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18:34:38茶兒小鹿

【不及格】

 

我們兩個對工作、金錢、權力、慾望等等渴求,

總是全力以赴,不論在哪個崗位,

爭取榮譽,榮耀自身,

不同的是,我對愛情最是渴求。

 

所以我總是希望是北鼻多愛我一點,

多在乎我一點,

常常虛張聲勢的討愛。

 

常常讓北鼻對我說愛我、想我、親親我,

但其實是因為我好愛你、想你、想吻你。

 

 

我們在職場很努力,

是因為我們窮怕了。

以前太窮,花錢買碗麵都共吃,

所以北鼻現在很努力,

把錢看很重,

你說以前太苦了,不想回到從前。

 

但我是過怕了沒有北鼻的日子,

比起金錢,

我比較害怕沒有你。

於是,我選擇沒有工作。

 

 

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麼形容?
大概是,身處在鬧區也覺得孤獨,

臉上在笑,而心在哭吧。

 

 

遇見,只要幾秒鐘,

忘記,卻要一輩子。

即便不在我身邊,

你卻在我記憶裡,

徘徊在我心間。

 

我從沒辦法下定決心忘了你,

那麼刻骨銘心是能怎麼忘記?

 

我們都驕傲,

以為承受得住後果,

曾經以為你離開、我忘記,這樣多簡單,

以為見不到就不會愛、不會想念,

明明你就離開了我的世界,

卻沒能如我想像的能把你遺忘。

時不時想起,我們的過去。

 

 

我以為忍住不聯繫你,

時間會讓一切成過去。

卻常常忍不住想你,

每天都很廢,

吃東西也只是為了身體想活下去。

心卻已死去。

 

失去了你,

像是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我的心隨著你離開而逐漸如死水,

我們明明這麼愛,

如果當切能在分開那一刻倒帶重來,

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悲傷?

在分開時,我心裡時常這麼想著。

 

 

所以復合後,我們都珍惜。

過了一段甜蜜的日子。

 

但是,

可能心理陰影面積太大,

對於北鼻給我的評價,總是刺傷我的心。

 

一次,一次,再一次…..

 

 

我才發現,

我不管如何努力,

我在北鼻眼裡,只是個任性的女友….

 

即便,我們討論過了,也有共識做出了決定。

我想離職,離開這城市,往你居住的城市前進。

 

就在昨天,你卻說我任性….

 

我的心,受了傷。

 

北鼻覺得是小事。

但它卻在我心裡累積著。

 

渴望愛情的我,

大概成為不了北鼻心中想要的樣子吧。

 

 

所以,現實就是:

凡事盡力,但未能盡如人意吧。

 

昨天哭到睡著,

哭到臉腫,也哭到喉嚨痛,

我以為我做的很好,

但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及格。

 

 

上一篇:【家】

下一篇:【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