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10:17:58jinjin〈金金〉

黃昏的故鄉(三哥回台)

曾經聽了三哥寄給我他唱的錄音帶
已經為人母的我(聽了錄音帶之後)
不顧一切要求先生讓我去加拿大看三哥
當時的我好像很衝動(帶著小學四年級要升五年級的女兒,和姊姊一起第一次出國了)很離譜的是小兒子才兩歲不到,就交給先生和婆婆幫忙照顧ㄋㄟ!
******
當時出國10幾年的他(好像隱形人)
就連父親病危也沒來得及趕回見最後一面,只有後來參加喪禮時,請假回國。
等他回去之後(我就是莫名其妙被一首(黃昏的故鄉)給吸引去了)
從此我們兄弟姊妹才開始密切聯絡著(每兩年就期待他返台)
******
我們兄弟姊妹都70歲以上(我差1歲),大家能見面一次就是一次了!這一群老人有說不完的話啦!
******
我們不以遊玩為主
有時間就是找個點話家常
******
那天陪他去建中回味(他一個人也去台大走一圈)
這次我們認真的談了很多心事
才明白他有段時間身體出狀況(痛不欲生)
後來遇見一位上海來的氣功老師很用心的治好他的病
於是他開始靠氣功養生
******
以前都沒有講到的事
這次都娓娓道來....
******
我遇到的心結也向三哥吐露
他告訴我眼界要放寬....
道理都懂就是難免要抱怨啦
******
開心我有一個差兩歲的哥哥
以他為榮
我還是愛聽黃昏的故鄉
在淡水黃金水岸聽更有感覺
特別向街頭藝人點唱了這首歌(我們共同聆聽....)









上一篇:春天到了

下一篇:隨心所欲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