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爸爸總是唸我抽煙跟工作的事情
有法師說是環境改變一個人
所以我想試圖把改變環境
我想我也不用需要金錢跟美貌
物質,或許帶給妳一時快樂。
#假意或真心呢
#崇拜我的年輕的青春嗎

很多事情,都要學習。
許多成熟,需要改變。
價值觀不等於你的人生觀!

#當我老了
但是,我也已經忘記你們的名字了!我想,幸福終究就是等待的人等不下去了,遇到更好的;錯過的人,就這麼擦肩而過了!一個不回頭了,一個不再等待了。

#我好想你
思念稠帳,或許感情就是一種失去理性,情感越是理智就失去感覺了。

#心裡的歌
愛慕,如果只是外表。
那麼虔誠、忠貞,對你來說:愛我嗎?如果因為物質與榮華富貴、外貌及心儀對象,菜多的時候,您能一成不變,也是會輪流掌廚,換個口味了話;想念夜夜笙歌;隱隱作祟的虛榮與曖昧,我想那就是暗戀的眷戀。

#成熟不是一種風度而已
#愛情不只是片面的思念

再見了!
#情人還是老的好

觸目低垂小夜曲
可能,都是一些曾經太年輕。
愛的語言,不用多說。

祝福,我學不會。
愛情,我搞不懂。
家人,總是那麼傷心。
朋友,只是你來我往。
姊妹呢(?)
都是友情的玩樂

如果你說花花世界不必當真
我不會傷心
但是如果你說:你找到更愛的。

我想,夜幕低垂;我是聾了、瞎了、啞了;這一切,夢死了。

永遠有多遠(?)

原來我已經不重要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7-11 20: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