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0 14:00:00Sunrise鴻

嚴凱泰先人的慈悲喜捨…



開心過每一天






如果…

我們的心是如此的潔淨、

浧澈、無瑕…

事實上也真的是如此

人的一生從出生到死亡

為何而來為何而去

來是為何去向何處

活到這歲數

是該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過的所經所歷

以下是已離逝的嚴凱泰先生慈悲結緣:

嚴凱泰 结缘训

2018年十二月三日歲次戊戌十月廿六日

22:20 嚴凱泰 结缘训:

嗚呼哀哉。

有錢沒命。

功德零存 (天上的 [功德銀行],是 一片空白的)。

魂歸何處?

太鐵齒 (固執己見)!。

回去方知。

怎麼辦?

我未授記 (獲得 「明師一指點」)。

沒人渡我。

錢買不了「真道」。

特來證道。

三曹之師 (濟公活佛)。

金身引領 (以金身 , 佛光帶領我)。

我 嚴凱泰。

今日 魂散 (生前缺少修煉功夫,以致 魂魄 無法凝聚 )。

回不了家。

( 中陰身、魂魄 ) 太虛弱,下次連線。

23:20再來~~。

累世的帝王之家。

卻在今生未能授記。

這小小的腫瘤 (食道癌 )。

取走我的命。

兒子才是 四歳。

喜事 但未能 如願。

書信 希望勸世人。

得授一指 超性理

(明師一指點,乃是

三教*,五教聖人*的性理真傳、性理心法,
超越 現象界, 氣數界,真正解脫,

進入"無極理天"= 「靈性 永恆的家鄉」,
即是 佛法 所主張:
「空性」、「真空 妙有」的最高境界。)

能回家 多好!

帝王之家 又如何?

只在 輪迴受
(人生 最可怕的,就是 : 無止境的生死輪迴 )。

奉勸 莫要 當 (一般朝聖,或是逢廟) 拜拜。

得授 信奉「明師一指」。

十字架中 見如來或「十字架中 藏真人」。

末法了!末世了!

別只想享福。

我們 都是 有--社會責任。

拯救靈性--非信仰。

一定要信。

基督教 耶穌 說: 信「我」得永生。

「我」即是:靈性的「真人」,
記得要「授記」

(即是 獲得「明師一指點」)。

註:
三教:儒、釋、道
五教聖人:
孔 子 (儒教)、
釋迦牟尼佛(佛教)、
老 子 (道教)、
耶蘇基督(耶教)、
默罕穆德(回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