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20:47:06月光哈小貓

武穆遺書







《射鵰英雄傳》一書中,完顏洪烈見金國跟蒙古戰鬥屢屢不敵,希望得到《武穆遺書》中用兵要訣,以滅蒙古及大宋,故請得「西毒」歐陽鋒父子及彭連虎、沙通天等武林高手幫助,前往石洞內盜書。惟他們不知《武穆遺書》早已被鐵掌幫幫主盜去,所奪得的只是一個空盒。郭靖亦為保護此書,與歐陽鋒交手而至重傷,幸得黃蓉相助於密室療傷七天後方癒。


郭靖與黃蓉因於牛家村曲三酒館中發現曲藏有《武穆遺書》所在地的畫,得知《武穆遺書》藏於鐵掌峰,並成功取得。後來襄陽城被破後,郭靖夫婦與襄陽城一同以身殉國,郭靖將楊過送予郭襄的玄鐵重劍加上西方精金分別著成倚天劍與屠龍刀

(新三版中只有屠龍刀是以玄鐵溶鑄成,倚天劍改為以楊過及小龍女夫婦佩劍君子劍及淑女劍合鑄而成),《武穆遺書》即藏於屠龍刀之中。








岳飛於北宋末年投軍,從1128年遇宗澤起到1141年為止的十餘年間,率領岳家軍與金軍進行過數百次大小戰鬥。1140年,金太祖四子完顏兀朮毀盟攻宋,岳飛揮師北伐,先後收復鄭州、洛城等地,又於郾城、潁昌大敗金軍,進軍朱仙鎮。宋高宗卻一意求和,以十二道金字牌下令退兵,岳飛在孤立無援之下被迫班師。在紹興和議過程中,岳飛遭受秦檜、張俊等人的誣陷,被捕入獄。1142年1月,岳飛以「莫須有」的謀反罪名,迫令自害,通說為自鳩,其長子岳雲和部將張憲皆被害。宋孝宗即位後被平反,改葬於西湖畔棲霞嶺。


《宋史》記載:岳飛治軍以身作則,賞罰分明,紀律嚴整,又能體恤部屬,他率領的「岳家軍」號稱「凍死不拆屋,餓死不擄掠」;敵方男真人讚歎為「撼山易,撼岳家軍難」。岳飛是南宋初唯一成功組織大規模進攻的統帥,他反對宋高宗「僅令自守以待敵,不敢遠攻而求勝」之消極防禦戰略,一貫主張積極進攻。他重視人民抗金力量,締造了「連結河朔」之謀,主張河北抗金武裝和宋官軍互相配合,夾擊金軍,以收復失地。岳飛之文學才華也是將帥中少有,著有詞作《滿江紅•寫懷》。其著作編成《岳忠武王文集》。




怒髮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歇。擡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欄 通:闌)

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曾子曰:慎終追遠,民德歸厚。


如果歷史再重來.殘害忠良 將是天下浩劫..天下人的共業


宋朝被元朝滅之後.當時戰爭人口存活率只有 15%  100人就有85人被殺..




















唐朝預言《推背圖》第四十四象的預言




《劉伯溫的燒餅歌》

五百年間出聖君。周流天下賢良輔。氣運南方出將臣。聖人能化亂淵源。


諸方共扶真命主,紫羅照在地上頭。二十八宿來羽翼,九曜星君獻智謀


群龍無首 藏龍九天 聖人出世




聖經預言  義人和不義的人都要復活

推背圖象 背著弓的人 大家是見不到廬山真面目



射雕英雄傳 即將拉開序幕


圖中 唐朝預言 一支穿雲箭  千里來相見


聖經說 作惡的人要小心了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花象徵著轉輪聖王出現世間。

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大道安雪域,佛光聚江南。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掌握了彌勒和佛陀救世的法旨和教義。



諸葛武侯乩文 預言

異術殺人不用刀,偃武修文日月高,
三教聖人同住世,群魔妖怪豈能逃,
可嘆草頭燒不盡,野外春風吹又生。
宮中仗劍除奸佞,白頭變作赤頭人
田間再出華盛頓。造福人群是真命。
此人原是紫微星。定國安民功德盛。
執中守一定乾坤。巍巍蕩蕩希堯舜。 







故事: 為何幾萬年前神魔大戰 ?

 人類最早的起源故事



 天界  天人 人類的起源...牛郎織女故事流傳著~~


在那遙遠的國度光音天..每個人生活自在快樂 ?

人壽 84000歲.......那是一個怎樣世界?

為何天人會從三十三天外天來到地球............



包括包括很多的人就是來自光音天的家

天使遊戲人間 忘記了自己 我是誰? 


  以前的古人認為海上仙山就是蓬萊仙島

.
 
 
我是誰  我從哪裡來的....
 
死後往生 中陰為何再度進入那無止盡的六道輪迴?















































上一篇:射雕英雄傳 俠

下一篇:傾城黃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7-02 21:52:38
(悄悄話) 2019-07-02 21: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