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10:42:38Sunrise鴻

80歲的巴菲特還在閱讀…



開心過每一天






這一篇寫的很棒!

每當我要評論一個人的時候,
我自己就會思考

“我有做的比他好嗎?”

這件事情如果給我做我會怎麼處理

從對方處理事情的手法上

有什麼地方是我要跟對方學習的

為了避免犯同樣的錯
 
有什麼地方是我自己要修正的…


當然也有人說:善良的人往往會被欺負

是啊!看起來是被欺負…

殊不知這會讓我們看清楚一個人的嘴臉,
另一方面是要感謝對方迫使我們成長,
要學習如何"拒絕"!
不是嗎?

善良的本性本來就是最為人最珍貴的…

就讓會欺負善良的人自己反省,
若還不能自我反省,
就會讓他自己的路越走越窄…祝福他囉!

也祝福大家…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