手殺了他一樣,當你內心有著糟蹋別人、毀辱對方他人想法時後,就能夠證明:你心裡其實就不是什麼好東西。而且,這種心裡層面的、通常都是有些惡劣想變態他人的想法。我其實最壞的時候我也只是想要花花世界有不必當真的想法。我的家人也覺得我能因為愛情跟物質做成這樣就是很糟糕的女生了。然而,男人壞女人更愛嗎?根本沒有這種事情,除非你長得跟北斗神拳的日本流氓一樣帥還是跟日本第一牛郎羅蘭一樣自戀,否則酸民跟網紅也不代表什麼,光鮮亮麗的動態、其實都不等於一切,你只要知道人都是會有情緒的、就明白沒有什麼人是特別閃耀,然而我們都有看過很傾心的男人女人,於是成熟的人對於觀念及價值就不會這麼追求....

內心只要有一個和平的心就好
因為要做一個善良的人
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就是養我們長大
教我們做事做人
幫我們擦屁股
給我們飯吃的人

我有說中嗎?
誰對你最好就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其實;自己的負能量就是自己內心狹隘的小人,沒有什麼犯小人;除非你有著花花太歲的公子夢,還是一個傾國傾城的女王的權威與美麗;天下與天上人間都沒有幻想過的人,我就阿彌陀佛了。

人生苦短,珍惜生命。
不是說相信宿命還是命運、其實就只是一個人過的不好,你會沾沾自喜的那種人、最好不要深交。或是一直貪婪你的財務跟外表的人、都是一些混球。

大家注意安危、也防禦自己生活上的危機,社會上的動亂可想而知、都是人為因素,有些人可以活在保護層膜,就像媽媽用羊水保護你;可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在心理學上,受過創傷的人是有殺傷力的,希望大家想個通,罵沒有用、打更沒有用;而是用慈愛去接納社會上的種種,不是什麼都斥責,也不是什麼都炫耀。

#人比人比死人
#多一份關懷少一份受傷
#給予大愛拒絕傷害

上一篇:做一個乖女孩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