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22:37:08月光哈小貓

秦时明月~帝國崩盤


參考地外文明他們的生活方式







地外昂宿星文明的來源




資料參閱: 浩瀚宇宙之比利邁



(一)關於人口
昴宿星人一般都有 1000 多歲(註:由於昴宿星在第四維密度,所以時間比較地球而言慢, 1000 多歲是指地球時間,在第九維密度,一天相當於我們一年,所以壽命更長)。而 Samjase 只有 330 歲,她來自 Erra 星,屬於昴宿星團裡的 Tayget (昴宿二)星系, Tayget 有十個行星,其中四個住有人類,在這裡的昴宿星人包括 Semjase 、 Ptaah 及 Quetzal 三個種族, Erra 星有 5 億人口,土地面積和地球相當,由於生育控制的緣故,人口從未超過此數,這個數目源自于一個自然法則:每一平方公里的肥沃土壤最多只能有 12 個人,本原則亦適用於地球:地球的人口不應該超過 5 億 2 千 9 百萬人,然而我們目前有超過 10 倍於此數的人口於地球,昴宿星人經常說:地球的過多人口,導致了許多我們目前的問題。



Erra 星球上如今的景物和地球的鄉間差不多,有小山、草地、樹木和河流,如果人類去拜訪,也會看到類似馬、牛、兔子、魚等平和的動物,吃動物的掠食動物是不存在的,昴宿星人也喜歡養寵物,但是那些寵物被對待的方式和地球上的不同, Erra 行星上的寵物不准和人類住在同一棟建築物中,因為怕動物傳染疾病給人類,大部分的 Erra 人,住在郊區的單親家庭裡,房子形狀呈圓形或半圓形,且至少有 68 英尺直徑,建築材料是由土壤提煉而成的金屬合金或合成材料,有點類似矽氧樹脂。每個房子都建在他自己的建地上,且可以很舒適地容納 5 個人,每對夫婦最多只能有 3 個小孩,在房子外面的花園裡,所有的家庭種植他們自己的水果、蔬菜和花卉,每個房子獨自供應水和能源,各個家庭努力於自給自足,但也和鄰居間緊密相連,互相照顧。





(二)關於社會
昴宿星人的飲食,包括植物性和動物性的營養成分,例如水果蔬菜和非殺生的肉類,水果蔬菜種子是主要食物,至於肉類,並非是靠殺生而取得的,它們是利用高科技,經由人工的方式生長的肉類,也就是利用細胞培養皿,肉是一塊一塊地單獨長出來。
工廠和工業設施坐落於不具吸引力或不適居住的區域,但是並沒有所謂煙囪,保護自然和環境在 Erra 行星上乃極度優先,機械手和機器人在 Erra 上負責大部分的勞動工作。機器人的外形和動作非常像伊柔人,只有從衣著上才可以將他們與伊柔人區分出來。他們穿的是制式的,衣服的顏色代表機器人所必須工作的種類。他們看起來非常逼真,這是因為他們的皮膚和頭腦是由原生質構成,他們甚至還能產生自然反應,並具備說話的能力。





但是昴宿星人仍然使用人工勞力來維持生計,並用來平衡他們的心靈學習,在地球上每人平均每日工作 11 個小時(世界平均),而 Erra 上的居民每日只工作 2 小時,不論是成人和青少年都必須參與無報酬的大眾服務工作,每個人都免費收到生活必需品,昴宿星人都是多才多藝的,他們的教育是從 4 歲開始到 70 歲,直到他們學會 15~20 項的技能,同時也可以擁有一個以上的專業,可以在星球上任何角落工作,因為他們利用瞬間移動的科技,每個月都可以隨心所欲地換工作和工作場域,這使得他們可以學習新的事物並獲得創造性的經驗,還可以和新的人認識,每日工作完畢後,剩下的時間就是自己的,可是他們並沒有浪費時間做些無意義的活動,他們持續地學習增進自己,即使到老也不退休,還互相幫忙種植蔬菜水果。

( 表示這星球是沒有使用金錢的思想 )






每個昴宿星人懂得 25 個以上的學科或行業是很正常的,所以 Erra 上沒有所謂的勞工短缺,儘管昴宿星人和我們有許多的不同點,但相似點也不少,對音樂的熱愛即為一例,昴宿星人也有音樂學校,但只有真正有才能的人才可以就讀,以後那些人將會為整個社會服務, Billy 在一次到 Erra 的訪問中,問到是否可帶回昴宿星人的音樂錄音,昴宿星人拒絕了他的要求,並且解釋說那音樂是如此優美,我們將會無法克制自己,因為我們渴求那優美音樂的狂熱,將會淹沒我們。






Erra 的婚姻,也和地球上的不同,他們不到 70 歲是不能結婚的, 70 歲對昴宿星人來說算是很年輕的,因為昴宿星人平均有 1000 年的生命期,而且昴宿星人保持獨身到 70 歲,主要是為了能完全專心致力於其心靈發展,真正的約會過程持續 3 年,在頭兩年中,這對有希望結婚的男女只能一星期見面數小時,理由很簡單:這樣可以容許這對男女,以 6 天的時間好好地思考,他們所經歷的每件事,問題、解答和討論可以以一種有意義的方式,完全思考過。







這段最初的兩年期間,同時也可能會消除因一時衝動而下的結婚決定,想想看我們地球有多少離婚案件,這一段試驗期的作法,我們倒是可以學學,兩年過後接下來的一年期間,兩個人一整年完全不可見面,有些人甚至要求被送至另一個行星球,以便能再次專心思考他們的關係, 3 年期間過後這對男女接受婚姻專家的測驗,決定是否這對男女互相屬於對方,如果他們通過了測驗就可以結婚,離婚在昴宿星人之中是很罕見的,而且祇有在特殊情況中才能被允許。








(三)關於政府
大約五萬年前,昴宿星人推翻了他們的執政者,並由心靈領導者取代之,這些心靈領導者以顧問及指導者的身份替人們服務,最高形式的領導者稱為呼啦特,他是一種生命形式,並沒有具體的面貌特徵與形體,但也不僅是精神層面,他是介於兩者之間,就好像透明人一樣,如果你向他伸手,你的手會穿過他的身體,呼啦特並不下達任何命令,他只會給他們建議,然後星球上的每個人就憑自己的智慧來判斷、進化、且盡力作得更好。這些管理和心靈領導者們,都附屬於一個高級議會,


此高級議會的中央議會位於仙女座( Andromeda )銀河系的某行星上,住在此行星的人類生命形式擁有巨量的知識和智慧,他們以能量或透明身體的狀態存在,且是所有人類生命形式之中唯一能和純心靈生命形式溝通者,這些生命存在體在中央議會擔任顧問工作,雖然中央議會具有擔任顧問的權威,但每個行星的管理體,仍可以接受或回絕中央議會的建議,中央議會的決定和建議,則完全根基于自然法則的律法。(註:此段內容說明,昴宿星人實際上是被更高維度的智慧生命控制和管理的)






(四)關於精神
昴宿星人有數種不同的溝通方式,由於高度的心靈進化,他們可以選擇使用基本心電感應術或精神心電感應術,基本心電感應術是一種短程形式的心電感應術,而精神心電感應術可以應用於宇宙的每一處,通訊是立即的: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對精神的方式並沒有意義。
在 Erra 上的昴宿星人,只用一種叫做 Sarat 的語言溝通,但是他們也會說另一種不同的語言 Kosan ,以便和其他星球的種族溝通, Kosan 是種跨越各銀河系之間的宇宙語,被聯盟的各會員國所使用;有趣的是地球上的語言,並不是地球人自行產生的,是由我們地球人的外星祖先影響並改變了的地球語言,我們的外星人祖先也有他們自己的語言, Bro 是地球上的最初語言,另外 7 種外星語言和 Bro 互相混合,進而演化成目前地球的各種語言。




地球經過雙魚座的黑暗時代,寶瓶座時代即將到來,地球和太陽系都處在緩慢變化之中,這種變化意味著物質文明的巔峰,漸漸變化成精神文明時代,當這種轉換完全成功之時,這個星球上的居民都將會獲得安全、寧靜、滿足和幸福的生活。但達到這一時代並非輕而易舉,中間要經過災難、大革命、地震、大水災、大事件的波動。當戰爭結束,和平自會來臨,幸福降臨人間,饑餓、落後、羈絆人類自由的宗教亦會消蹤匿跡。那時,全人類將相愛、和平、置身於宇宙法則之中。





 邁爾說從1975年,他便開始了他的官方接觸("官方"是公開的提供證據,這點不同於早期的接觸)。
  邁爾與Plejaren進行直接(面對面)和心靈感應的交流,而他還把他們稱作伊柔星人(Errans,Erra星是外星人家鄉的行星),這些外星人名字分別叫
Ptaah,Semjase,Quetzal,Pleja等等,以及其他的一些外星人。根據邁爾在他自己的紀錄片《接觸》中說道,他首次與外星人的接觸(官方)開始於1975年1月28日。
  
很多的接觸時間發生在白天,外星人通過心靈感應通知,獨臂的邁爾艱難的開著小摩托車攜帶照相機前往目的地,後來逐漸改為晚上...
  外星訪客還給予了他某些資訊與意識提升的使命,他一如的擔負著這種使命,卻遭到了大量的蔑視和嘲笑。此外他還曾被企圖暗殺過21次,有些暗殺是來自敵對的外星勢力,後來這些外星勢力被他外星朋 Billy Meier拍攝的外星飛船友的介入所擊敗。而邁爾對於他某些自大的代表角色卻感到難堪(比如先知之類的)。
  為了讓一些研究者踏入這個領域,1975年邁爾成立了一個非盈利性組織FIGU( Freie Interessengemeinschaft für Grenz- und Geisteswissenschaften und Ufologiestudien),總部設在Semjase Silver Star Center(簡稱SSSC,就是邁爾所居住的地方)。
  
話題與相關書籍
  接觸報告: 
  邁爾說他是受到外星人指示轉錄與各個外星人的會話,而他與外星人實際的接觸交談則被逐字的記錄,一些已經被出版成德語,這些書被叫做接觸筆記(或接觸報告),至今已出版了10卷接觸報告。有些接觸報告已經被邁爾案例的調查者Wendelle Stevens經過編輯及刪除翻譯成英文,出版在了已經絕版的4卷《Message From The Pleiades》。
  邁爾與外星人的討論十分詳盡和廣泛,主題包括:宇宙起源,地球的歷史,科學,天文學,人文,靈性,轉世,地面宗教,人類歷史,生態與環境破壞,人口問題,此外,還有對未來趨勢及事件的預言。
  《Talmud Jmmanuel》: 
  關於邁爾案例的另一方面,就是極富爭議的書《Talmud Jmmanuel》,該書翻譯自一卷古亞拉姆語寫成的卷軸,該卷軸據稱是邁爾在1963年和他的一位同僚在耶路撒冷發現的。該書記錄了以馬內利(Jmmanuel;耶穌)的生平事蹟與原教誨。
  《And Still They Fly》:     介紹邁爾案例最新的書是美國2004年出版的《And Still They Fly》。
  《And Still They Fly》的作者Guido Moosbrugger 是奧地利人,原是個小學校長,他對UFO 及天體物理學甚有研究,曾遊學遍及西歐、摩洛哥、突尼西亞、阿爾及利亞、埃及、黎巴嫩、土耳其、墨西哥及南美洲等地。Guido 在1976年首次接觸Billy Meier的UFO 個案,深感興趣,遂親自作出實地調查研究,從此成了Billy 的摯友、目擊證人及個案紀錄者。Guido 與Billy 的UFO/ET 接觸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因為,不少個案都有Guido 在現場附近,因而他亦有機會目擊及拍攝到不同種類UFO 的升降。《And Still They Fly》 一書內提供了他本人第一身的UFO經驗,UFO圖片,Billy的外星人接觸經過及訊息等。
  《光年》: 
  此書是關於邁爾案例的調查書籍,由蓋裡•金德(美國新聞記者/律師)所著,英文版《光年》出版於1987年,蓋裡•金德耗用了三年的時間研究邁爾的案子,展現了所有的證據,詳述以前專家的研究。及將此案與幽浮現象的整個歷史相結合,哲羅姆克拉克是"國際幽浮通訊員"的主筆,在幽浮學頗受尊敬,他曾說:"金德已經對此事件作了最負責的探究。"
  該書已被臺灣譯成中文版《幽浮光年》,由臺灣臺北幼獅文化公司於1996年出版,在1998年由浙江文藝出版社再版成大陸版《光年》,兩版書現今都已絕版。











昴宿星文明的使者
這裡是昴宿星人的使者 Alaje 對於很多問題的解答,對我們瞭解昴宿星文明很有幫助。 Q 表示 Question (問題), A 表示 Alaje 的回答 。




(一)關於銀河聯邦
Q :銀河聯邦的成員們是否有個開會的地方?你知道在哪裡嗎?
A :是的,這個地方在地球之外,巨型的母船上。




Q :請問為什麼你們昴宿星人不來幫助打倒那些秘密政府來幫助地球人類?
A :你們處在一個學校裡,學習如何成長和獲得體驗。如果別人幫你完成了這件事,你就無法掌握它,你不得不在其他星球其他生命中再學習一次。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學習如何成為星級人類,如何面對和處理低級能量。




(二)關於心靈能力
Q :請問我們人類的自然本能是否能幫助我們區分黑暗或光明的實體?當我聽你說話時,我感到溫暖和提升那就是愛的頻率嗎?當我看到灰人或者蜥蜴人的圖片時,我的心就下沉。那是黑暗的低頻率嗎?謝謝。
A :你所謂的“人類自然本能”,就是無意識地對能量的感知。不要被外表牽著走。因為黑暗一方會利用長得好看的人。只有當你將注意力放在能量上,你才能看到真正的面孔。




Q :通過常常冥想,你的本能會自動提高嗎?
A :通過你所有體驗所得的智慧,它會自動地得到發展。




Q :你好,我想問問心靈遙感的問題。如果思想是能量,當我將注意力放在讓一個物體懸浮起來,我能做到嗎?為什麼有的人能夠用意識控制物體?
A :我重申:這不是你的目標。當你發展了你的內心和意識,以及如何運用這些能力的智慧,所有這些心靈能力都將作為一個伴隨的效果自然地到來。你不能直接從第一堂課直接跳到第十堂課。你必須經歷所有這些學習,來獲得運用這些能力的智慧。在地球這所學校裡,你首先要學會把握你自己,你的情緒,你的個性。比如說所有那些攻擊我的負面的人,他們都沒能掌握這項課程,需要在下一次生命中繼續學習。只有當你把握了自己的能量,你才會獲取這些高級宇宙能量,否則會產生許多混亂。仔細觀看我的視頻,那兒有所有你所需要的重要資訊。



Q :你是否使用梅爾卡巴 Merkaba 冥想法,想要啟動我們的 Merkaba 是否還有別的方法?
A :不要太理性……你所需要的一切就是愛。就這麼簡單。愛的能量能夠啟動一切。





Q :你能否給我一些建議,如何更好地進行星光投射?我一直以來都是從智力角度理解這些東西,但我沒有真正的體驗。
A :在你的冥想中使用愛和靈性的光去提高你的能量和意識。而有一天,有一世,當你的高我看到你做好了準備,你會打開新的大門,能夠理解存在的意義並聰明地使用靈性能量。一切都會在正確的時候到來。你不能強迫什麼。一切都是發展和進步的過程。





Q :我想請問是否有辦法讓我能夠“旅行”,至少在星光層?我的意思是在夢中,不是冥想。如果可以的話,負面存在是否會來迷惑我或者傷害我?我該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擁有通靈的能力?我的意思是,它是否就像腦子裡的一個聲音?或者像一個念頭或者思想?
A :很多人都沒有這些能力,因為他們會犯錯誤並傷害自己和別人。最好是讓這些能力自然地到來,當你真正擁有智慧並學會如何使用這些能力的時候,否則你會被其他實體利用。






Q :請問一個人如何知道自己的光體已經被啟動?我看到有的人在學習某些冥想技巧之後能夠“發光”。事實上,我的父親就能發光。當然,那是一種和燈泡發出的完全不同的光芒。這個“光”是否和光體是聯繫的?
A :是的,這種光輝是圍繞著你的能量場,它在不斷變得更加明亮,而一個擁有開啟了的第三眼的人可以看到這個光。





Q :我們如何獲得心靈感應能力?
A :一步一步來,當你足夠智慧而不會誤用它的時候。





Q :我想知道星光旅行是否對我們的靈性進化是必要的。
A :在睡著的時候,每個人都在進行著星光旅行。但是,是無意識的。有意識的星光旅行能力只有當你擁有足夠的智慧去面對它的時候才會到來。沒有智慧的話,人們會犯錯誤並製造業力。






Q :有人為我的生命做過一次“閱讀”,她告訴我 5600 年前我出生在南美洲。然後我在 500 年前再次轉世,並在兒童時期就死了。她說在 5600 之前我是某種動物。我想請問,是否有人可以做這樣的“閱讀”呢?
A :只有當你被允許閱讀阿凱西( Akashic )時間記錄的“記憶之書”的時候,你才可以給別人以“閱讀”。這是永恆意識創造的宇宙記錄。在這個記錄中,所有發生的事情都被存儲下來,並且可以被那些與宇宙中心意識(上帝)同步的靈魂閱讀。在真正的閱讀中,你只獲得對當前生命重要的資訊。不是無聊閒話。比如,你會得到關於你需要解決的心靈障礙或者心靈創傷的資訊,而不是你在前世吃了什麼東西。只有當前世的資訊對今生有説明的時候,你才會獲得那些資訊。這就是為什麼你不記得前世的事情。它會妨礙你經歷某些你想要的體驗。我們都是靈魂。靈魂是一股光的能量,它保存下所有你在每一世所經歷的體驗。靈魂希望獲得所有的體驗,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人類都曾經轉世為礦石、植物和動物。




Q :我以前可以用我的第三眼看到光球,並感覺到內在的能量。現在我再也感覺不到了。我想知道這是不是我要經歷的東西,還是我做錯了什麼?謝謝你。
A :大多數人在小時候都擁有第三眼的能力。但後來,當他們捲入社會問題、信仰系統、電視、學校、迷信、不良的父母、朋友、不良的影響……他們開始失去這些能力。父母和老師應該在這個方面訓練孩子,而不是抹掉它。






Q :你是否認為當別人在想著我的時候我們就建立了聯繫?有時候我腦子裡會突然想起某個人,這是因為他們在專心想著我嗎?
A :萬物都是能量。思想、感覺、物體、顏色、形式……萬物。萬物都是相互聯繫的。我們都與能量相聯繫,與萬物相聯繫。每個人時時刻刻都在發送和接受著能量,大多數是無意識的。





Q :我想知道我如何找到真愛?我該怎麼知道那又是一份扭曲了的愛?
A :你已經意識到了。當你的心輪打開,那是一種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Q :我做了一個夢,我處於一個鬼魂的狀態。我可以飛行、穿牆。我看到了黑色的長得像龍的東西,我不想過去,因為我擔心它們會欺騙我。我還聽見了一些聲音。你認為這些東西意味著什麼?
A :你所說的這個“鬼魂形態”是你的星光體,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在睡夢中都在使用。帶著這個身體,大多數人都在星光維度進行著旅行。為了到那兒,你必須先經過低級的星光層,那兒有黑暗的實體和失落的靈魂。




(三)關於地球
Q :為什麼你說“實驗地球”?難道地球上的生命不是獨立發展的嗎?
A :靈魂希望獲得體驗,如何在負面的環境中生活並掌握這個能力。在一個星球上有著不同發展層次的靈魂,所有人的意識層次都是不一樣的,其他星球上的情況也一樣。





Q :關於我們的地球內部,它的重要性是什麼?它的入口是否真的在南極洲?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住在哪兒?你是否聽說過這類說法?
A :通往內部地球的入口有很多。不僅僅在兩極。是的,地球內部有著不同外星人的城市,但他們處於更高的頻率,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他們。除非得到允許。



Q :我聽說地球上需要有 8000 個帶有高頻率的人才能達到轉型所需要的意識層次,是這樣嗎?
A :不, 8000 人是不夠的。至少需要 10% 的地球人。






Q :你提到至少需要 10% 的人覺醒才能讓帶來進化所需的整體意識層次,但如果達不到,地球是否還是會帶著已經準備好了的人轉型進入更高的頻率?
A :是的,地球會以她自己的方式進行她的進化過程。而地球上的人類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與她一同進步。






Q :你好,是否知道關於“百慕達三角”的情況?為什麼那兒常有船隻失蹤和 UFO 目擊的報導?我一直很想知道那兒到底是怎麼回事,謝謝。
A :當亞特蘭提斯大陸被擊毀並沉入海底,他們(指亞特蘭提斯文明時期的人類,約 1 萬 2000 年前)建立的許多宇宙能量建築被損壞,這些建築繼續製造著一些異常現象,比如打開了不受控制的維度之門。這些建築還在創造這些能量。軍方都很瞭解並找到了很多這類技術,他們也在做著實驗。






Q :天空中有一種被稱為“ EBANIS ”的現象,它們看上去像巨大的發光的蠕蟲,它們從內而外發出一些白色的光球。你對這是怎麼看的?
A :這些“蠕蟲”一直都在天上。但現在,地球人才開始看到他們,因為地球人正在進入更高的頻率。每一個維度中都有生命,但只有當你的頻率和這個維度一致時才能看到它們。




Q :地球是空心的,是這樣嗎?
A :是的,但那些地球內部的城市處於第四維和第五維度。






Q :我在哪兒可以看到真實的完整的地球人類歷史?我一直試圖收集和尋找這類資料,我想知道你對這個問題的看法。瞭解這些歷史是否對人類有幫助?是否有利於我們的進化?謝謝你充滿愛的教導。
A :正如我所說,當你和你的靈魂、高我建立連接之後,你可以找到這些真相。那時候,你自動地建立了和 Akashic 記錄的連接。(註:高我指人的大靈、天魂, Akashic Records :所有靈魂在物質宇宙留下的生命記錄。這些記錄被非常細節化地記錄下來,包括所有生命每時每刻發生的每一件事。)





Q :地球的轉型期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A :大約 1960s 年代就開始了。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為的是讓足夠的人能夠適應。





Q :在冥想的時候讓這股能量和感覺在我的身體裡流動是不是一個很有好處的事情?我們在哪裡可以找到這些麥田圈圖案的含義?
A : 99% 的麥田圈是我們用宇宙、電磁能量創作出來的。這片麥田並沒有被損壞,而是更加改善了。剩下的 1% 的麥田圈是負面的人故意做出來要愚弄別人的。他們踩踏在田地上,你可以一眼就看出來是假的。麥田被彎折和破壞了,田地裡沒有一點能量。真正的麥田圈擁有能量並有 3 個功能。 1 、給予地球的能量刺激(圖案和標誌都擁有能量); 2 、給地球人的訊息,首先讓他們知道宇宙之中還有別的存在,其次是讓人類的靈魂理解,激發某些宇宙知識; 3 、一些圖案是給其他外星人的訊息。那些給予你們靈魂的麥田圈都有著神聖的幾何形狀。在乙太層面,你可以看到到處都是光組成的 3D 幾何體,它們中都編碼著資訊。這是高維度的語言,對於理性的地球思維來說難以理解。但是你的靈魂能夠理解它。因此,你只要聽從你的靈魂,就能夠理解這些符號中蘊含的意義。萬物之中都包含著這些結構。你的身體、星球,萬物……這些麥田圈和你的能量體中的秘密幾何相協調,並且觸發你的意識和對高頻率的敏感度。這對地球來說也是一樣的,就像給地球做針灸。
麥田中的這些符號是由太空船投射產生的,或者我們將宇宙能量觸發的光球或者圓盤發送過去。這一切在幾秒之內完成。就像你用印表機列印東西一樣。一開始它只是呈現在螢幕上的幾何體,然後它就被投影到了紙上的具體位置。不同的地方是,它用的是無處不在的宇宙能量,萬物都是這股能量組成的。我去過英國的許多個麥田圈,並且吃下幾顆那兒的種子。你可以在幾天裡感覺到這股能量對身體的衝擊,它啟動了你的脈輪。






Q :如果地球上發生大規模的淨化( purification ),光明和黑暗雙方的飛船都會到來,我們要學會分辨。他們的目的是什麼?你能告訴我嗎?
A :我說的是“如果”發生了必需的淨化。“如果”地球人製造了負面能量,地球將會自己清理。我還說,靈性的想法創造了靈性的未來。





Q :月球上是否有生命?月球是否也是一顆行星?
A :是的,自從 1940s 年代,月球上就有人了。他們在月球外部和內部建立了城市,在月球的黑暗一面。月球在幾百萬年前,地球上發生戰爭的時候被帶到這兒,它是個人造的物體。它是一個基地。所以當秘密政府登陸月球的時候,就發現那兒已經有各種廢墟和殘骸。因為它是人造的,所以月球從來不自轉,而你們永遠只能看到月球的一面(註:有的人理解為月球自轉和公轉時間一樣)。這是一種讓月球不自轉的技術,為的是不讓你們看到月球背面擁有建築和飛船的真實情況。





Q :幾百萬年前的戰爭以及我們不是地球上第一個文明。請問那是亞特蘭提斯沉沒的原因嗎?我們是否是亞特蘭提斯的後裔?
A :亞特蘭提斯在 1 萬 2000 年前被摧毀。但在亞特蘭提斯之前地球上已經有了 5-6 個文明。幾百萬年前,地球人類已經在這,因為他們是來自其他星球的人類,來地球旅行和遊覽。他們從自己的星球帶來了植物和動物,並讓它們和地球的種群混合,這就是為什麼地球上有如此豐富的物種。



(四)關於灰人
Q :你好,灰人綁架人類是否真實的,他們想從我們這裡得到什麼?我注意到他們對擁有“ Rh ”陰性血的人感興趣,並且向製造混血種族,你知道他們想幹嘛嗎?
A :是的,他們是真實的。灰人毀掉了他們的基因,他們不能再自然的繁殖了。所以灰人很多是克隆體,生化人,只有很少的幾千是原生的。所以他們綁架人類和動物,偷取 DNA 來啟動自己的 DNA 。但是並不管用,因為他們沒有利用靈性的部分。 Zeta Reticuli 和矮灰人,沒有深層次的情緒感知或者熱情。他們對於存有的各方面都極度的好奇。高度的善於分析,科技化的禮拜者,而且缺失情感生活。他們看待人類就像是農夫看待他的奶牛一樣,看成低等物種。灰人不值得信任。 1955 年顯而易見的,外星人欺騙了艾森豪,撕毀條約。有一些仍然為秘密政府工作,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他們來我家要帶走我。我要用能量和拳頭對抗他們,後來他們走了。可以用過強烈的光的能量趕走惡魔。還有一些來自未來的已經發展的,在試著改正他們的過錯




Q :灰人或者 Zeta’s 這樣的種族不斷折磨人類。你能解釋一下為什麼他們的心靈如此負面能量,當他們必須清楚的明白我們對於未知的恐懼時候?
A :灰人是克隆體,他們不像人類一樣思考。不要拿他們和你自己比較。他們沒有情感。他們是木偶。集中注意力在重要的事情上。內在靈性的發展。





(五)關於哲學與智慧
Q :光之工作者是因為基因的原因還是他們靈魂古老而智慧的原因?
A :光之工作者,是在其他生命中擁有更多生命體驗的靈魂。他們是已經在更高級星球生活過的靈魂,並且知道走向光的道路。地球上大多數的靈魂是無經驗的靈魂,他們只在類似地球的理性思維的星球上轉世過。這和基因毫無關係。基因會對你的意識產生回應。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總是健康,而有的人總是生病。正如我視頻中所說,宇宙存在的愛和光的能量能夠治癒一切,如果你有充足的能量。但只要地球人還被充滿厭倦、仇恨、傲慢和毒品的科技社會分散了注意,他們就感覺不到上帝的能量,只能過著無意義的生活。所以他們就會在下一次生命中重新學習。





Q :請問什麼是業力?
A :業力是宇宙因果的法則。你做的所有事情會再回來。可能在這一世,也可能在下一世。




Q :請問什麼是黑洞?它們真的存在嗎?
A :黑洞是星門,通往其他維度。




Q :請問咒語是什麼?
A :咒語是一種利用聲音説明創造頻率的方式。但只有當它和你的情感和能量一致的時候才會工作。如果你充滿恨意,你會吸引低級星光層的存在。有的咒語來自古老的時代,來自外星人,有的通過光明一方通靈得到,有的來自黑暗一方,而大多數僅僅是人類自己製造的迷信。甚至唱歌也是一種咒語。如果你唱著充滿愛意的歌詞,你創造了愛的能量。如果你唱著負面的歌詞……自己想想你創造了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不要聽負面、黑暗和侵略性的音樂。





Q :每個人都有不止一位守護天使在照看著他(她),是這樣嗎?
A :地球人所謂“守護天使”就是他(她)的高我,每個人都有。





Q :我想知道靈魂轉世的次數是不是有限的?我聽說人只有 108 次機會。
A :這是完全錯誤的資訊。每個靈魂都有無限次的生命機會,這取決於它學習的速度,以及靈魂想要學什麼。你無法為生命計算一個數字。這是取決於個人的。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不是一個具有有效期的機器。




Q :我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外星人,來自哪裡?
A :正如我所說,這樣的知識來自於真正的體驗。如果它存在於你的生命計畫中,你將會擁有這樣的體驗,無論你的理性大腦在想什麼。靈魂,你的真我,知道這個計畫。



Q :有人告訴我,我身上有很強的昴宿星的能量,但我卻沒有得到任何接觸的體驗。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成為昴宿星人的通靈管道?或者我自己並不知曉?
A :正如我所說,很多外星人轉世到地球上,來幫助進行這個轉型的時期。有的意識到了這一點,有的還沒有,並正在醒來……




Q :我知道我們必須對萬物充滿愛,但我們是否應該讓他人來傷害我們?
A :僅僅因為你更加有靈性,不代表你就可以允許他人來傷害你。你擁有保衛自己的權力。




Q :是否在每個星球上都有不同物質或非物質的能量存在?如果是這樣,那麼根據平行世界理論,原子和亞原子可以同時在不同狀態下被觀察到,而觀察到的只是暫時的狀態?是否表示我們的生命有著無窮多的存在形式?


A :是的,在許許多多的不同維度中存在著許許多多的現實。




Q :我的個人靈魂意識是否一直在那兒並會永遠存在?是否有時候會和宇宙中心意識脫離?然後感覺怪怪的?
A :正如我所說,我們都和宇宙中心意識相聯繫。我們都是存在( existence )的一部分。關鍵在於你是否感知到了和存在的統一。





Q :每個人都想要活著並且實現他轉世之前定下的目標,但是,如果提升並不被包含在他的生命目標中呢?那我們能否繼續保持進步,因為那符合自由意志?
A :正如我所說,當他想學到些什麼或者想進化為更高級的層次的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有許許多多的生命和許許多多的星球。每個靈魂自己決定他什麼時候為意識的轉變做好了準備。所謂“提升”這種東西並不存在。我們有著許許多多的“提升”,因為你時時刻刻都在發展並且總能夠學到點什麼。地球不是唯一一個處於轉型期的星球。每個星球都要經歷很多次轉型。





Q :當你與你的“高我”(註:大靈)相會的時候,那是一種什麼感覺?
A :愛。



Q :當你第一次覺醒的時候是什麼樣的?你忽然就知道了?那是一個由許多小的意識逐漸積累的緩慢的過程嗎?
A :那是一個經歷了許多次生命的過程。不是一天之內就能到來的。



Q :我不理解你所說的星際人類的意思,它指的是能夠在星際之中生活和旅行的人類嗎?
A :是的,能夠使用精神意識的能量在星際中生活和旅行。他們與存在共同工作。




Q :請問,我們的靈魂是否曾經轉世為植物和動物?靈魂一直在進步,是這樣嗎?
A :所有現在是人類的靈魂,都曾經轉世為植物和動物。靈魂希望獲得所有的體驗:礦石、植物、動物、人類,星際人類以及光之存有。




Q :請問我該如何想起我前世的生活?
A :你不記得自己前世的生活是有原因的。這樣它不會妨礙你獲得這一世的體驗。只有當這些資訊對你的學習有幫助,或者能夠治癒你的一些阻礙的時候,你的靈魂才會讓你得到關於前世的資訊。


Q :我在轉世之前是如何選擇我的身體的?
A :當你是靈魂的時候,你對生命有著另一種理解,並且知道你需要獲得什麼樣的體驗。因此你會去選擇何時、何地、如何轉世。宇宙中有著許許多多的星球,各種各樣的可能性。




Q :我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以及所有我親密的人。但我如何去愛那些我根本就不認識的人?
A :那就是宇宙的博愛。把愛送給所有的靈魂,無論他們的肉體是多麼荒唐。作為靈魂,作為能量,一切都是一。一切都與能量相連。宇宙萬物之間都有著看不見的聯繫。這就是為什麼每件事都對每件事有著影響。












【海王星】
此次接觸報告談到了各種動物、植物等對傷害都有反應,因此billy說不要隨便傷害任何動植物。billy再一次問到了海王星,地球的天文學家認為海王星只有2顆衛星,而billy在 Great Journey中看到海王星實際有8顆大的衛星以及一些更小一些的衛星。並且在冬季時海王星會噴出氣體,而且噴出的範圍遠到了地球。Quetzal 還告訴了billy各種植物動物所含的營養素,其中部分營養素只有螺旋藻才有,但是地球人普遍覺得螺旋藻味道很噁心。
【宇宙年齡】
billy再一次確認了酒精、藥物和吸毒會影響到人的基因問題,Quetzal給予了確認。Quetzal再一次談到接觸billy是為了完成教導Henok和Nokodemion系的spirit,並且他們一直保存有自那個時代以來地球的所有知識,約77,000,000 OM canons。他們對billy的靈的起源還比較模糊,不過會很快弄清的。 Semjase和Ptaah已經成為了Jschwjsch.(譯者:大概是精神進化的某個階段)。Quetzal對billy知道進化Srut和Srutin級別非常震驚,因為這個對地球人來說是絕對機密的事情。Semjase、Ptaah和Quetzal已經進化到了Srut的初級階段。billy談到了地球的天文學家固執地認為宇宙年齡在8 -150億年,是因為他們對宇宙的7層結構毫無瞭解的原因。宇宙結構是一種蛋形的雙螺旋結構。年紀約是46兆 年,宇宙不會無限制膨脹,膨脹至155兆5000億年後開始塌縮。由於宇宙的物質會不停地毀滅和重生,最老的物質已經無可尋跡,昴宿星人找到的最老物質年齡是40億,而地球的科學家還沒用發現這樣的物質。
【銀河系生命】
Billy:
你、Ptaah和Semjase曾經告訴過我銀河系有大約5.700億個恒星,但是只有約700萬個太陽系有高級生命存在,也包括了行星的衛星。
Quetzal:
97、是的,因為有些行星(包括衛星)的引力過大,所以無法存在高級生命。
98、而我們一律稱呼為行星。
Billy:
因為實際上它們是母星嗎?
Quetzal
99、是的
Billy:
銀河系的700萬個太陽系都存在人類文明?
Quetzal:
100、不
101、整個宇宙包括不同時間維度的星系中,存在人類文明的行星是非常少的。
102、許多行星及其衛星只有很低級的微生物,或者是一些像哺乳動物,鳥類,魚類,昆蟲等,而不存在高級形式的生命。
Billy:
那我立即錯了,我一直以為你說的是人類形式的生命。
Quetzal;
103. 如果你以為 7百萬個太陽系都存在人類,那就是你錯了。
104、也許你是。。。
Billy:
... 理解錯了。
Quetzal;
105、正是我要說的。
106、就我們所知,銀河系只有 2百63萬個人類文明,而它們的本質屬於彼此。
107、銀河系有1百零4萬個文明處於很低級的狀態。
108、我們的科學家估計,整個宇宙大概存在 6兆到7兆個不同發展程度的人類文明。(譯者:地球好渺小,地球人不要自大。)
Billy:
你說的“人類文明本質屬於彼此”是什麼意思?
Quetzal:
109、意思是它們都會發展出科技改善醫療、社會和物質生活條件,等等。
【太陽系行星】
Billy:
地球上有一些很聰明的人推斷我們的太陽系包括月亮和太陽有12顆星球。而今,只有9顆星球被發現:Mercury, Venus, Earth, Mars,Jupiter, Saturn, Uranus, Neptune 和Pluto。因此有些人加了一顆星進來,並命名為Niburu或Anus, Planet-X, Marduk, Phaeton,Olam, Vulkan 和Persephone等等各種叫法。因此,據稱就有12顆星球。據稱Anunnaki就住在Niburu 上,並且給予地球人以過各種幫助。Niburu作為一個年輕的漫步者行星--據稱是在4,000,000,000年前被我們的太陽系捕獲,它的軌道週期是3,600年。而且據說地球曾經是Tiamat星的一部分,而且月亮曾經是Tiamat最大的衛星,當然這和我所知的是不同的,月亮是從你們那個維度來的,最後被地球捕獲為衛星。Niburu上次穿過太陽系的時間約是耶穌誕生前的160年前。這些到底怎麼解釋呢?(譯者:Niburu大家可以查蘇美爾古文明)
Quetzal :
110.我們也知道這些傳說,並且我也研究了很多包括楔形文字等古文字的資訊。(譯者:楔形文字是古蘇美爾文字)
111、我也知道 Akkadia, Babylon和蘇美爾人早就知道太陽系的行星等等。
112、然而古文中出現的Niburu上的Annunaki人只是基於傳說、信仰等等錯誤的資訊。
113、Annunaki人完全是地球人的神話傳說和想像。
114、這是一顆不存在的星球,因為彗星是不合適人類生存的。
115、而Phaeton實際上是Malona,最後被星球上的人炸毀成成千上萬的碎片,形成了小行星帶。
116、關於地球和月亮是起源於Malona的說法也是不對的。
117. Tiamat即Phaeton, 也就是 Malona,是地球的遠古預言,最後被星球上的人非理性地毀掉了。
118、有一顆很大、速度很快的並且地球人無法看到的星球在太陽系另一面。
119、我們命名為"Kathein"但是不合適居住的星球,不久會遠離太陽系。
120、但是它並不是上面提到的Niburu。
122、因此不同的這類星球可能會危及到太陽系的行星。
Billy:
你能解釋的詳細點嗎?
Quetzal:
123、第一個區域離太陽約為150,000個天文單位。
124、一個天文單位是地球與太陽的距離,即149,597,870公里。
125、在吉薩金字塔首次修建的時候,這個距離是152,500,000公里(譯者:太陽和地球)。
126、150,000個天文單位,也是太陽到冥王星距離的4,000倍。
127、冥王星以外的區域都屬於第一個區域。
128、它。。。
Billy:
對不起,關於第10顆行星以外是怎麼回事?
Quetzal:
129、關於冥王星以外的那顆"Kathein"行星,離太陽很遠,並且在接下來的幾年會越來越遠,最後消失在太空中。
130、從地球來看,它圍繞太陽的軌道非常巨大,隱藏在太陽的背後。
131、聽仔細:
132、關於冥王星軌道以外的第一個區域,大約有1,300,000,000,000很小的,小的,中等大小的,大的和很大彗星核物體存在。
133、還有第二個區域,這個區域在第一個區域之外,就像第一個區域一樣,像圓環一樣圍繞太陽系。
134、有無數各種尺寸的彗星核物體存在此區域。
135、在第一個區域中存在與地球同樣大小甚至比地球還要大的物體。
136、由於離太陽系非常遙遠而且也沒有光線,從地球上來看就算是非常好的望遠鏡也根本看不到它們。
137、這2個圓環狀區域,包含其巨大的原始雲狀氣體,大約是5,500,000,000年前形成。
138、而雲狀的原始物質是在4百60億年前形成,並為55億年前形成太陽系的物質提供了基礎。
139、不時有一些物質會從這兩個區域中漂移進太陽系。
140、也就是說:
141、從這兩個區域的脫離出來的星體會天文學意義上接近太陽系。
142、許多彗星--如我們前面提到的Niburu-如果曾經到過太陽系或其行星附近最終還是會返回到其原來的區域。
143、它們返回到原來區域後會呆很長時間再返回到太陽系。
144、停留時間可能是幾百年,1千年,幾千年甚至百萬年。
145、當然有些彗星可能會被太陽和其他行星撕碎或者壓縮。
Billy:
謝謝你的解釋。
【馬雅文化】 
Contact Report 229 Translation (關於馬雅)
Date of Contact: Monday, 31st July 1989
Part 1
billy問到了納茲卡線條怎樣做成的,Quetzal解釋了其完成過程,其代表的天文學意義。並且提到了納茲卡人中85%的人屬於高等人,而另外15%的人是低等人,像奴隸一樣地工作。85%中的人從大約1周左右大小就會人為地把頭顱變成長成的形狀。(類似越南的長脖子人)--譯者:這部分沒有提到納茲卡線條的完成年代。可能以後會提到。billy再一次問了瑪雅人的資訊。
Quetzal:
21、我確實有關於瑪雅人的知識。
22、瑪雅人是印度人(Indian people),而其語言與中美洲南部類似。
23、我曾經和你說過瑪雅人,看來你還想知道更多。
24、是這樣:
25、瑪雅語存在於墨西哥南部和東北部,瓜地馬拉,和洪都拉斯的伯利茲城,約2百萬人說此種語言。
26、就居住地分為:住在熱帶林區低地群體和西班牙殖民的高地溫帶群體。
27、Yucatec(尤卡坦人)屬於第一種,居住在墨西哥Yucatán州,Quintana Roo、 Campeche 、Lakandons 和 Chorti等。
28. Cackquels, Quiché和Tzutuhils屬於第二類
29. 就政治結構來講,高地的人之間是cult-brotherhood關係,而低地的人群互相是親戚的關係。
30. 低地人主要種植豆類,瓜類和玉米等作物。
31、住在森林帶的人精於農業。
32、瑪雅文化始於西元前2321年前。整個瑪雅地區有統一的宗教。
33、今天的瑪雅-印度天主教有一些傳統的因素包含在其中。
其他內容是關於瑪雅文明毀於自然災害,乾旱導致的饑荒以及西班牙人入侵等內容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了。
關於歷史曾經存在的預言家資料:
Henoch (Feb. 3, 9308 BC -Jan. 1, 8942 BC ) 昴宿星人Kretan的兒子
Jeremia (Feb. 9, 662 BC -Sep. 3, 580 BC ) Anathoth的 Hilkis神父的兒子
Jesaia (Feb. 7, 772 BC -May 5, 690 BC ) Sidon 的Amoz的兒子
Elia (Feb. 5, 891 BC -June 4, 780 BC ) Gilad (Gilead) Tisbitia 的Josias的兒子
【復活島巨石與水怪】
Contact Report 230
te/time of contact: Wednesday, October 11th, 1989, 4:01AM
Billy再次問到了復活節島的巨石頭像的相關機械設備,Quetzal解釋了當初有一幫外星難民在復活節島暫時定居,並且高度島民如何利用棕櫚樹這種簡單的工具遠距離移動巨大的是頭像,當然棕櫚樹現在在復活節島早就滅絕了。Quetzal對這幫外星人為何要直接參與地球人的事務感到不可理解,因為那個時候地球人還是非常原始的。具體年份沒有提及。Billy問了Quetzal尼斯湖怪物的事情,Quetzal告訴billy尼斯湖確實有動物存在。
Billy:
我們曾經說過尼斯湖有一種蜥蜴類動物存在,但是現在還沒有相關的證據。
Quetzal:
109、實際上有一對成年獸和一隻幼獸存在。
110、是一種水生食肉蜥蜴類也就是蛇頸龍已經存在了很多代了。
111、然而要證明其存在是很困難的,因為這種動物很少來到淺水面。
112、我們已經觀察了這種遠古蜥蜴類後代很多年了,我們調查期間也發現了一些化石,當然我們還是把其留在原來的地方,也許某天地球的考古學家或其他人會發現。
113、我可以帶你去看這些動物,但是在接下來的12年內你不能公之於眾。
Quetzal談到接下來的時期,地球有許多父母各種方法作踐自己的孩子(與xing有關)導致孩子的自殺率會出乎意料地上升。也談到美國的911事故發生時間布希及其政府實際事先就知道了,但是沒有做出防範,以此為藉口反恐,而這種行為實際就是最大的恐怖主義。
談到了美國1969年登月實際是一場騙局,但1972年後美國登月了5次,billy談到了美國1969年宣稱登月但是並沒有提到月球的南極和北極是常晝,而billy曾經1946年Sfath及1975和西米斯一起近距離看過月球,並在月球上看到過人造航空垃圾。
Contact Report 236
Date/time of contact: Thursday, April 26, 1990, 12:03 AM
這次接觸報告很長,我選譯了一部分。
【地球人種】
Billy:
我想問問地球上除了原生人以外,哪些人種是最早的哪些人種是最年輕的?
Ptaah::
191、最早同時來到地球的有三種人:紅色人種,棕色人種和白種人。
192、即使是這三種人,也只有普通人種繁衍下來了。
193、大約在2千2百萬年前,毀滅者在天琴座搞完破壞的時候。
194、而其他如巨人、矮人等來的相當晚,大約在21,000年前,他們的後代在SANURA LAKE海岸邊,直到湖的西部岸堤斷裂,清洗了一切。
195、岸邊居住著一些40cm高的人種,現在是SSSC中心的位置。(billy創建的組織)。
196、隨後來到地球的是深色膚色人種,居住在現在的非洲,然後擴散到了澳大利亞,新西蘭和其他不同的地方。
197、黃種人--中國人和日本人--是地球最年輕的人種,約25,978年前來到地球。
198、他們來自天琴座LASAN的鄰系NISSAN星球。
199、這也是我們最近才發現的--他們住在銀河系太陽另外一面的KUDRA星球,叫NISAN 行星系。
200、他們因為人口過多而在2,400,000年前移民到天琴星系和Nisan星。(譯者:看來中國人能生遠祖就這樣了,可能深入到基因了)
201、 他們通過一條偉大的遠征艦隊到了我們的母星,遠征艦隊去到了銀河系中心太陽的另外一邊,Nisan星系的Kudra星球。那裡住著黃色人種。
Billy:
啊,你說的是太陽的另外一邊?如果我沒有聽錯,你沒有說太陽系的太陽,也不是老天琴系的太陽,你說的太陽是銀河系中心太陽?
Ptaah::
202、對
Billy:
我們的天文學家人銀河系中心太陽距離地球大約45,000光年遠,但是實際距離不到10,000光年。
Ptaah::
203、我們的計算肯定是正確的。
Contact Report 238
接觸日期/時間: 18th May 1991 12:55
Billy:
【美國的種種陰謀】
早先我們談到美國就1969年登月事件愚弄了全世界人們。在那次偉大的航行中你不止和我提到這一點,並且我必須對這些保持沉默。現在關於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襲夏威夷的珍珠港事件,你在1975年和我說過,不到第50個紀念日是不能透露這個事情的真實情況。今年的12月7日即將到50年紀念了。
Ptaah:
803、是的,現在關於美國的這個陰謀詭計可以說出來了。
Billy:
好,如果我沒有記錯,你曾經和我說過,通過美國的間諜和CIA美國政府實際事先就完全瞭解美國空軍將在1941年12月7日的早晨會襲擊珍珠港。但是美國並沒有做任何抵抗,他們也沒有想去做任何抵抗。據你的解釋,美國之所以犧牲那麼多士兵和軍艦的目的是可以證實找一個真正(有居民)的目標實驗他們的原子彈,後來在廣島和長崎真的放了原子彈,以證明他們有巨大的作戰能力,並且因為原子彈的釋放造成巨大的損毀以及致死和致殘許多居民,而且對生育的後代的巨大影響,這樣他們的科學家可以開展相關的研究。(--譯者:作為gv很恐怖,悲歎一聲!)。而這樣的事實包括美國人民在內並不清楚真相,美國已經發起過多起有罪和反人類的戰爭。
Ptaah:
804、 我是這樣解釋的。
805、美國將會繼續掩蓋其罪行。
Billy:
這方面你是專家,我們不必再多說這個了。。。
Billy:
現在,關於美國在廣島和長崎扔的原子彈我有另外一個問題。你說美國在這兩個城市扔原子彈以便他們的科學家可以研究活著和死去的人,和證明其軍事力量。你的解釋有個小漏洞,珍珠港遭受襲擊的那個時候沒有原子彈啊。
據我所知,美國官方測試的第一顆原子彈是1945年7月,也就是廣島被滅之前的3周,也就是說第一顆原子彈爆炸的時間是在7月中旬。據我所知,放在廣島是鈾彈,而長崎的是鈈彈。最重要的是我們知道死傷有多慘重,美國推測廣島死傷260,000人,長崎死傷75,000人,實際這個數字並不可靠。這些炸彈在那個時候的威力大概相當於2萬噸TNT,然而今天的威力則相當於100,000千噸TNT。
Ptaah:
826、 看來我得進一步解釋一下。
827、你說的很對,你對漏洞補充的對。
828、 美國測試第一顆原子彈是1945年7月16日,地點是Alamogordo(阿拉莫戈多)

829、然而,1941年開始,美國的科學家和政府相關人員就知道了1945年中某處會試驗第一顆原子彈,並且試驗會成功。
830、5年前就已經決定了A-bombs(譯者:估計是第一顆原子彈的代號)合適測試物體。
831、他們只是需要找到合適的實驗地點
832、結果,日本因為讓美國在各方面不爽而且也有潛在的威脅,最終作為了原子彈的最合適的測試地點。
833、所以只有找到合適的戰爭理由,就可以在廣島和長崎引爆原子彈,並讓他們臣服。
834、因此美國和日本開始延長談判時間,並且向日本提出一些日本永遠不會答應的要求。
835、當然美國希望如此。
836、 因此就引發了日本偷襲珍珠港成功,並且美國毫無抵抗。
837、如果美國抵抗那麼在廣島和長崎實驗原子彈的計畫就會失敗,而美國在之前就精確計算出原子彈會研發成功。
838、因此美國實行了一個5年計畫,讓日本偷襲珍珠港成功,並且犧牲了幾千人,以找個藉口介入第二次世界大戰,以此在各方面讓自己變得很強大。
839、為此美國從上世紀就開始為此奮鬥,並且直到今天和將來都想努力保持其邪惡的力量。
Billy:
我很滿意這些解釋了。
【冥想練習】
Hello everyone,
BEAM(Billy Edward Albert Meier)和昴宿星人關於精神教義牽涉到很多內容,但是最重要的一件是關於冥想。通過冥想你可以達到內心的平和,因為有大家平和,平和將會傳播到整個世界。但是真正的冥想並不是你們經常聽到的那樣,如果要真正掌握其要領需要你的決心和努力,冥想其實就是“專注”,如果你不能專注那就無法正確掌握冥想要領。專注對於掌握冥想是非常重要的,也非一天兩天能掌握,以下是幫助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培育專注的教程。




(以下是FIGU組織中的Jacob從billy那裡學習來的)
專注練習:
坐在一張舒服的椅子上,椅子3英尺旁點一支蠟燭。完全放鬆,看這燭光(火焰低部分)5分鐘,不要想其它的。如果你掌握不好時間,可以調一個鬧鐘,鬧鐘聲音適宜溫和一些,以免受到驚嚇。第一天練習時,你只能想“sun”這個詞,這是非常重要的,其它什麼也不要想。第二天增加1分鐘,以此類推。當你練習到12分鐘後,你要保持腦子處於空白期,什麼也不能想。等等,以下是教程。
你每次可以用蠟燭作為注意點。
教程:
Day 1 - 5 Minutes 'Sun'
Day 2 - 6 Minutes 'Sun'
Day 3 - 7 Minutes 'Sun'
Day 4 - 8 Minutes 'Sun'
Day 5 - 9 Minutes 'Sun'
Day 6 - 10 Minutes 'Sun'
Day 7 - 11 Minutes 'Sun'
Day 8 - 12 Minutes 'Sun'
Day 9 - 12 Minutes 'Thoughtless' (Think of nothing)
Day 10 - 12 Minutes 'Thoughtless'
Day 11 - 12 Minutes 'Thoughtless'
Day 12 - 12 Minutes 'Thoughtless'
Day 13 - 12 Minutes 'Thoughtless'
Day 14 - 12 Minutes 'Thoughtless'
Day 15 - 15 Minutes 'Red or Golden Rose'
Day 16 - 15 Minutes 'Red or Golden Rose'
Day 17 - 15 Minutes 'Red or Golden Rose'
Day 18 - 15 Minutes 'Red or Golden Rose'
Day 19 - 15 Minutes 'Red or Golden Rose'
Day 20 - 15 Minutes 'Red or Golden Rose'
Day 21 - 15 Minutes 'Wishful dream'
這些練習可以給你帶來心靈的平和,能讓你在思想和行動之間有更多的理性時間,以免給自己和他人帶來傷害。這些練習不是一天2天能練成的。如果你每次沒有帶來預期的效果不要失望,多嘗試。終有一天會成功的。



Contact Report 251
接觸日期/時間:Friday, February 3, 1995, 12:01 a、m、
摘要
Billy 和 Ptaah討論了幾個要點:
Plejarens 的離開
人類的太古歷史
將來和外星人進行官方接觸
關於地球將來的預言
Ed Walters 是個騙子
人造空中交通工具
新納粹和極端主義組織
自然疾病
以下是是完整接觸報告(譯者:由於這個接觸報告巨長,所以有些原文翻譯的時候會精簡)
Billy:
很高興再次見到你,歡迎來我的小窩。
Ptaah:
Eduard,我的朋友,我也很高興再次見到你,並帶來了其他人的問候,包括你認識的和不認識的所有人。
Billy:
謝謝,我確實很希望不時從你處聽到其他人的消息,現在1995年已經開始了,也是你快要在地球結束工作的時候了。
Ptaah:
對,但並不意味著我們以後就不接觸了。當然我們以後的接觸不再這麼頻繁了,也許幾個月,甚至是一兩年我們中的某個才能再來看望你。
Billy:
我非常高興,我以後會非常想念你們每一位的,尤其是你,過去幾年一直只有你和我接觸,能否告訴我,你們的人什麼時候從地球完全撤退?
Ptaah:
我們已經完成了撤退任務,除了留在你處的東西以外,地球上已經不剩什麼了,我們的人最後留在地球是30分鐘前。我們的基地不再存在了,所有一切複歸原位,找不到任何我們曾經存在過的痕跡了。
Billy:
當然,你們不得不這麼做。很久以前Sfath就已經告訴了我,還有Asket、Semjase和Quetzal,說你們在1995年初不得不這麼做。而我向你承諾過直到你們出於好意完全撤離後才公開這些資訊,現在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正式公開這些資訊?

Ptaah:
你必須一直保守秘密,任何情況都不要透露。由於將來我們已經預見了並會發生的事情,我們不得不從地球撤退,我們自己的文化是不允許干涉地球的這些迫在眉睫的事務。而這些在將來幾十年內會發生的事情曾經是我們的任務。我們這些人已經履行了任務。以後地球的UFO現象你要起相當重要的作用並要公之於眾。由於你的作用世界範圍內將會對此現象展開辯論,而這些不僅僅是信仰,幻想等。最終,在地球的各種科學家,政府,軍隊等將會就這些問題開始嚴肅對待,當然事實是如果他們沒有你的幫助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有結果。而這個過程對你會有誹謗,謾駡和暗殺等,有些騙子會篡改照片以矇騙世人。全球性的關於UFO討論中,你會被指責成為騙子,不誠實的人,你會被宣稱是建造了UFO模型然後進行拍照等,對此我們非常抱歉,我們也無法改變這些。我們只能通過讓你拍攝照片然後散步到世界各處,讓世人自辨真假。將來會有一定的正面結果,這也是唯一能讓你安慰的。現在你是地球唯一接觸外星人和UFO事件最重要的人,並。。。

Billy:
對不起,我可不想為此而自大,而且沒有這樣的事會更輕鬆。

Ptaah:
你所說和抵觸是無可避免的,但是我還是得繼續說完:有一些人嫉妒你所拍攝的照片,而另外一些人會想辦法拿到你的原始底片並篡改,而出於你天生對人的信任,往往你會上當。這些資料以後會被一而再,再而三地拷貝,同時有些會被修改,而你往往對那些欺騙你的人給予完全的信任,在你開展工作的早期,確實有一些人們完全相信你,知道你不是騙子,他們也看過你的原始照片和錄音,他們非常支持你。有部分人後來在騙子的篡改過程中,對你的信任變得搖擺不定,而另外一些人始終在你身邊支援,有些是你組織裡的人,有一些是相識的人,另外一些是朋友們。

Billy:
恩,現在確實是這樣。我非常感謝那些始終信任我的人,也許現在到了說出所有你們曾經讓我沉默的事情的時候了。

Ptaah:
當然,你現在可以提到它們了。新的事件會在地球發生,新的紀元已經來臨。我們做了如此多的工作以期望所有事情能按我們所希望的那樣發生。最主要是因為你起了最重要的作用,我們一起履行了職責,當然你還得繼續擔當下去。

Billy:
我希望我還能繼續完成我的任務。

Ptaah:
對此我毫不懷疑。

Billy:
通常情況我也是不懷疑的,但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Ptaah:
確實如此。

Billy:
你研究了3天前給你的23頁的資料,並且今天帶來了嗎?這也是今天我想和你討論的。不管是否合適討論,我想你最好還是不要反對,你即將很長時間不會在地球活動了。--哦,對了,你作為Jshwjsh在地球活動,因為你的任務完成了就會覺得多餘了嗎?

Ptaah:
當然,所以我必須轉而去完成其他的任務。

Billy:
很不妙啊,那麼現在地球就沒有Jshwjsh了。(智慧之王)

Ptaah:
這麼說也不全對,當然,如果你有興趣知道的話,地球上還是存在那些古老的“上帝們”的後代,以後會被世人所耳聞。

Billy:
這樣--我們還是先進行正式談話吧。

Ptaah:
好。

Billy:
現在我們回到那23頁資料。所有一切都沒出差錯吧?

Ptaah:
我沒有發現錯誤,除了打字出了些紕漏外。有一件關於事件的時間順序的事情不是很準確,不過我猜測你是故意的。這樣其他人就無法推測出事件的具體發生時間了,因為它太敏感了。有些地方有些重複的內容。

Billy:
是的,我知道。

Ptaah:
除了這些就沒有其他錯誤了。

Billy:
很好,我將把這23頁資訊加到我寫的報告裡。

Ptaah:
你的地盤你做主。




【地球人類的太古歷史】
Billy:
好,我將會這樣寫:
關於Enoch (德國稱Henok)或者Nokodemion,我們的團隊很清楚。但是120億年來沒有人提及,之前你們讓我對此保持沉默,而現在1995年開始了,我得到你們的允許談及這些內容:
經過許多為和平而戰的戰爭運動,最終和平終於降臨到了各行星,Enoch的本土的部落分為兩派,一派移居到Lyrian(天琴星系的別稱),那裡的時間維度與太陽系是不同的相差幾微妙,而之前他們居住在不同的銀河系長達數十億年之久,並最終導致各種戰爭。在大約120億年前這一派從Enoch的祖先部落中脫離了,而且這一派很好地繼承了早期的所有知識,進化成為Pleiadians或者Plejarans(英文裡有差異,但是翻譯的時候統統全部翻譯成昴宿星人),他們自己則稱自己為昴宿星團後面的人(時間維度與太陽系不同)。另外一派(第二派)則移居到了其他的星系,在70億年前丟失了其遠古祖先的知識。
今天他們完全沒有繼承任何祖先的編年史和歷史等等,而他們自己創造了另外完全不同的傳說,這一派(第二派)和第一派一樣包括了各種不同的種族,第一派和第二派不同的是,第一派還保留作戰能力,同時穩定地向和平友愛地進化,也就是說在戰鬥力和進化保持了很好的平衡。而第二派則很快達到一種狀態並且這種狀態讓他們對宇宙的侵略者毫無戰鬥能力。最終他們不得不全部移民到天狼星系。他們再一次忘卻了自己的歷史和來源,他們再一次創造了一次新的編年史。這一派的人分佈在整個天狼星系,並且持續不斷地進化到有能力創造新的生命。(-譯者:接下來是關於如何創造壽命在100年內的人類為他們作戰,並且如何到Nissan星系,太陽系等內容,帖子上面關於火星部分已經介紹過,不再重複。)

在過去,這些天狼星逃出來的人類一直很害怕這些“造物主”會來到地球根除人類,就算是今天這種危險依然存在。因此美國發送探測器到宇宙暴露地球的方位和人類的描述是非常粗心的一件事情。如果有一天這些資訊被“造物主”掌握,並且知道這些被基因改造的人類在過去的幾百萬年還生存著並且數量還不少,那麼地球就可能遭受來自天狼星的攻擊,而這種攻擊毫無疑問會把地球所有人都根除。而當初協助過基因改造的人類逃亡的人則可能不會來幫助地球人,他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離開了。

事實上,他們和之前的“造物主”一樣害怕基因改造過的人,這種擔心害怕同樣讓這部分恩人想過各種辦法想根除人類。後來基因改造過的人類慢慢脫離了這部分的控制,這些“上帝們”後來想遠離這些好鬥,野蠻的地球人的威脅,然而這時候的地球人已經開始變得更強壯,更聰明,理解能力更強,但也更野蠻了。無論是以前還是現代都可以戰鬥至最後一滴血。因此這部分曾經説明過地球人逃離的人最終選擇離開人類和地球,但是並不是之前宣稱的是復仇。而那些老天琴星人後來也來到地球,並宣稱他們自己是上帝,並且導致了各種災難(譯者:主要是宗教災難)。而之前那批幫助過地球人的人並不知道昴宿星人的存在。

而當初地球人並不把來自天琴星人和昴宿星人當作上帝,雖然這些人當中有些人嘗試用武力讓地球人臣服,比如吉薩智慧人, Ashtar Sheran人這一類的。在這些人的統治和束縛下,使用一切可能的手段,由此之前幫助過地球人的人分為了兩派,一派發誓要報復地球人當然後來改變了主意,而另一派繼續保持對地球人仁慈並希望有一天能返回地球,但無論哪一派都清楚將來等待地球人的是什麼。即使他們有一天真的返回了地球,地球人也不要期望他們都心懷善意,也許他們變得很邪惡了,由於當初他們的背叛(譯者:幫助了我們這些人類)他們也不能再返回到之前的天狼星區域。他們也非常小心不洩露他們的行蹤以免被“造物主”知道其下落,以免被報復。
這些人離開太陽系後,開始沉溺於復仇,因此他們持續和地球人接觸,並且對地球部分人進行錯誤的教導和引導,並且讓他們收到虛假的資訊、幻覺和其他類似的東西。非常類似當年老天琴星人所作所為。當然這些主要是發生在基督教地球而不是所有的地球區域。自他們撤離地球後,那兩派並沒用任何形式的聯繫。可能,這種相互接觸是嚴格禁止的,並且對於對方的存在已經從記憶中消除了。

而基因被修改的人類最後變成了地球的統治者和破壞者,因為他們中的大多數由於基因被修改的緣故好鬥,邪惡,野蠻,像吸血鬼一樣,貪婪,情緒化,無人性等,在基督教中占這些被稱為“原罪”,而“原罪”是因為對一個基因的修改,並且這個DNA是可以被糾正的,只要有一天我們的基因學家發現了。雖然地球的科學還沒有先進到這個程度,但也正在沿著正確的路徑發展。基於這樣的原因,今天有足夠的理由去發展基因科學,而不要去管那些反對的聲音,地球人只要糾正被修改的基因就可以從“原罪”中解脫出來。當然基因修改後不能修改的像“造物主”一樣失去保護自己的能力(只好創造出人類來當成戰鬥機器)。必須保留一定的戰鬥力以維持其生存和進化。還有一些其他的細節需要解釋的是地球上不同的膚色。我們不同的膚色是源於銀河系的不同星球環境,當然太古的天狼星人也起了一定的作用,後來天琴星人來到地球也和當初的地球人混種了。地球還有許多當初這些太古先祖的後人生存至今。
太古時候,地球的男人和女人擔當相同的工作,完全平等,當然如果結婚後,男人會讓女人承擔一些家務和養育後代的工作。

之前解釋過,火星和Malona/Phaeton星在遠古的時候是適宜居住的,而地球在那個時候並不適宜居住,因為它的大氣對於來自天狼星的人的健康不利,因此,只有那些犯錯,基因改造的人由於反對他們的造物主才被驅逐到地球。(譯者:看來地球和澳大利亞一樣)。五個種族從天狼星逃離到了地球,而其他兩個種族直接逃離到了銀河系的另外一邊。五個逃到火星和Malona星的人後來加入了另外兩個種族,而這另外的兩個種族的基因並沒用被修改過(也就是協助逃離的),這他們的來源可以追溯到天狼星的兩個不同的人口過多的行星,而作為人口過多的後果,每個人都被禁止生育,每個新生兒都被殺死,而這些父母或被滅了或者被驅逐了。

許多年後,地球人會發現他們的古老祖先是從外星系來到太陽系的證據,並且是從火星來到地球的,同樣會發現基因被天狼星人修改過,這些證據會撼動當今的科學信仰,也會動搖宗教地區的信仰,這種巨大的變化主要來自于在火星上發現的史前古器,也就是火星上的金字塔和雕塑,例如火星上的人臉,而這些發現只是九牛一毛。



----關於流行天王部分的接觸摘錄,2009年6月14日---
Billy:
你還有其他的推測需要提及嗎?(譯者:預言和推測是有區別的,推測是依據一些事實資料得出的結論.)
【邁克事件】
Ptaah:
還有一些。

(省略掉關於伊朗的不公平選舉部分)
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從今天開始算11天后,也就是6月25日會因心臟驟停去世,死因是因疏忽大意過量使用雞尾酒麻醉藥。

Billy:
可憐的傢伙。雖然他得名得利,可是他的一生挺不幸。關於他的孌童等說法,真實情況是怎麼樣的?我無法相像這個問題。

Ptaah:
這是無恥的謊言,是那些把孩子們送到邁克爾、傑克遜身邊的父母們編出來的,為的是從他身上榨取錢財。我曾經有時間專門調查過這個事情,發現這些完全不符合事實。這些誹謗完全出於金錢目的編造出來的。那些所謂的被猥褻的孩子們長期被父母唆使,一致于孩子們最後真認為是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可以毫不含糊地澄清:這樣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邁克爾、傑克遜非常愛孩子們,絕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他自己沒有過一個真正的童年,由於他不負責人的父親強迫他走上音樂的道路,最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他從來沒有真正適應,他內心一直保持童真,最後他周圍都陪伴著孩子們和各種各樣的遊戲。而這些和性nue毫無關係。他本質是非常敏感,和善,生活在他奇怪的夢幻世界中。不幸的是,他的葬禮會被搞的非常隆重,搞成頌揚他的盛會。

Billy:
你的解釋讓我非常高興,雖然他的死去是很悲劇的事情。由於他在流行音樂的巨大貢獻,我可以想像會有許多人會誠心痛心的。他的音樂和今天或最近幾年的不同,現在的音樂只是充滿了令人厭惡的不和諧的尖銳的,痛哭和嚎叫,就像狼在嚎叫一樣,很不和諧的音調。

Ptaah:
你說的非常好,現在的年輕人搞的音樂完全沒有任何和諧可言。只有挑釁,讓年輕人變得憤世嫉俗和自私自利。
---還有幾句批判現在年輕一代的音樂,免譯---






【與外星接觸】
許多懷疑論者將會恐懼地發現人類並非地球土生土長,地球人類也非宇宙中的唯一。有一個預言曾經說外星人將會在1995年6月5日公開登陸地球,另外一個預言說會在1998年發生。大家不要期望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因為地球人目前並沒準備好。而事實是目前Plejarans從地球撤離了。大家必須記住預言並非推測(譯者:推測是有事實依據),任何事情都可能會發生變化,因此預言可能不會成真除非有必要的實質條件作為依據。地球人在接觸外星種族之前必須首先以自然創造之法進行心智和思想的提高,而這需要很長的時間,這是人類進化必須要經歷的。






【傳染病與核電事件】

自1995年開始,由於人口過多,人類之間除了愛滋病還會有新的疾病傳播,有些是在人類間,有些是動物之間,另外一些是人畜之間。2003年3月美國和伊斯蘭國家會有大規模衝突發生。自然災害也會頻繁,如果人口繼續增長,這些狀況不會得到改善,反而會更加惡化。雖然努力想改善,但是化學戰爭,核戰爭,生化武器會上升。全世界核反應爐事故會增長,法國尤其要在這方面注意,因為有一個關於法國里昂的預言,如果每個人都負起責任,這些預言是可以改變的。





【旅遊業傷害地球淨土】
開始有一些新運動意在反暴力的發生,有一個女人會得到很高的地位並有很大的影響同時旅遊業會突飛猛進的增長,最終會毀掉地球最後的淨土。






【火星之旅】
火星之旅會開展第一步,但是運氣並不會那麼好,但是第二次則會運氣好的多,當然同樣會遭遇到技術難題。而這些事情會在全球性的高失業率及相關疾病流行並克服之後發生的。





【第三次世界大戰】
伴隨全球性加速製造武器和存儲武器,將會是第一個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威脅,除非人類對此加以理性的思考和行動。如果人類非理性地行事,下一次世界大戰將會給人們帶來毀滅性的災難。另外一個重要的疏漏是忽視太空監視地球的犯罪行為。新式武器會再一次攪局,四個國家的領導人會在7天內相繼死去。這是最後一個威脅因素,隨之僅僅2年內長久擔憂的世界大戰將會爆發,除非地球人最終努力克服這些病態的行為。最後階段以前制定的禁止使用殺傷性武器的條約將會失效。如果人類沒有變地更加理性第三次世界大戰將不可避免。大戰開始於常規武器,逐步升級到核、化學和生化戰爭。世界大戰將會在某一年的12月開始爆發,爆發之前經過5年的精心籌備工作以達成此目標。如果世界大戰真的爆發,會持續3年另11個月,會在第四年的10月結束。由於核武器的使用北半球的大部分地區的動物、植物會毀掉。除非人類改變自己的思想不讓預言成真。而這還不算完,世界隨之面對另外11年貧窮、苦難、饑餓和其他許多疾病。核輻射會導致新生嬰兒的畸形和基因變異。
化學武器會帶來無法想像的皮膚疾病,生化武器同樣也會帶來許多疾病,這些所謂的預言成真完全是因為人類自己的罪責造成的。
科學家將會發現讓人快速變老的基因,這部分基因是被我們遙遠的祖先所操縱的。這些事件今年就可能發生,這方面的研究在1994年就開始了,科學家目前公佈的發現是值得懷疑的,而真正的發現要在很久以後才會發生,也就是說要扭轉這個基因還需要很長的時間。當前,科學家們還沒用認識到羈絆他們的基因是關鍵因素,而這個特別的基因是在幾百萬年前就被修改過。
人類必須立即重新思考,並且重定向有利的路徑中去,否則第三次世界大戰非同兒戲。這些導火索由誰引起?還能是誰?一個天生嗜血的,所謂“代表上帝”的教皇。 伴隨兩極冰帽的溶化,在不久的將來全世界將會爆發經濟危機。由於地球人的非理性,第四次世界大戰將再一次威脅到這個星球。然而,有幾個理性的人會扭轉這些威脅。而這第四世界大戰爆發的威脅是由於有巨大殺傷力只出現在科幻小說中的新式武器(各種和ray有關的武器,ray譯者不知道翻譯成鐳射還是射線合適)的發明。





【不可思議的能源】
在這些發明期間,有3個科學家將會做出不可思議的便宜能源,當然新能源形式不止這些,還有另外一種和聲音震動有關的能源也會被發現。再一次和這些新發現有關的新式致命武器會被發明。



【阻止溫室效應】
科學家們是無所不用,以後人類會阻止溫室效應及扭轉其影響,阻止兩極冰帽的進一步溶化,這些可以降低所有海洋的溫度。這階段,人類將會再一次關注太空之旅,而太空之旅之前被忽略了好多年。





【金星探勘與致命武器】
這期間人類會特別關注金星,人類將會送一個有人操控的太空艙去到這個火山星球。同時人類開始利用地球的內部能源。屆時將會有兩種新式致命的武器出現:
第一種武器是人類聽不見的聲音會摧毀一切生命。也就是超聲波武器。
第二種武器是高頻能量會殺死一切生命。





【基因工程】
基因領域的發現和發明將會繼續。不久由於基因的操控,動植物將會交叉繁殖,新的生命形式會被創造出來。同時會出現反對聲音。值得慶賀的是,此事的基因科學非常先進基因修改已經變得非常靈活了。只有通過基因操控將來才可以改變人類的基因退化現狀。
而創造的秘密人類此時並沒有解開,雖然人類在太空站積極探索。




【重力秘密與器官移植】
科學家將會發現重力的秘密,並且開始掌握一些太空多面性等。而在這之前,地球科學家將會發展出組織器官再生能力以進行器官移植,也不會出現器官排斥現象。此時,會發展出更先進的太空技術。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會得到修改。




【宗教戰爭與氣象武器】
一派宗教會著手大規模戰爭,並導致另外一種新的危險武器的發明,這種武器就是所謂的氣象武器。雖然這期間世界並不穩定,但並不像1995年期間。
這種氣象武器可以使氣溫陡降,從而使陸地和海洋凍結。結果一種新的對大氣進行人造加熱技術會發明。





【物理新知】
這時日本和中國發現當前的物理學並非最終的真理,存在另外一種更高級別的物理學,其擴展到了fine-matter領域。基於這樣的認識,科學將會失去威望一段時間。





【太空探險】
而太空探險會持續,並發現一個全新的世界。一個完全合適人類生存的星球會發現,在不久的將來這些太空相關的計畫會開展,並且太空遠征會獲得成功。人類會發現火星上遠祖的遺跡並且在其上甚至殖民。這也讓地球人更熱衷於太空冒險。


在能進行到達宇宙的技術出現之前,地球的太空可以相當長時間依靠常規技術。將來太空船的航行速度可以高於光速,達到幾百萬倍光速的速度,而這是幾百甚至上千年後的事情了。



在不久的將來會整修和重新使用火星上遠古祖先留下來的基地,再往後會發現其他地方的古跡。而太空旅行會給地球帶來致命的流行病。曾經有個預言對此稱呼其為“狼”。而狼的叫法並不準確,預言中提及這種流行病要麼的地球太空旅客要麼是違法的天空旅客帶至地球。
以後會發現一種全新並且非常有用的物質,對人類有著極大的幫助,只要他能為自己所用。這種情況會發生在地球建立一種新秩序,一種廉價的方式,為所有人所用。




【自由飛行與新DNA】
一種新的服裝會被發明並生產,可以讓人自由地飛而無須任何其他的輔助設備。而這件事情發生之前的差不多30年前,第三個DNA資訊代碼會在人體裡發現,而這是向根除老年疾病和心臟疾病的重要一步。25年後這些努力會獲得成功。




【污染淨化與新生物武器】
同時,由於方法適當,地球受到污染的河流、海洋等會得到淨化,而值得讚賞的成就會被一種致命的生化武器所抵消,這種生化武器會讓生物在幾秒內變老。





【夜間曙光】
然後“夜間曙光”會變為現實,地球晚上的那一邊由於太空部署的巨大人造太空站,可以反射光線到地球。當然不會亮如白晝,而是像黎明的曙光。
當然,這些事情會讓科學重新得以重視,尤其是那些和太空相關的機構。並且這些太空結構很快會脫離地球政府和科學的監管而自行其事,而這會帶來太空衝突引發新的戰爭。





【年齡基因突破與仿生機器人戰爭】
15年後年齡基因會被分離並讓其失效,最終糾正了被遠古祖先的基因操控。隨之,新的戰爭會爆發持續約40年,這期間的前6年人類會使用仿生機器人投入戰爭之中,而這在85年後會帶來很大的問題,那些厲害的科學家開始扮演“上帝”的角色,通過基因工程他們會創造出人獸混種。這些半人半獸會和仿生機器人團結一致。




【太陽太空站】
巨大的太空站會被建造,並且圍繞太陽轉,裡面會住著很多人。 





【火星戰爭與致命武器】
由於人類的劣根性,並且由於基因的退化,火星將會出現戰爭。這些事件會在人類與外星人建立協約,居住性建築建立在海洋底部之後發生。屆時火星的生態會失衡。再一次,致命的新式武器會被發明,而這些致命武器會讓生命煙消雲散。





【人造太陽】
人造太陽會在50年前發明創造並且圍著地球每72小時轉一圈。
地球的自轉及公轉會被改變,會減少一年的時間,白天和黑夜也會縮短。





【地球火星戰爭】
不幸的是地球人和那些已經移民到火星的人類之間會爆發太空戰爭,太陽背後的那些巨大的太空站會被毀。





【新曆法及地球大氣】
這時候的人類會採用新的記時方法。
此時的地球人類還在宗教信仰的控制下,並且會持續幾個世紀。到了新的紀元後,新的信仰將會顛覆基督教的周日,伊斯蘭教的週五,和猶太教的安息日,而建立全新的節假日。作為實驗,會短暫地取消金錢,但是貴金屬、寶石和其他商品會秘密進行地下交易。不久後瘋狂的地球人會改變地球的大氣。 





【新世界大戰】
地球將會再一次爆發大戰,並且曾經往和平友愛和更聰明的方向發展的努力會失敗,由於地球科學家對基因的研究,開始對人類和動物進行基因改造,並創造出半人半獸。也就是人和豬進行基因雜交,而創造出來的作用是作為打仗機器。這些人會被送往戰爭和太空,然而這種狀況不會持續很久。這些半人半獸和仿生機器人開始反抗他們的造物主。




【新教義改變地球觀念】
有一個人將會出現對地球所有人進行宇宙教義教導。並且他會取得巨大的成功,雖然還是會有地球的一些宗教和宗教渣滓對此進行反對,就像古時候一樣。他的教導將會包含精神教導,40年後關於靈的轉世會被世人熟知並且被各種宗教接受。然而在這之前會發生很多一些與外星人的不愉快遭遇,而地球人會聯合一起對抗。




【能控制天然災害與自我控制】
借助各種科技發明,地球人開始慢慢學會阻止自然災害,火山爆發,人類也慢慢學會了控制自己的行為。





【發現新能源與人類壽命】
由於一種非常有價值的能源被發現,會重新因為搶奪所屬權給地球帶來戰爭。人口過多問題也會發生,因為此時人類的壽命是350-450歲,接近不朽了。此時由於移民行為,會產生全新的雜交人種、這些人中,有一波人會自稱自己為歐亞人,他們將會要求歐亞地球作為其祖國,這會發生在人獸混種人和仿生機器人帶來很大問題的時代。
這些困難會導致太空技術衰退甚至完全停止發展。而最大的問題是因為仿生機器人和半人半獸人拒絕繼續為人類服務,包括在太空和作為戰爭機器等,這些事件會發生在地球氣候由於太陽內部的核反應爐慢慢衰退而開始反轉的時候。





【太空探險與疾病】
此時的人類愈加緊迫往更深的太空探險,而這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疾病,在不久的將來,在太空冒險中人類必須面對讓人恐懼的事件,其中一件就是大約20年後,人類會認識到太陽是一顆正在死亡的星。再有35年後,人類會面對一件同樣讓人恐懼的事,太空船會把致命的流行病帶到地球,而醫學家對此無能為力。而這期間人類會慢慢認識到創造的本質也很好地團結一致。認知到這個真理後,前面提到的太空探險船會出征並取得很好的成績。由於全新的加速系統,探險太空船可以進入到第一批基因改造人的祖先星球。
這些探險都是由不負責任的那部分人完成,這些人一方面受限於他們的基因退化,另外一方面低估了外太空的危險和外星世界。當往第一批基因改造人的星球太空遠征時會遭遇可怕的外星人。最後由於技術的進步所有電子設備和其他設備不再由人類操作,而全由獨立的生物智慧型機器人操作。




【仿生機器人造反】
但是後來這些仿生機器人在他們中的一個領袖帶動下開始造反,這個領袖之後很快就死了。而此時仿生機器人已經成為地球人的全民公敵。





【將行星改造成人造太陽】
在這期間,科學家們會造一個巨大的人造太陽,雖然這些科學家人數不多,但是他們的一個危險實驗會引發太陽系的一顆行星燃起7天的熊熊烈火,在其燃盡之前成為了第二顆太陽。木星和土星是這個瘋狂實驗的候選星球。





【大腦研究】
同時期,對腦部的研究得到了更大的進步,可以對人類和動物植入微型模組。這種微型模組開展對腦部所有的探測功能。





【仿生機器人的進化威脅】
在這個時候,地球由於過量人口大量湧入一個遠離地球的人造世界。由於仿生機器人的大量繁殖同時也對普通人類造成了巨大的威脅。由於基因選擇,這些後代生來就沒有手臂和腿,他們的神經末梢裸露在外,因此很容易附著在不同的設備和機器設備上,等等。由於這些機器人擁有意料之外的意識能力,對普通人將是個真正的威脅。
由於太陽內部的核聚變單元逐漸失效(幾百萬年後會死去並被黑洞吸收掉),造成地球的氣候變化,地球科學家此時積極想辦法想扭轉這樣的情況,在此過程科學家會發現π之前是被錯誤計算的,π值隨之會得到糾正。







【獲得黑洞能量與時空旅行】
那時候,科學家將可以從銀河系的黑洞處獲得能量,雖然他們還不能到達銀河系的中央處。這種新型能量將給宇宙航行帶來新的可能性。而這種科技覺醒將實現現在還稱為科幻:時間旅行!這種發現/發明可以進行過去和未來的旅行,當然也包括巨大的宇宙。屆時科學家將會發現新的人類,並會從外星人那裡獲得深不可測的資訊,同時也發現這些外星人巨聰明,比地球人的聰明多了。
幾百萬光年的航行將暫態到達而不損失任何時間,
太陽活動愈發減弱,並且無法提供地球和火星足夠的光和熱量。在這麼遙遠的將來,人造的多個太陽將會環繞地球的軌道,但是70年後其中一個會因為一個事件而減弱,兩個會互相衝突從而帶來嚴重的損毀。
譯者:關於未來的預言不翻譯了,太長了,而且主要內容在上面已經提及了,就不再詳細翻譯。





關於Pleiadians和Plejarans(統稱昴宿星人)和老天琴人的祖先的內容:
【人類再靠自己進化】
昴宿星人(Pleiadians)是遠古天琴星人(Lyrians)的後代,與天狼星人和“造物主”的後代都沒有接觸聯繫,不管其是否擁有積極或者消極的特性,昴宿星人現在和將來並不打算進行接觸。不過分久必合,當基因改造被糾正以後會發生接觸。只有當“造物主”改造過基因的後代足夠進化了,這種接觸才會發生。這種情況同樣適用於天狼星智慧人(天狼星人是人類外的一種完全不同於Enoch的血脈)。




事實上,他們沒有任何生物學聯繫,無論是和“造物主”的後代還是今天的昴宿星人及天琴星人,除了今天生活在DAL宇宙的Enoch-Nokodemion血脈的人以為。他們已經不再能夠與低度進化的如地球人,天狼星區域的一些居民,及其他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不同人類種族進行接觸聯繫,因為他們的精神和意識已經高度進化了。因而不會遭受來自低度進化生命的低級振動影響。而昴宿星人的法律禁止與這些低度進化的生命體進行接觸聯繫,並且不允許干涉他們的內部事務。因為這些行為會危及到這些低級進化生命的自我決定進化過程。同其他的生命形式一樣,人類生命形式的進化也必須依靠它們自己的力量。
高級進化生命形式允許對低級進化生命進行某些認知等方面的幫助,比如通過刺激(impulses),一方面這種形式不會被(他們)知道,另一方面也不會廣為人知(?這一句話有點困難,所以附上原文do not lead to opportunities that would accord greater and more extensive ealizations and prospects than those sustained by lower evolutionary levels)、基於這樣的理由,昴宿星人既沒有選擇接觸“造物主”的後人(包括天狼星區域或其他區域的)也沒有選擇接觸天狼星高智慧人。




當老天琴星人在很久遠的年代之前來地球探險時,他們開始展開在當時土生土長的地球人之間各種活動,那個時期太陽系和地球既沒有正面或負面的“造物主”及其後代,並且“造物主”再一次撤離了地球。老天琴星人和後來的昴宿星人非常機警,因為他們不想和“造物主”或其後代碰面,他們並不想因為不同的世界觀而和Enoch (Henok)血統發生衝突,因為他們希望按照自己的路徑遠行。也正是因為世界觀的不同才導致“造物主”造出基因改造的人們,而這種創造行為無論是老天琴星人還是他們的後代昴宿星人都強烈反對的。從這個時候起,他們禁止和天狼星區域的Enoch血統的人們發生任何聯繫,當然也沒有聯繫那些遠古天狼星智慧人,因為這些人並不比其他地方的人好到哪裡去。同時老天琴星人的進化高於天狼星區域的和其他Enoch血統的人,也包括天狼星智慧人。




由於進化程度不同的原因,因此任何接觸都會給他們的身體甚至生命帶來危險。雖然老天琴星人仍然保留有相對的好鬥,狡詐等特性,但他們同時意識和精神進化了。
除了那些拒絕進化過程的人,這些人被迫離開了天星座織女星區域和其他區域,於是他們來到了太陽系。這些人當中有一些仁慈和進化了的,犧牲自己同難民逃離。因此這些人繼續擔當了教導任務,引導這些難民往仁慈和進化的道路,在某個時期他們很成功地達到了他們的教化目標,雖然許多事情再三走向歧途。




在地球上,這些老天琴星人和地球本土人混合在一起,正如當初來自從天狼星區域“造物主”後代所做的一樣。因此這些老天琴星、織女星人後代和地球上其他人一樣,同樣也遭受和面對基因操縱,這些發生時間相對較短,是在地球上有人類生命(沒有受基因改造)之前的3千年前。這些人有144,210名領導者,次級領導者和很正面的志願于向難民精神引導的精神領袖及普通人組成。







【自稱造物主與宗教】
雖然這時候的老天琴人進化程度非常高,但是他們缺乏對自然創造之法的遵循,他們往往違背它們,大搞破壞。當然這幾百萬人都是那些從他們母星逃離的人。這些“造物主”的後代來到地球後他們創建了宗教,並且在地球人面前開始自詡為創造之神。這些老天琴人既不是真正的初創者也不是遠古宗教的奠基者。相反他們只是和“造物主”後代一樣不擇手段,而後者是那些初創出了宗教傳奇,宗教神話,神神話,開天闢地神話等。他們這樣做,一方面他們想矇騙那些從太陽系的火星,Malona和地球人的真正來源,並墜向真相的黑暗之中;另外一方面,他們預料到他們發起的宗教將會在基因改造過的人類中引起衝突和戰爭。他們希望太陽系的人類再也無法重振也無法回到他們的遠古老家。




這些老天琴系織女星人開始改變他們的精神見解,並開始遵循精神教義,也就是自然創造之法,於是他們的總體進化開始發展的非常迅速,並在精神方面得到迅速的提升。因此他們開始保護自己以免和“造物主”後代或者天狼星智慧人接觸。在他們的母星得到和平後,一組天琴系織女星人返回到了那裡,處於昴宿星星團後面,時刻維度有微妙之差。因此這批人和老天琴系織女星以前一樣從微妙的維度撤退到了離地球150光年的畢星團另外一面,並在那發現了一個新家,第三批人離開了我們的DERN宇宙進入到了其孿生DAL宇宙,並與許多人組成了巨大的聯盟。與昴宿星人聯盟一樣,許多聯盟成員或聯盟星球是在我們的宇宙,而另外一些在DAL宇宙。
這些資訊現在應該足夠了,並且沒有什麼需要特別解釋的了。而實際的年份沒有什麼實際意義,因為你們要撤離了所以你告訴我可以公開談論這些了。





Ptaah:


【第三類接觸的謊言】
對的,我們只談論了對地球產生重要作用的遠古祖先,也就是我們上次對話談論過有三波人。這三波人以為還有其他的外星人也相對頻繁來地球探險,這些人不會和地球任何個人,軍隊或者政府進行任何接觸,純粹出於探險或者其他類型的興趣目的。這些人既不會歇斯底里地如美國人說的那樣讓婦女懷孕,或者地球男人讓外星女人懷孕。關於屠殺動物等等也是胡說八道。這些沒有事實依據。我們兩個並非空口說白話,你也知道你已經知道所有將來的這些事件了。

Billy:
那自然。--但是我還是有個問題:你剛才提到的是美國的Ed Walters,他還提供了照片的?




Ptaah:
他是個江湖騙子,他的照片是偽造的。這就是即成事實。

Billy:
好,謝謝。但是你剛才說到的外星人,為什麼我們不允許提呢?

Ptaah:
一方面是牽涉到即將發生的事情和地球的新時代。我以前解釋過,這些是不允許談及的。 另外一方面,不小心洩露這些資訊會導致進一步的歇斯底里,謊言和騙子等,就像已經在美國,德國,英國,日本,瑞典和其他地方發生的一樣。

Billy:
是的,我知道。在這方面,美國表現的尤其白癡和癲狂。

Ptaah:







【政府隱藏外星秘密】


正確,但是並不能只怪MUFON(譯者:由於沒有上下文提及這個,不知道是否是不明飛行物研究網),各種宗教臭蟲,尤其是GOV(政府)必須在這方面擔當一定的責任。事實上後者隱藏了許多重要的關於外星人存在的證據文件;事實上,政府通過立法禁止地球人知道外星生命的存在,另外,可悲的是美國軍隊特別秘密地建造和測試飛行物,而這些被許多外人通過觀察,錄影和照片留存有證據。

Billy:
這些飛行物不像地球的飛機,它們擁有傳統飛行器沒有的推進系統和技術飛行特性,你現在為什麼談到這些?我們以前是不允許提及的。

Ptaah:
我們的撤離移除了卡在咽喉的骨頭,所以,我被允許談及在過去的40年各種不同的發生在世界各地的所謂UFO現象。通常它們的源頭是地球的飛行物,不止美國有,其他國家也有。我們之所以可以談論是因為在地球的某些圈子裡這是公開的秘密。

Billy:
地球上許多國家,研發了一些飛行物,這些飛行物綜合了外星飛行器奇怪和非傳統的造型,許多目擊者任務他們看到了UFO也就不奇怪了。

Ptaah:
正確。

Billy:
我在23頁忘記提到一點的就是人類在Enoch遠古時候是唯一的種族,後來分化出來的多個種族,歸功於氣候和大氣的變化,後來他們混居後又再一次產生新的種族。 隨著時間流逝,不止是他們的皮膚顏色發生了變化,同時他們的外表也發生了變化。這與他們當時的生存條件,周圍環境和其他因素有關,當然也有基因操作一些因素在裡面。當190,000年前天琴區域的人種來到地球和早期的移民混種後,人口再一次分成多個大的群體,皮膚顏色和外表進一步發生了變化。但是可以從基因學證明是來自單一遠古種族。


Ptaah:
確實,你真是忘記在你報告提及這一點了。
Billy:
還有需要提及的:我一直在思考當重改和校正預言的時候,我們同樣可以附加上這23頁,實際上只有1到2個預言(譯者:可以發生改變的),剩下的包含有推斷性預言(譯者:一定會發生的)


Ptaah:
你把它們整合進你的新書是很合適的。
Billy:
肯定有些人會略過這些,但無關緊要。我們已經對此很習慣了,結果才是最重要的。現在有件其他的事情;最近我一直糾結一件事情,我們在我們的小發起行檔裡對陌生人和其他種族講話不客氣,但是我們從來沒有深入研究這些方面或者在公告牌開一個小欄目。將來我們和Bernadette會這麼做,我已經為此設計了一些貼紙,這就是的,給你看,你覺得如何?這些是已經列印出來的,這3個下周我會做好。

Ptaah:
這些做的很不錯,對某個特定主題是個很棒的主意。我非常喜歡。如果你能留給我我會非常高興的,我已經開始收集它們了。Quetzal曾讓你買不同的東西給我們,現在還剩下一些瑞士法郎,我很高興把這些錢給你,當做是列印這些貼紙的花費,大概有500瑞士法郎。
Billy:
當然--你想要多少貼紙都可以。我代表整個團隊感謝你的慷慨。


Ptaah:
請代為轉達我對團隊成員的謝意和問候,以及分佈在加利福尼亞,瑞典,多倫多,日本及所有任務有關的朋友們和所有積極團隊成員。同樣我也替我的女兒Semjase和Pleija,還有Asket, Neera, Menara, Isodos, Talida, Quetzal和其他所有從照片和我們的TV廣播中知道你的人向你和那些成員致意!
Billy:
謝謝你!

Ptaah:
它是。。。
Billy:
請,這。。。
Ptaah:
這是正確的。我也想談談那個,但是我想我們最好還是對此保持沉默。
Billy:
也許如你所說,我們還是談點其他的:最近報刊雜誌充滿了關於德國納粹罪孽的戰爭回憶,廣播和電視同樣推波助瀾,猶太組織和協會尤甚。我對此的觀點是這些所謂的反戰宣傳,其中反戰宣傳電影也是其中一種形式,過於放大種族犯罪和折磨,而這些其實也是一種惡劣和犯罪的手段。(譯者:以下好些關於誇大宣傳反戰等行為的弊端批判,我就不翻譯)。這些是我的觀點,我很想聽聽你的意見。

Ptaah:
我全心全意同意你的觀點。我對此也無須進一步加以解釋,只有理性而清晰思考的人們才能意識到這些事實。

Billy:
當然,但是告訴我:在2月中旬,日本發生強烈地震導致5000人喪生和其他財產損失。(--譯者:關於幾場不同國家地震的討論,其中對日本人在地震中的表現表示了讚賞,不提)。

Ptaah:
我意識到了這些,地震在日本和給日本人們帶來很大的災難,悲傷和巨大的破壞。請替我向這些人轉達我們最深的遺憾和我們的敬意。

Billy:
我很樂意去做,我同意也對他們表示最高的敬意。能否採取任何措施對抗地震嗎?

Ptaah:
即使是我們聯邦中的任何一個也無法採取有效阻止強烈地震對高層建築等帶來的巨大破壞。基於這樣的原因,我們一般只有較低的,加固的能對抗強烈地震的建築物。我們的世界中,同樣也有地震,但是我們的建築物在設計的時候都會考慮地震等帶來的搖晃等因素。

Billy:
你們的房子和建築不是由石頭或者水泥磚等一小塊小塊組成的,而是由一整塊合成材料組成,沒有接縫,有彈簧系統或者是浮動體。

Ptaah:
正確,但是這只是其中兩種用來偏移任何搖晃的方法。

Billy:
我沒有說我知道任何事情,我只是提到了我曾經去Erra星觀察到的。另外,1月不止是地震讓人害怕啊,整個歐洲,包括瑞士巨大的風暴和洪災造成了無法想像的災害。

Ptaah:
這樣的災害將在全世界範圍內加劇,所以風暴,龍捲風,颱風,颶風,洪水,乾旱和大火將會在地球帶來大量的死亡和破壞事件,而地震則是這些災害中最厲害的,同時還有戰爭和宗教派別都會帶來災難。全世界範圍都將由各種犯罪活動。伊斯蘭原教旨主義將會變得更加極端,而疾病和流行病將會增加。當然這些危機不會一直持續高位,有時增加有時減少;但是地球現在持續增長的人口爆炸問題讓各種情況變得更加嚴重。我們沒有必要再談論這些了,過去許多年我們都討論到了,但是很不幸,地球人都無視這些,尤其是在政府的頭頭們,選擇無視人口問題,雖然你和你的團隊都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以將這些資訊公之於眾。

譯者:中間省略地球上有些宣傳UFO接觸者的騙子,昴宿星人和他們的聯邦以及他們所知道的外星人不會與地球人發生身體接觸和心靈感應等方式的接觸,但是他們會持續發送刺激性信號給地球一些科學家,讓他們發明一些有用的東西、
..........


Ptaah:
正確,有些外星智慧人在過去的幾十年允許他們的非常被目擊,攝影和拍照、這些被廣為流傳,尤其是在美國,南美,英國和其他國家,但顯示的並不一定是真的外星飛行物,相反有些是地球人偽造的。還有一些來自地球的未來,或者有一些我們非常熟悉是有機生物飛行物,他們是所謂的維度改變者,是從其他維度來到地球天空的。

Billy:
Carlos Diaz傳說的接觸者,你對他怎麼想?

Ptaah:
你的問題很沒有邏輯,我已經解釋過了,沒有地球人和外星智慧人有任何形式的接觸,所以,他是個騙子。

Billy:
我還想再問一下:你熟悉51區;羅斯維爾,新墨西哥州1947年事件;新墨西哥的Aztec的UFO墜毀,就像羅斯維爾一樣,只是發生在一年後;在'49 或者'50墨西哥邊界的第三起墜毀事件;另外美國的51區除了有一些外星人屍體外還有一個ET被俘,這個ET可能現在還活著?

Ptaah:
我已經說過幾次了,這些我是必須保密的,因為牽涉到政府,軍隊和國家安全事件。我不允許公開談論這些,但是我可以肯定和你說如果你公開這些資訊會給你帶來危險,就讓這些事情去吧。

Billy:
好吧,這只是最後一次嘗試。現在回到Michael Hesemann,你怎麼看他?
接下來兩個人討論了FIGU組織中的一些核心成員的問題,以及將來地球上不同物種的疾病會交叉等等,有一些資訊Ptaah不能詳細告訴比利的原因是,怕其他可以穿越不同維度的生命會穿透到昴宿星人的維度中去,當然比利對此表示理解。中間省略若干字。


Contact Report 251 End!
Contact Report 256 (1996/05)13
Ptaah = 男外星人領袖= 智慧之王,名銜是JHWH

Billy:
在1956年Asket告訴我,大金字塔是約在70,000年,由外星人監督所建成。然而,我們的科學家卻主張是建于以馬內利(後被改名耶穌)出生前數千年。

Ptaah:
對於這個錯誤的觀念及計算我所知甚詳。那些金字塔確是建於約70,000年前。
當時的地球距離太陽152.5百萬公里,大金字塔表面有厚厚的石灰及黏土層,真實高度是152.5公尺,比現時為高;1公尺代表1百萬公里。


然而,千百年來,其外層及部份結構被人拆去,一方面是侵蝕,另方面是人們用這些物料來建造別的建築物;時移世易,金字塔的用途也已改變,最後被用作墓穴及寺廟。

本來,這個由外星人類所監督興建的金字塔是與多個地下室相連的。 ET們來自獵戶座,這也是該些金字塔以獵戶座形狀分佈的原因,而獅身人首像是向著獅子座的。

刻上象形文字及作墓穴用途只是以馬內利出生前2000-13000年之間的事。
在金字塔下面的地下室相當宏大,組成大大小小的地下村落,人們進入逃避本地及來自外太空的危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