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17:35:29茶兒小鹿

【距離】




我們長久以來的相戀情況,一直存在著「遠距離」這件事。

甚至我們有些爭執也來自雙城的距離。

 

想見,不能見的想念,

你甜蜜的享受著,

而我卻是痛苦的承受著。

 

我的心情你不會懂,

因為你是那個被想念的人。

 

覺得很煩。

 

希望這樣的情況快點解決,

但問題不是我能解決的,

只有你才有能力解決這件事,

我只能被動的等待。

 

覺得很累。

 

我的身邊不是沒有在等待我的人,

但我卻這樣等著你,

或許是報應。

 

上天把你送給我,

是獎賞?或是懲罰?

 

希望萬能的時間大神能給我答案,

 等待,真的不是我擅長做的事

 

 心累

 

Deer 

上一篇:【三生三世】

下一篇:【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