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16:45:49張小

Mastro Cafe

內湖瑞光路上的Mastro cafe,大門口寫著禁帶外食呦!

店內的擺設倒是很美式,有工業風的Feel

空間視覺寬敞,因為挑高的關係吧!座位則是一張桌子挨著著一張桌子,走道是寬敞,但說不擁擠的話,其實我也可以很輕易的聽到隔壁桌情侶打情罵俏的話語

高高掛著電視,讓你用餐不寂寞

紐約地圖也是牆上吸睛的裝飾(潢)

別害怕~這瓶內裝的不是酒(一個環保、廢物再利用的概念),鐵桶內則是餐具。

來看看店家的賣賣

飲料、酒水、甜點、披薩、燉飯到義大利麵,也有精選的排餐加早午套餐以及沙拉的選項

所有的主食都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方式(當然加碼越多,就可以獲得越多菜色)

經典小食好比開胃菜

貼心設備(可讓你心愛的隨身物不落地的概念)

今天的飲品冰拿鐵+熱奶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冰拿鐵)

果真是奶味十足(視覺就已告訴我了)

美國牛肋條早午餐(沙拉、薯條、黑麥麵包、炒蛋及肉肉)一整個就是豐盛ㄚ

嫩口又夠味的牛肋條~但嫩嫩的下場就是肥肥ㄚ~~(瞧瞧他的油花=油脂)

入口甜蜜蜜的蜜地瓜

接下來是低溫熟成的雞胸肉沙拉

醬汁選用了凱薩沙拉醬

嫩嫩不柴的雞胸肉,搭配那新鮮脆口的生菜,還有堅果(核桃)混搭在其中

營養加分的水煮蛋

瞧他半生不熟的模樣

熱呼呼上場的是巧克力香蕉舒芙蕾鬆餅

香蕉、巧克力醬、白白的糖粉是這鐵鍋給我視覺上的第一印象

不可否認的是長像相當誘人的(但可惜的卻是完全不是我的菜ㄚ~~~)

入口綿泡泡、甜、細緻的蛋白霜,完全不對我的口感(我還是愛米朗琪'那種酥、厚口感的鬆餅ㄚ)

店家名片

燈光美、氣氛佳的Mastro Cafe,下回要來挑戰你家的戰斧啦!可刷卡、wifi、接受訂位~~