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08:49:00頹小疤//吳明毅

疤言語-CXLVIII

你會的才藝從拉小提琴到紅酒論品                  

你會的學理上窮碧落下黃泉                  

你進不了家門,因為這個世界已經失去電力                   

親愛的,請原諒我的懶散                  

因為算命的說:我對忙碌的日子會過敏                  

我喜歡觀看不斷重播的電視節目,                  

因為我的腦還在發育                  

我不喜歡過於沉悶的故事情節,                  

因為那會造成意識上的災難

……讓自己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