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被討厭的人 切記 沒有人能抨擊你

當你邁入成功道路時候,會有很多人想拖你下水,會有很多人抨擊你的自信心,會有重要的人因此吃味,家人會因此害怕失去你叫你放棄夢想。
其實遙不可及不是夢想,而是人人的咧嘴,記住,成功之前會吃苦也會很煎熬痛苦,也會有人絆住你,也會有人打擊你的自尊心跟自信心。
所以,我們不用虛偽的到處發感謝文,而是真心流露給家人。
在一個適當的夜晚,你會發現妥善的說話,會比生氣的挫敗來的積極,即便心理已經受創了,也知道夢一睡醒就是新的一天,要記住那些打擊你的人會越來越多。我們與其討論嫉妒與討厭,這個是很幼稚又很無常。
#記住
活著是為了自己的生命可貴
努力不是為了名譽,而是回饋周遭伴隨你的親密家人,他們為你膽戰心驚,為你捏一把冷汗。
要知道,名譽這玩意兒就是勾心鬥角,競爭,並不是叫你下馬威,這樣思想太黑暗,又不是戰爭。
所以做好自己的本份才是真正的本事,別人的讚美聽聽就麻痺,那一個人或許多人評論你,毀謗你,傷害你,我們都要偷偷的僥倖,原來她是那種落井下石的小人,就是生活的慶幸。人生的絆腳石並非小人或是眼前的石頭,而是自欺欺人的自尊心。人如果懂得原諒,會是一種磨練,事事講求名譽的人,是個受人遮蔽雙眼的人。
人活著為了爭一口氣,因為死了只剩一口氣。人生沒有多少重來跟歲月,容貌跟記憶都會漸漸衰退成回憶跟照片,在夢境裡只是虛無。真的活的坦當當,而是真正的君子。凡夫都會被指責跟受辱影響整個人生,這就是墨菲定律。因為我們有感情,有慾望,有夢想。所以真的逢人就要勸人說點好話,鬧上人命關天,你們就請荊問罪吧。可以有愛心關懷寵物及生命,怎麼不知道少一句批判數落人的話就天下太平,家和萬事興。因為面子是人人所愛又所謂做錯事的要害。即便你爭個你死我活,直到十年後你確定沒有錯過真愛跟好人,只是一時口頭之快,那你的榮譽只是虛榮,你的錢財也是空虛,因為無情的人只配合無義的人,所以一山比一山高,知人知面不知心,真情的可貴,真愛的海誓山盟,親情的溫暖,你這輩子就措手不及擦身而過,與其想朋友與愛情都是最後一個就好,那麼,是否記住最關愛你的人,千萬不要因為冷言冷語而發瘋,站住腳啊!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啊!
#記住
#不要因為被欺負批評辱罵而退縮
這樣敵人拍手叫好恨不得你死一死
別上當
#記得這輩子愛過你的人
要釋懷過去
要淡定失去
要成功就要吃苦耐勞
不要怕被打擊
佛祖成佛之前也有許多妖女怪物鬼怪來考驗他
來嚇他
來折磨他
要不動聲色
靜觀其變
隨遇而安
有些失戀可以得過且過
有些傷痛可以一日復一日
其實
傷口會癒合
傷疤會成為過去式
不要對榮譽跟外貌感到沾沾自喜
最實質的東西是善良又諒解人的心
善良或許大家不記得初衷
或許忘記夢想的原始口白
但是最真切的就是飲水思源
上帝是公平的
人活著要樂觀
從悲觀中記取遺憾
從挫敗中記取提防心
從失敗中記取教訓
從創傷中珍惜生命
人人平等
都有生老病死
大家都一條命
活著的時候就多說好話多種福田
多做好事多多珍惜
人生苦短
爭個你死我活
死了也帶不走
活著要珍惜
世俗的眼光不要在意
主要是不要這麼容易被擊垮
還有許多美好的事情等待你發現
記住
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失戀失意失去
都是吃虧就是佔便宜
沒有那些低潮
哪來的高潮
人生起起伏伏
有夢最美
最貨真價實就是自己的歲月勇敢存在
最大快人心是自己的笑容還能存在
不要害怕失去
也不要害怕批評
人生裡面難免得
記得自己的笑容跟愛過自己的每個人
我們要相信生命是延續的
斷斷續續都要保持一個老實念佛的精神
因為愛情是會墜落谷底
友情是會好聚好散
親情也有送終的一天
與其過意不去的傷痛
還不如緬懷那些曾經
不要等失去才懂得珍惜
人生苦短
除了奮鬥
剩下就是珍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5-30 20:11:21
(悄悄話) 2018-07-12 1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