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10:00:00月光哈小貓

女太空人神奇的懷孕?是外星人入侵嗎?




據前蘇聯科學家最近曝光,第一位在太空間受孕的嬰兒已於91年7月25日在蘇聯誕生.科學家說,這個太空兒的懷孕期比正常情況要短得多.據說,這個太空嬰兒出生一個月就已經能夠仰臥起坐和轉身並能說簡單的句子了.現在,這位太空兒除了肺部的發育不完全外,整個身體的狀況非常健康. 一位負責此事的蘇聯專家說,由於太空嬰兒的父親身份現在仍是個謎,有不少人曾擔心嬰兒是個罕見的怪胎。當人們終於看到塔莉絲科芙生下的太空兒與人類的模樣無異時,大家總算鬆了一口氣。目前,有關方面正在研究和探討在太空中飛行是否會對女宇航員的身體造成奇怪影響的可能性。 這位太空嬰兒的母親所乘的宇宙飛船是91年4月8日昇空,7月14日返回地球的。...



http://www.fingermedia.tw/?p=379182

五女太空人懷孕‧誰下的種?

【記者 鍾宏源 / 亮點網報導】 

在浩瀚的宇宙天體中,任何荒誕不經或用目前的科技所無法理解的事情,實在太多了。科學家就說是超自然現象,那是人類迷信物理邏輯的知識障礙。在宇宙中,很多在地球上看似不可能的離奇事情,離開了地球,竟然都變得習以為常。我們應該放空思維,從反方向去思考,也許可破解一些荒謬之謎。 

俄羅斯太空控制中心曾發射了一艘太空船,在地球軌道上運行了兩個月,裡面工作的是五名女性太空人 ( 中國稱為「宇航員」)。


當她們安全返航後,接受身體檢查,卻發現每位女太空人都懷有身孕,令俄羅斯太空中心都感到驚訝萬分。五位女性處在狹窄的太空艙,面對的是黑暗浩瀚的宇宙,是誰下的種?不過五位女性太空人都報告,在不同的時間裡,她們每個人感到有溫情的暖意,接著有性高潮的快感。難道這樣的感受,就讓五位女太空人懷孕?



一位負責此事的蘇聯專家說,由於太空嬰兒的父親身份現在仍是個謎,有不少人曾擔心嬰兒是個罕見的怪胎。當人們終於看到塔莉絲科芙生下的太空兒與人類的模樣無異時,大家總算鬆了一口氣。
 
事發後,有關方面研究和探討在太空中飛行,是否會對女宇航員的身體造成奇怪影響的可能性。
 
據說,這位太空嬰兒的母親所乘的宇宙飛船是1991年4月8日升空,同年7月14日返回地球的。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塔莉絲科芙與其他4位蘇聯女宇航員,在環繞地球飛行2個月後,全部發現懷有身孕。其他4位女宇航員或決定打胎或在懷孕期間流產,只有塔莉絲科芙一人最後順利將孩子生了下來。
 
塔莉絲科芙和與她一起進行宇宙飛行的4位女宇航員憶述,在宇宙航行期間,他們5人都感到過陣陣暖意及快感。
 
有關方面分析,這種現象可能與她們受孕有關。但她們是如何受孕?孩子的父親是誰?來自何方?這些都是未解之謎。




五女太空人懷孕‧誰下的種?



相關的記載,

史書
 
●趙姬懷胎12個月,才生下趙政,也就是秦始皇。
 
● 周幽王的寵妃褒姒,據說是母親踩到靈龜的足跡而懷孕,懷胎8年才生下。 
 
● 哪吒則是傳說中的人物,據說其母懷孕三年(一說三年六個月)生下一個肉球,父親以為是妖怪,剖開後裡面正是哪吒。 

 
●老子出世,有這樣的傳說: 母親吃完李子後竟懷孕

八十一年後才將老子生下。





佛教四大部洲是梵文的意譯,略稱“四洲”。按《阿含經》所說,人間有四天下,亦即四大部洲,分別表法四類社會形態的人道眾生。一是東勝神洲,二是南瞻部洲,三是西牛賀洲,四是北俱盧洲(亦作北俱蘆洲)。分佈在須彌山的四方。
 
北俱蘆洲,梵語鬱單越。華言勝處。以其土勝其他三洲故也。在須彌山北。其土正方。猶如池沼。縱廣一萬由旬。人面亦像地形。人身長三十二肘。人壽一千歲。命無中夭。
依《長阿含經》說,須彌山的北面有北俱蘆洲,外形是正方形,長寬都是一萬由旬,人的臉也是方的。那兒有棵大樹,叫庵婆羅樹,圍圓七由旬,樹高百由旬,枝葉四面伸出五十由旬。這個洲多山多浴池,花果非常豐茂,無數的鳥兒婉轉鳴叫,地面生有軟草,葳蕤茂盛,色如孔翠,香如婆師,軟若天衣。地面柔軟,一踩上去就凹下四寸,提起腳又恢復了,地面平坦沒有高低不平的地方。北俱蘆洲的四面有四個阿耨達池,各長寬百由旬,以七種寶物砌出四大河的河道,河流寬十由旬,眾鳥和鳴。那兒沒有溝坑和刺人的荊棘,也沒有蜇人的蚊虻毒蟲,地面全是各種寶物,陰陽調柔四季和順,百草常生,四季如春沒有冬夏。
 
有自然糠米生長不需要耕種,那種米沒有糠,就像天人所吃的食物,有各種美妙的味道。會自然出現鍋具,還有一種摩尼珠叫焰光珠,可以放在鍋下煮飯,飯熟了就自然熄滅,不需要消耗柴火不需要人來燒火。還有一種樹叫曲躬樹,枝葉茂密落雨都不會漏水,那兒的男女不需要房屋都是在樹下休息。又有一種香樹,高七十里,花果繁茂,果實熟時,果皮破了就自然有香味散發出來,有的樹高六十里五十里,最小的高五里,果熟皮破,就會自然掉出種種衣服,或是種種裝飾品,或是種種器具,或是種種食物。河中有許多寶船,那兒的人民想要洗浴遊戲時,在岸上脫衣,就去乘船娛樂,上岸以後遇衣便穿,先出先穿,後出後穿,不要求一定是自己的衣服。玩耍到香樹下的時候,樹枝自然彎下掉出樂器,那些人就拿起樂器彼此娛樂。半夜的時候,阿耨達龍王周遊一圈世界,降下甘雨,雨水如牛奶,還可以喝。在半夜以後,空中一片清明,大海上吹出涼風,晚風輕拂全身快樂。
 
想吃飯的時候,從路邊採摘自然長出的糠米放在鍋中,用焰光珠放在鍋下,飯自然熟,珠光自己熄滅,想吃飯的人看見了就來吃,直到吃飽,只要煮飯的主人不起身,飯就始終吃不完,飯食鮮潔如白花,味道極其鮮美,吃了不會得病,吃了氣力充足,顏色和悅,體力不會衰耗。那兒的人身材、外貌、膚色、高矮等各方面完全一樣,辨認不出來誰是誰,外貌始終年輕,就相當於我們南瞻部洲20歲左右的人,牙齒平正,潔白無間,頭髮是紺青色的,沒有灰塵污垢,頭髮長約八指,下垂到眉毛,不長不短。
 
起欲心的時候,就看一下自己喜歡的女人然後離開,那女人在後面一段距離而跟隨到園林,若那女人是那男子的親戚,不應該行欲,樹就不彎下,於是各自散離,若不是親戚樹就彎下覆蓋住二人,隨意娛樂一天或者二天,甚至可能是七天。《立世阿毘曇論》說,北俱蘆洲人不追求女人也不結婚,沒有性工作者。若是男子慾望起的時候,就看一眼中意的女人,女人也是這樣,若是對方沒有看見,旁邊人就會代為轉達,於是一起前往曲躬樹下幹活。
 
慾望強烈的人一生之中最多5次,一般的或4次或3次,也有修行到死不行欲。那邊懷孩子和我們這邊一樣,也會食慾不振,懷孕七八日就生下來,管他是男是女,放在交通要道就離開了,有過路的行人經過的時候,把手指伸入嬰兒的口中,手指自然流出甘乳,過七天以後,孩子就長大成人,和大人一般大小,男向男眾,女向女眾,不相混雜。
 
那兒人死了不哭,把死屍化一下妝放在交通要道就離開了,有種鳥叫憂慰禪伽鳥,自然會把死屍銜到其他地方。依《立世論》說,憂慰禪伽鳥把死體銜到山外就吃掉了。他們想大小便的時候,大地開裂一條縫,解手完畢大地又合上。那兒的人沒有什麼掛念的,也沒有什麼蓄積,壽命是固定的1000歲,死了就生到天道。因為那兒的人都是前世修十善行的,命終以後生到北俱蘆洲,所以壽命千歲不多不少,人人一樣。若有人能施捨給修行的人,或者是施捨給貧窮乞兒疾病困苦,給他們衣食車輛花鬘塗香床榻房舍,或者造塔廟燈燭供養佛,命終以後就生到北俱蘆洲,壽命千歲不增不減。那兒不講十善,言行舉止自然符合十善,命終以後生到天道,所以那兒的人跟其他三洲的人相比最安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