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愛情 我們之間無可救藥的結尾



我覺得好可憐好可悲
如果我的付出等於廉價
那必定就是你爭我奪

爭奪財產的人很可悲
爾虞我詐的愛情很悲傷

兩個人之間若沒有誠懇
純粹也沒有信任的價值存在

謠言滿天飛
其實我們都不傻

我們只是愚弄自己的感官
跟自己相愛的背道而馳
只因為一時的爭風吃醋跟氣話

人都會有得失心
看得開的人 我都內心佩服佩服

我覺得一個人也可以很灑脫
兩個人也可以很自在

如果你有這麼多的不信任
我都這麼坦白的坦蕩蕩的了

你還是貶低我了

依然......
找不出相愛的原因跟接續

證明生命必須繼續延續
證明日子得過的光明磊落

有天你未必感謝我的付出
我也不見得是你難忘的人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因為我努力了好久
就是想要得到你的心

如果事實證明你對我沒有用心
我想妥善的溝通一直都沒有意思

按部就班地陪伴漫長的日子
才是津津有味的日子

假如一個不小心離去
我也不用留意哪裡的過失

因為該離開的還是回離開
就好比握不住的沙 抓不住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