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 22:14:42月光哈小貓

四月風雲

閏4月就像一部烽火電影~世界如果是最瘋狂的日子.

也許世界末日是最後一天用句號去劃清界線~

智慧無用勇敢去拋售~

每顆量子無知無我重新拼湊~

小心小心+小小小的心心~不可騎車 重新啟動 

1 平凡無奇

有一種平凡無奇的心情。隨著自然天氣..自然就會雲淡風清。

這五日是一場劫數..我知道將是逃不出魔法追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做了一種假設性的迴向~

心情就丟入這間空屋~如果稱為空的魔法屋~

魔法屋..將是我從來沒有發生過的驚奇..

我不知道他將會發生什麼力量..

等待潤4月過後~我即將再為身上解除封印~

那一天同我前去的人~他目前尚未出院..

我想!!! 等我有力量~我也將為他做個訊息回向 ?

感謝您 ~~

2  萬事無如退步人 ~ 孤雲野鶴自由身

 莊子所說的逍遙遊,承襲了老子的無為的思想,展開「空」的一切智慧。

莊子藉著勘破我執以減少人為的造作,所緣萬物隨心應化快樂和諧解放。

 

胎藏界曼荼羅另設文殊院,以文殊菩薩為中尊,又稱五髻文殊。

密號吉祥金剛、般若金剛,三昧耶形為青蓮上三股或梵篋。形像為童子形

菩薩稱為童子。

 

童子能登入歡喜地。超越一切有無的二元對立智慧。

學習童子心孩子氣。赤子之心用快樂心破除、超越一切有無二元對立執著心。

人生所知的越多也將面臨未來的困境越多原因?

要能真正逍遙遊。將一切歡喜心回向給內在與外在世界….

養生主說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箇中之妙以無為而有為的心靈、解放心中「不存在」既非「存在」問題。

如果能回到到赤子之心 一切何須千言萬語 - 盡在不言中。






佛光大辭典 (慈怡法師主編)

梵篋印

指密教大隨求菩薩「隨求八印」中之第八,即一切如來隨心真言印。其印相乃以兩手之五指展開,左手上仰,置於胸前,右手覆於左手之上,兩手相合,手掌稍微彎曲。又如般若菩薩、文殊菩薩等,亦結此手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