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08:57:21頹小疤//吳明毅

疤言語-XXIII

我總是看到比自己懂得少的人在作指揮                  

我總是看不慣自己的人格被狹隘者埋葬                  

我總是看見大家自私自利的不肯養小孩                  

我總是看來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樣                 

自我扭曲是鄉愿的基本形象                  

通常發生在談戀愛跟社會化之下                  

天堂早已失蹤

只剩下人多與人少的地獄                  

夏天即將遠揚

只剩下浪大與浪小的海洋                  

干涉權?

誰來負責誰來解決誰來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