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喊話



我知道我長的很不好看
而且沒水準穿裙子腿翹高
亂丟菸蒂
愛抽煙不務正業

這一切我都知道
就跟有些網紅
我們一樣騙自己很漂亮很有錢

在心理學上
這是一個像是變色龍的保護色
是有點病態的

但是還不到變態
至於變態呢?
因為我不是變態我不知道

但是就類似ASMR之類的吧!
或是喜歡嗅覺別人的體香或是體味吧!

我想我真的已經要29.30.歲
有些事情要真正跨出去的改變
而不是退步又一成不變

像是食古不化的固執老女人一樣
該是改變生活方式了!

既然怕被擔心
又怕被知道真相
又想身體力行上的付出
那真的要忍耐也是要克制自己的生活

我明明家境尚可
我卻把自己搞的狼狽並且還像娼妓一樣的隨便

所以我真的覺得難過的事情不用一直想,反而是要讓自己隨時保持輕鬆。

無論你是靠按摩或是做指甲彩繪覺得快樂,還是靠喝養生茶或者加上精油保養,都是可以的,但是我還是建議大家環保愛動物而慈悲的吃素食。

素食真的很好吃喔!

希望我的小說
跟自己以為有高尚的觀眾
我不需要像有些藝人一樣這樣銳利搞怪不服輸,也不要像那些上新聞的網紅一樣不認命。

加油,曾子英。
我知道妳可以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