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之個人哀怨

徹底的醒了以後
我才發現我是因為緊張加上壓力
我真的很希望推出很多單元
卻常常力不從心

我覺得我從今以後不準找藉口
也不准偷懶,做家事、誦經我都要做到。我真的覺得我太糜爛了,像個流浪漢的無頭蒼蠅,也很像流鶯妓女.....

為了提升體質
有些事情自己要準備及拿捏
而不是依賴跟放棄
拋棄也是錯的

抗壓性不要這麼差




我的身心靈道已經比走火入魔跟心不在焉無關了,已經超越神經兮兮的鬼鬼祟祟的地步。

我每次都在胡思亂想......

我希望自己不要把自制當作是刻意的做作,而是從內而外改變自己的氣息跟氣場,可能會有更更多的可能性。

加油,抱歉。
小說這三四年都沒有什麼動筆
也很少寫散文詩詞了!

也更少介紹影評書評跟專欄單元
真是不好意思各位

有時候我不想侷限自己
但是用同種方式在經營我這麼多社交網站。我自己也覺得浪費時間。

所以,最近筆記本應該可以用到了
說真的也快兩年沒寫字了
字很醜,我還心寬體胖了。

啊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8-14 21: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