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 14:00:00Sunrise鴻

疾病的產生與自我內在的和諧

疾病產生的原因     
人的身體會生病,有幾個主要原因:
1>長期有害的情緒與感受(懷恨、煩躁)
2>非天然的飲食習慣與食品成份
3>缺乏短期與長期目標、弄錯自己的生命本質與目的
 
人會產生生理疾病,不全是脫離自然的關係,
也不全是帶有黑暗情緒的關係,
疾 病 <<它還可能是—種警示的機制>>
甚至能免除更大的痛苦 。
疾病是至高智慧…神…與人溝通的一種方式、一種機制。
人的受苦來自疾病的痛,但是不這樣的話,
還有什麽方法能讓你聽見呢,
講道理的話,你聽不進去,
像是"別繼續把不該吃的東西吃進肚子"。
最後,就由痛苦來對你說話了。
可是你還繼續吃止痛藥,冥頑不靈。
 
☆愛心☆
人能靠"正面的情緒"與"各種植物"戰勝身體疾病,
重新思考自己的本質與生命的目的
能同時造成身心的劇烈轉變!
節選自《鳴響雪松2:俄羅斯的鳴響雪松》
~~~~~~~~~~~~~~~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段"與病毒的對話"
或許能讓我們更瞭解自己看事情的角度…
讓我們用更高的思維看待
身體變化時所要告訴你什麼樣的訊息?!
~~~~~~~~~~~~~~~
病毒也能說話?
“他”與武漢肺炎病毒的一次深度對話,
他們到底說了什麼?!(深度推薦)
一位修行人士在深度冥想中與武漢肺炎病毒的對話
本文資料來源:網友一心(YouTube)。
由於暫時不知資料的最初來源以及修行人士的具體稱呼,這裡用“問”代表。
註:版權歸原作者,感謝作者的辛苦付出。
朦朧中,一顆放大版的冠狀病毒來到我的意識中。
● 問:請問你是病毒老大嗎?
病毒:不是,我隻是區區一名小兵。
● 問:哦!好的,不管小兵還是老大,能溝通就是好病毒。
哦不!能溝通就可以了。(更正)
病毒:呵呵!你真幽默,不過不好笑。
● 問:好吧!那我們開始吧!
豁出去了,呃!請問我怎麼知道我是真的和你溝通,還是我腦補太多。
病毒:隨意吧!若你連這個都要執著真假,你也不是一個很好的溝通者。
● 問:呃!這一棒可打得真狠,的確如此,好吧!
自言自語也好,反正我就是被提醒來和你對話的,這對話還要繼續下去嗎?
病毒:隨你開心,反正我就來了,要問要宰隨你所意。
● 問:好的,請問你們是突然出現的嗎?
爲何醫學界都稱爲你們是變種病毒,是新型病毒。
病毒:呵呵!的確把我們誇得如此偉大啊!
● 問:沒辦法啊!
之前的SARS 也搞得人心惶惶,你們和SARS有一點親戚關繫嗎?
病毒:是的,我和你也有親戚關繫,不止你,是和全物種全人類都有,酷吧!
● 問:哦!這話感覺說不下去了。(鄙視貌)
病毒:呵呵!你還是把我當作敵人。
● 問:沒辦法啊!誰叫你那麼讓人聞風嚇膽。
病毒:若你還處於分離分裂狀態中和我對話,認爲我是敵人,我們是永遠不能把話說清的。
● 問:好吧!真抱歉!是的,我承認,我對你有很深的評判,多虧一直以來還在練習破幻,非常信任大家都是一體的。但,一旦面對疾病和病毒無情的襲擊,所有的信念還真的全面徹底瓦解了,修行還真不簡單啊!
病毒:是的,人們口中口口聲聲說別擔憂,其實都是唬人安慰劑作用,真正要做的不是去誇大或者隱藏什麼實情,而是認真審查自己的信念,倘若你的認知裡,我和你是親戚,和你也是一體的,你還會覺得我可怕嗎?
 問:這還真不好說呢。
病毒:好吧!這証明你認知裡,我們還是有差別的,這也不礙事,因爲你們被教導如此,那你知道爲何我們在有些物種上生存幾百萬年,他們都不發病嗎?
 問:這,這是好問題,這個醫學界都在研究呢,是啊,爲何它們不發病,因爲他們抵抗力比較強嗎?
病毒:不是,是他們沒有分離的幻相。
 問:哇!哦!這可有意思了,這是真的嗎?他們比人類還更覺醒?咳咳!有點難下咽,不過,這一定是我的評判心,真抱歉啊!話說,我這報導出去,人們說不定也以爲我是傻的。(苦笑中)
病毒:呵呵,你要怎麼想,那是你的事,人們要怎麼想,也是他人的事,和你半點關繫都沒有。
 問:呵呵!好吧!
病毒:你們人類自以爲偉大,面對我們還是一樣,
束手無策,像個傻子一樣。
 問:好吧!我承認,你說的是沒錯,那請問爲何呢?
爲何人們那麼害怕生病?
病毒:因爲你們太過於自大,認爲世界全物種都是你們的食物。你可知道,每個物種都有他們生存的意義,你們這樣毫無節制的濫殺,你可想而知,這是多大的因果關係?這可是要償還的,因爲,因果不虛。人們生病基本來說百分之百都是業力病。不管先天還是後天的,都無法避免。
因爲,你們自行創造那無知、愚昧而自大的業力鍊,把你們靈魂和肉體深深鎖上了。
一旦生病了,還是不斷往外求,從不會真正向內反省,你是怎麼對待自己身體的,你是如何無情的對待他種的。而貪心,毫無節制的口腹之欲,才是你們真正的禍根源頭。生病了,正好是機會來了,讓你們可以好好反思自己。
而所有的痛苦都不是外在因素,而是你們自己的內在信念使然。
所以,你們必須爲你們的行爲負責,因爲種下什麼因,必承受一定的果報。而這次的爆發疫情,正是全人類,整體集體意識作用下,一起去分擔過去你們自己曾經種下的種子。
 問:哦!我好像大概抓到一些重點了。
病毒:是的,若人們繼續愚昧下去,無法滿足自己的私欲和口腹之欲,因爲過度的濫殺,導致很多外星靈魂都會被招來地球投身,成爲你們的食物。而來到地球投身的我們,也是你們自己人類邀請過來的。目前,你們的口中物,很多都是低頻星光界的靈魂,所以,人類邀請了我們,現在又要把我們消滅掉,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
 問:感覺你怨念很重。
病毒:不,請別用分別心,我是以事論事,
若你還無法放下你的分別心,我們的對話,真的很難維持下去。
 問:好的,我放鬆心情,我們再來好好來談談一下。
病毒:好的,真正要消滅的,不是我們,而是你們的念頭
 問:此話怎麼說?
病毒:這個世界是一個圓圈循環,每個物種都有被剋的對象,這叫五行相剋,這種相剋的作用才能讓世界平衡,而你們人類別以爲你們沒有天敵,就可以爲所欲爲,而我們病毒、細菌界就是你們的天敵。
 問:這好笑了,你剛剛叫我不要有*二元對立*(註),現在你也把我們當作敵人了,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病毒:嘿!請別打斷我,我話還沒說完呢!
其實我要帶出的不是二元對立,而是,世界全物種都可以和睦相處的。
若人們有慈悲,有愛,也知道世界全物種都是合一的,減少殺害,自然界都會自我平衡。因爲自然界有一個定數,超過這個定數,就會有死亡侵襲,因爲過多過少,世界就會動盪不安,所以,若知道平衡法則,我可以認真跟你說,人們是永遠不死的,而通過運轉五行後,真正達到身心靈平衡,沒有一個人真正會生病。而千年老樹都是這樣豎立在原始森林中,除非人們干預,否則他們長生不死。
野生動物界也在實行這個法則,所以,野生動物永遠不發病,而往往發病的都是人類干預下的産物。所以,我們處在野生動物身上,完全是和睦相處的,根本不會讓他們發病而奪取他們性命。
 問:哦!真有意思,莫非野生動物他們意識都比人類高?
病毒:你知道嗎?海豚的意識遠遠超出你們人類。而你們卻無知得殺害這樣的物種。他們來自天狼星,來自高意識,基本都是7緯以上的存有,他們都是被邀請來地球幫忙穩定海域的,結果呢?來一批殺一批,莫非,你們人類眼中只有殺害?眼中只有仇恨?你知道嗎?那些回到天狼星的靈魂們,他們怎麼說你們?
 問:呃!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
病毒:他們說,沒關係的,靈魂是不滅的,地球人類還是孩子,不要和他們計較。
 問:哇!好偉大啊!不過,我怎麼感覺你什麼都知道啊!
病毒:嗯,我們不是新型病毒,我們存在有幾億萬年了,並和諧存在各物種中,基本上,我們是相當溫性的,從不攻擊人們,但,這次人類惹惱了其他物種也間接惹怒了我們。
 問:怎麼發怒了?這個是什麼說法呢?
病毒:大型屠殺希有物種,把我們在沉睡中徹底釋放出來。
 問:哦!原來如此,那我們該如何做呢?
病毒:嗯,解決問題源頭,不是計劃抵抗我們,更不是研究我們從哪裡來。若可以好好管好你們的口和心,並戒掉那可怕且毫無節制的殺心和口腹之欲,你們的業力才會慢慢被你們的心存善心而化解開來。
 問:嗯嗯,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要減少殺滅嗎?
病毒:是的,沒有殺害,就沒有生病,沒有生病就沒有死亡,沒有死亡就沒有那麼多靈魂被邀請來投身。當然,每次被邀請來投身的靈魂們,本質都不一樣,有的很高頻,有的很低頻,若剛好殺了低頻投身的物種,你們可能就要自食其果了。
 問:所以,不是每個物種都是善良的是嗎?爲何你知道這些?
病毒:我說過了,我們存在各物種中,從來不會讓他們發病,所以我們擁有很古老的知識。而且,我們是單一攜帶密碼,就是你們說的RNA,所以,我們的訊息都是單一被傳承下來的。從古至今,已經存活那麼久了,是帶有很多生命上和任何物種的知識。這可以說,我們擁有全世界物種的訊息,我們可以避開所有想要消滅我們天敵,包含你們人類所發明的藥。
 問:那感覺你們是無敵了,難怪人們那麼害怕你們。
病毒:我們並不可怕,可怕是你們人類的念頭,我說過了,我們非常溫和,從不主動攻擊,今天你被邀請過來和我們對話,也是希望從你這裡訊息傳導中,可以帶給人們一些相關訊息。
 問:好的,請問還有什麼訊息要傳達?
病毒:我們是永恆的,當然也特別會偽裝,而且我們變異很快,因爲我們擁有相當古老的智慧,只要人們有新藥品來抵抗我們,我們就會變種,這就是你們醫學說的,抗藥性。
 問:哦!好的,這是你要傳達訊息?感覺是和人類宣戰呢?
病毒:不,你還沒有抓到重點,我要說的是,若人們可以控制自己的私欲,斷了自己的口腹之欲,不濫殺無辜,我們是不會被其他物種邀請過來,給你們一顏色看看。
 問:原來,你們是被其他物種邀請過來,警告人類的,是嗎?
病毒:是的,只是給人們一點顏色看看,我們不會大鬧事,只是做了提醒作用。
 問:那...那...那些因爲發病死亡的人們呢?
病毒:生死有命,何必執著,他們也是被允許的,他們靈魂會接迎到其他星球,或者再度投身於這個地球。
 問:嗯嗯,既然你知道那麼多秘密,請問,有人死後投身動物的嗎?
病毒:為什麼沒有呢?
 問:什麼情況會投身變成動物。
病毒:這好像不是我們今天要探討的內容。
 問:好吧!我好奇啊!
病毒:好奇會害死貓,你沒聽說過嗎?
 問:呵呵,看起來你想要幽默,卻幽默不起來,哈哈。
病毒:別廢話了,記得,我們是溫性的,不會主動攻擊人們,也不會自動攻擊其他物種,在這人心惶惶的狀態下,你們要做的不是去消滅我們,而是消滅你們那恐怖的念頭。
 問:什麼恐怖的念頭?
病毒:你們最恐怖的念頭就是“消滅”。
 問:消滅?
病毒:是的,“消滅”就是你們的神性的惰性,“控制”他種也是。而,你們要做的不是控制和消滅我們。因爲我們是無敵的,你們要做只是控制好你們自己的念頭和想法,並在你們心中重新建立起愛和光明
請永遠記得,我們是不會無緣無故攻擊人們的,而一個身上有光明的人們是無法生病的,因爲我們非常溫和。我們也知道宇宙運行法則,所以不主動攻擊人類和地球上的任何物種,我們都可以和睦相處。
問:好的,今天,我們說了那麼多,那最主要的中心意義是什麼?
病毒:遵從宇宙法則保護條例下,萬物根本,一開始被設計是能夠和諧共處的,但人們選擇放棄了自己的神性,而最終墮入獸性,戰爭開始後,而導致痛苦困難種種。
所以,你們真正能做的,就是保持身心和諧,遵循氣的根本就是心平氣和。而真正的養生之道就是養心,控好你那顆唯恐不亂的心。唯有把心養好,你內在和諧了,外在一切就和諧
所以,外面是沒有別人的,也沒有敵人,都是你自己,倘若萬物都可以和平共處,人們邁向大同世界,你們才能真正提昇到五緯。
所以,我不是你的敵人,你們也不是我們的敵人,而這次的爆發疫情,只是爲了加速人們的意識覺醒,讓人們可以真正重拾回自己的神性,重視愛和慈悲。
 問:好的,謝謝今天的對談,我真的受益良多啊!這次對談後,感覺我的心中大石終於放下了。
病毒:是的,所以無需懼怕我們,管好自己的心和嘴,保持心平氣和,你們都可以度過難關,因爲,真正讓人們得病的,都是人們自己心中的恐慌、過多的殺害和太過於杞人憂天。
問:好的,謝謝你帶給人們的訊息。
病毒:不客氣,去吧!去做你該做的事,我走了。
問:謝謝你!Bye!
後記:
用“心”去感受,而不是用“腦”去試圖思考背後的邏輯。
相信你的心會誠實地告訴你答案!
註:二元對立:生活中的二元對立處處可見。
例如:邪惡/善良、痛苦/快樂、填滿/留白、失敗/成功、男人/女人、資本家/勞工、壓迫者/被壓迫者、右派/左派、自己人/外人
在這裡我們要拿掉的是"是與非、對與錯、好與壞…"等等的情緒框架,用出離心來看待所 有發生在自我身邊的任何事情。是一種平等的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