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7 14:00:00Sunrise鴻

大清算…清理掉不適合存在的人與事物



這不是一個結束,這只是一個開始。


太上老君對此次瘟疫的忠告!

備注:《心看見》催眠现場,太上老君的忠告(節選)

太上老君:春節期間是大规模對動物的宰殺時間,長期以來,人類大肆殺虐,這次疫情的出現是必然的,用業力平衡,天道才好輪轉,用這樣的疾病方式讓他們離開也是命數。

深層次的是上天在警醒人類反思自己的行為如果人類的行為一直這樣蔓延下去,疾病還會在日后源源不斷的出現在世界上其它國家。 

飲食所需和對食物的貪欲是不同的,對很多珍奇動物的狩獵,新奇方式烹飪,對動物的傷害是極大的,

這就是人類的残忍付出的代價。

所有的生命都是平等的,珍禽都有求生本能不希望被宰殺。

人類的確還在進化的過程,這個階段很多人會需要動物提供的蛋白質來維持高强度的消耗,這個必須也是在一個層面上進行,現在人類的平均壽命很短,就是因為剝奪了其他生命生存的權利,暫時並没有造成大規模的疾病,但是,但凡歷史上有瘟疫,天災也好,就是上天就是在給人類敲響警鐘,讓他們警醒。现在人類的貪欲滔天,烏烟瘴氣,已經存在很久,即使現在停止殺戮,也要把今天之前的債要償還掉。

這些動物的痛苦,又回到了你們自己的身上,雖然我們也很焦急,看到人間愁苦,看到人間再一次的遇到這樣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場景。 

在上古時期,聖君輩出,人民安居樂業,上古時期很清明,人們對欲望有覺知,對大自然有敬畏之心。現在的人類對欲望的滿足,為了欲望滿足為榮,你們的價值已經扭曲了。

這次事件是跟江河湖海的有很大關係

從根本上來說,把這些債償還了,這個業報清了之後,這個事件才會結束。人類和水族之間有很大的業力要平衡,對於這個病情,不僅僅是瘟疫,而是天災加人禍,一方面是自己造成,也是天道運行需要有一次清理,清理掉不適合存在的人和事物,就會向更高的維度計劃,就像終結生命中不再適合的事,不適合待的環境。不管你們的頭腦能不能理解,在靈魂的道路上,都是一個循環,一個停止和開啟新的局面。 

不僅是中國要開啟新的維度,整個世界都在開始更新的維度,包括前段時間澳大利亞的天火,法國巴黎聖母院大火,都是天道的運轉。

整個世界都在揚升,每個國家會有不同的形式來進行,地震、海嘯、火災,在你們就是一次以疾病的形式呈現,只是業力的不同形式呈現,從根本上都是一致的,都是在提升你們的頻率。

人類一定要收斂自己的貪欲,一定要謹記。 

~~關於素食~~

這是要經過非常時間長的進化,目前能够做到的也就少數人。這個道路非常漫長,當下人類主要進行的是過度的貪欲,對於生存的基本需要的滿足是可以的,

但是一旦貪欲過度,就會傷害到自己。 

就像性欲的滿足,對於普通人來說日常的心理需求,如果說對性欲的泛濫和濫用就會造成疾病以及社會秩序的混亂,家庭的破裂,人們情感的互相傷害,傷殘這樣的事件出現,所以對於欲望的適當節制,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你們看不到,因為你們發展的太快了。 

不斷的滿足聲色犬馬,不再走靈魂道路,看不到未來的道路,只能給你們一個大的教訓,讓你們的國家,給你們的領導人看到,在所謂的能量的背後是怎樣的虚無,甚至荒唐的一個場景。 

這不是一個結束,這只是一個開始。

接下來2020年,還有很多的事件發生,本來2020年就是一個特殊的時間段,這就是一個斷裂的節點有的人事物就在這個時間節點下,隨着下沉了,也有一部份人就可以得到揚升。在這個時間去放下功名利放下情執,如果你去沉溺於這些小情小愛,那就到此為止了。如果能毅然決然的去捨棄放下,你所自認為擁有的一切,去重新開啟你全新全然的生命,那麼等待你的光明的未來。 

選擇權都在自己手裡,你也不用去問靈魂的道路是不是會變,那個都是有選擇的,你的選擇導向了不同的道路,結果你要為你的選擇負責,即便是一個高靈投生,都要遵循業力法則。縱然上天有好生之德,但也躲不過因果業力法則我在這裡就算是心神交瘁,我也改變不了天道運行的法則,該結的帳都要結。該欠的就要還清,這個是必然的,我只是確實看到人間,百年難遇的上演生離死别,家破人亡,確實心難以承受。 

時間的節點,跟人類如何去回應相關,如何去做有關。

時間長短都不是重點,並不是說時間長損失大,時間短損失小。而是業力的平衡,什麼時候平衡完。這個事件带領人類邁向更高維度,不要在聲色犬馬當中迷失了。 

水族的哀嚎與憤怒,滔天巨浪向你們襲來,很多人在其間丢失生命,現在人類自以為有更高的科技,可以跟天抗衡的辦法和能力,但實際上在我們看來,都是非常膚淺的,只能運用,但是你們無法去控制,你們還是要遵循因果定律,天道。 

上天有好生之德,珍惜自己的生命,不愿意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你們應該懂得,在動物界其他生命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在他們的國度裡面,也是跟你們有同樣的,他們對你們、對其他生命真的已經到了一個忍無可忍的地步,你們現在來說償還也是應該的,不用再斤斤計較。 

通過這種禍中有福的一個事情,人們會更加的團結,不論是大規模的疾病,洪水地震災害也好,疾病疫情也好,在這個過程中人們更多的團結的在一起去面對共同的天災人禍,在天道面前,人與人之間的這種爭鬪就是止息了。這是這件禍事之中的福。 

雖然天道無情,為什麼每次死傷之後仍要做超度,就是因為,就是因為對這個靈魂還有有益。當你非常費心力去,雖然你所做受益面受益比較很有限,但是只要一個人去做,一個人一個靈魂在受益,這就是很好。但是你只要記住你在其中的過程,哪怕一個靈魂把他带向光的維度,那就是你的功德,這樣的功德也會回向给你,在給你自己,带給你平安和福祉。

2020年你一定要知道的宇宙法則

天道輪回,萬法自然。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在災難面前我們要眾志成城,齊心協力!共同度過難過!還清平世界一份安寧! 

水族的哀嚎與憤怒,現在人類自以為有更高的科技,可以跟天抗衡的辦法和能力,但實際上在我們看来,都是非常膚淺的,只能運用,但是你們無法去控制,你們還是要遵循因果定律,天道。

他們的靈魂捨棄此生之後,他們能够明白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情,愿意作為人類的代表,去平衡這樣的業力,其實他們是靈魂的使命。他們會很安然的離開。看起來委屈痛苦,但是他們靈魂是安然的狀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