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10:37:50月光哈小貓

13 西游記~無心洞

進入洞口內~

小花))) 這不是山洞吧~我們應該要稱為海底隧道吧!

走在裡面看那變化無常燈光~

都會害我嚇一跳~

幸好有小花陪伴))

我們到底走了多久呀 !

是你心中有雜念!這樣再走下去!永遠不會到達!

我記得我在西門盯吃麵時~遇到一位小妹妹~

他在看卡通時就是心無雜念~

她總知道我心裡想什麼呢~她還教我看卡通呢~

有一件事我總覺得好奇怪喔!!

我再去找這家麵店~~就是奇怪呀~

我去西門盯找不到這一家店呢~~

小貓)) 西門清遠 麵不就是面嗎 ? 你眼睛中還盯著看到什麼呢 ?

我呀!!只看到小花呀~

妳快來看~前面已經沒有路呢

那裡還有圖片耶!!

寫著問題1 在圖片中有幾個人 ?

那不是《西遊記》的人物嗎 ?



小貓你要回答問題後~才會有一道空門打開。

如果回答錯誤呢?

那就可能會跌入了六道生死之門

那就是要回達問題後 才能通過了喔!!

故事傳說唐三藏是中國著名古典小說《西遊記》的主要角色之一,孫悟空等人的師父,其原型是唐代的玄奘法師。《西遊記》唐僧被遊戲設定為佛祖弟子羅漢金蟬子轉世,由於食用唐僧身上的肉可以長生不老,所以唐僧在西天取經的路上總被妖怪擄走。在取得佛教佛經後,唐三藏修成正果,被封為「旃檀功德佛」。

小花這個洞口好像一直在縮小呢 ?

再繼續下去~我們一定會被壓扁~

小貓你快點作答?

那邊台上~有5顆寶珠~

你快去取下寶珠~

好的~小貓去

隨手的小貓就拔出5顆天珠了

小貓 你的答案是0人呀!!

因為菩提本無樹呀!本來就無一物呀!

忽然好像山洞不動了!!

已停止了擠壓了.

小花妳看 我又萌到了這5顆珠子已開始發亮了~~

極光照射~此時在小花的臉好美喔~

地上忽然裂開一個洞~~~

來不及 喊哇))  

跟小花跌下好深的一個洞~

速度好像變慢了~快點抓住小花手手漂浮著~

幸虧有了寶珠照亮~

為什麼我們還一直漂浮著半空中不能落地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