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父母會有好報:心好,命會好,運自然也會好。

以前我總是認為那些討厭娛樂業的女生常說自己不為錢躺平
後來我有點不爽的認為你就不要找工具人結帳或是有想找高富帥的想法
直到最後才發現
不管是想嫁入豪門
或是做賣弄美色的行業
最終靠自己本錢還是靠手段或緣份
才發現一件事情
虛榮心是一個吸了一口就想接一口的煙癮
嫉妒心則是吃了一口又一口的毒蘋果
與其怪工作才一萬左右或兩萬
這種道理像你都40了還嫉妒25的
有一種小巫見大巫的神經質概念
真的覺得很閒的人才會找綠茶婊戰爭
真的很沒用的人才會找人打渣男
人活著孝順大家都在體會當中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受到一點欺負或言語攻擊就反擊
所以還是奉勸世人
真的交友慎選
理財基礎要達好
否則真的就是只能跪著走完人生
其實路很大很長
真的要明白光明磊落不去掌聲跟知名度
而是讓父母能夠輕鬆的像個孩子玩樂笑開懷
人真的不要太喜歡魚水之歡
反璞歸真不是要你去天生反骨以前我總是認為那些討厭娛樂業的女生常說自己不為錢躺平
後來我有點不爽的認為你就不要找工具人結帳或是有想找高富帥的想法
直到最後才發現
不管是想嫁入豪門
或是做賣弄美色的行業
最終靠自己本錢還是靠手段或緣份
才發現一件事情
虛榮心是一個吸了一口就想接一口的煙癮
嫉妒心則是吃了一口又一口的毒蘋果
與其怪工作才一萬左右或兩萬
這種道理像你都40了還嫉妒25的
有一種小巫見大巫的神經質概念
真的覺得很閒的人才會找綠茶婊戰爭
真的很沒用的人才會找人打渣男
人活著孝順大家都在體會當中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受到一點欺負或言語攻擊就反擊
所以還是奉勸世人
真的交友慎選
理財基礎要達好
否則真的就是只能跪著走完人生
其實路很大很長
真的要明白光明磊落不去掌聲跟知名度
而是讓父母能夠輕鬆的像個孩子玩樂笑開懷
人真的不要太喜歡魚水之歡
反璞歸真不是要你去天生反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