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10:06:20茶兒小鹿

【小琉球】

 

 

這次端午,我去了小琉球。

烈日不輸墾丁、海水比墾丁清澈。

 

 

看著身邊都是成雙成對,

我想著你,

曾經我們也像這些情侶們一樣,

手牽著就往任何地方去,

笑容,比陽光耀眼。

 

 

我旅行,我記錄,

不管身邊有沒有你,

我只能向前走。

雖然,我曾經很希望,

所有的美食都與你共享,

所有的美景都與你共賞。

 

 

距離我上次去小琉球起碼超過十年,

Rola極力推薦我要再去一次,

已經變得跟墾丁一樣熱鬧、一樣擁擠。

雖然,我本來想去的地方是蘭嶼,

只能下一次了,畢竟,它離我很遠。

台灣的離島拼圖,我已經快要完成。

 

 

小琉球食物不難吃,大概是因為離台灣很近吧,

物資並未如馬祖那樣更難以取得。

 

你好嗎?

連假在做些什麼呢?

因為資訊上的發達,

我們用彼此能搜尋到的方式在告知對方我們平安,

我們用彼此能看懂的語言在回報近況。

 

我很好,

還在認真的工作與享受生命能帶給我的一切美好。

一樣在懷念過去也想念著你。

 

FB上能記載我的旅行足跡,

而這裡能記載我心裡的秘密,

我覺得這樣很好。

 

分裂,但完整。

 

 

 

 

小鹿

 

 

 

 

上一篇:【小天使】

下一篇:【四草】

(悄悄話) 2020-07-01 13: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