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1:37:54茶兒小鹿

【情人節】

 




 

 

沒有過節習慣的我們,

北鼻卻因為我一句「七夕情人節快樂」,

而起心動念想要趕工作,好早點下班要奔來我的城市。

 

很驚訝的問北鼻,為什麼突然要來過節?

明明週末你有事….今天來,明天一早又要走,

但北鼻沒有正面回答我。

 

我知道,應該是為了哄我開心吧。

我的北鼻並不擅甜言蜜語,

總是用行動在表達。

 

傻瓜,

其實你能這樣跟我哄個幾句,

即便你來不了,

你的心意到了,我也開心了….

我是多麼容易就對你妥協啊,

一下下就會淪陷在愛裡的人就是我啊~

 

更何況,

我想念你,是時時刻刻,

我想你留在我身邊,是日日夜夜,

而不是只是少少的情人節或生日喔,傻瓜北鼻。

 

 

我們能從形隻影單變成出雙入對,

已經是老天爺恩賜的幸福了,

從沒想過我們能再這樣相守相戀,

現在還進行到能一起過情人節XD

 

太幸福了,

所以有時很害怕這樣的幸福會被老天爺收回,

跟北鼻的回憶很甜美,

但幾乎都是在共患難,

很擔心,是不是又有一天,

北鼻痊癒了,恢復往日自信與光采,

又將讓我顯得渺小而失去待在你身邊的機會呢?

 

幸福與不安同時並存。

 

太幸福了現在,

正在寫日記的同時,

我的北鼻突然說要請半天假,

南下帶我去清境,

這麼熱血的事我們多久沒做了?

 

大概就跟我們消逝的青春一樣久吧XDD

 

但這樣熱血的說走就走,

好像回到17歲那時候啊….

 

 

幸福怎麼這麼容易?

只要北鼻的一句話或一個行動,

讓我的心,甜到炸。

 

 

 

Deer 

上一篇:【特效藥】  

下一篇:【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